我們是一個整體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2月14日】

1.東北某市一些大法弟子深入學法後,明白當前大法弟子做為一個整體的重要性,每天定點發正念清除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等地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正念加持同修闖出魔窟。當他們得知一個同修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十六大前被綁架的,目前惡警要送去勞教),大家切磋後,都發出強大的一念:決不允許邪惡勢力迫害同修,並自發前往看守所要人,看守所的人說必須派出所來接人,眾大法弟子此刻正念純正、強大,打電話質問派出所為何不放人,電話那頭馬上回答:這就去,一會兒派出所來人將這位同修無條件釋放。強大的正念使大法弟子們成為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令邪惡舊勢力的迫害頃刻間瓦解。


2.在該市大法弟子正念的不斷加持下,一大法弟子在監獄幹活時尋機走脫,當過高牆阻攔時,卻恰好發現一個梯子奇蹟般地倚在高牆鐵網之上,該弟子順利走脫。這一事件充分顯示了整體的力量,正念的神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