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你一定能回來

海外大法弟子 玉華


【正見網2003年02月21日】

昨天,在我窄窄的小屋,埋頭忙著自己的事。聽說了你的遭遇,一種淡淡的感覺,冷漠而遙遠。

後來,總有關於你的消息不斷地跳到眼前,讓我看到、聽到、接觸到。我記得師父說過:「……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法輪佛法》─在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於是,我向內找,忽然清醒地認識到,我和你是一體,你的事就是我們大家的事,對你的犯罪就是對大法行兇。

我第一次為你發正念,就遭到了嚴重干擾,以至於中途停下,甚至於這之後,根本無法做到幫你。真是象師父說的:「一個「奇怪」就擋住了。」(《轉法輪》)

可是,今天不同了。因為,我感受到了你在受苦和你的期待,如同身受。我立刻將正念打過去,和整體的力量合在一起。霎那間,我看到你周圍一片光芒,層層迭迭堡壘一樣的物質,在你身邊頃刻散掉。

再次為你發正念時,我真的流淚了。不僅為你,為鏟除的物質、生命,為大法的神聖,正義真理的無堅不摧,也為我自己的改變。

查爾斯,我們和你在一起。因為今天更多同修的參與,這一刻以後,你一定能回來!一定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506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