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開幕詞(譯文)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


【正見網2003年03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自1998年召開的第一個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至今,已經有5個年頭過去了。在助師正法中,越來越多的歐洲大法弟子走了出來,與世界各國的大法弟子一起,形成了一個正法中的整體。

那些破壞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舊勢力在垂死掙扎。臨近滅亡前,它們越來越瘋狂。不僅在中國大陸,它們還將其惡行延伸到歐洲、北美及其它地區。我們大法弟子要學好法,重視發正念,用智慧向世人講清真相,不給邪惡勢力任何可乘之機。

然而,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人民、政府官員以及人權組織了解了這場迫害的真相後,給予我們更加廣泛的支持。我們感謝他們的支持,並為他們選擇了光明的未來而高興。

今天,來自世界40多個國家的學員聚集在日內瓦。這次法會,我們收到了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們的踴躍投稿及大力支持。由於時間有限,部分學員不能在會上發言。法會上,我們將首次聽到來自多個以前未有大法弟子的國家的修煉心得。這是本次法會的特點之一。

在邪惡的迫害面前,大法弟子們日愈走向成熟。邪惡被不斷地揭露,真相被不斷地講明。世界上有30多個法輪大法學會相繼成立。大法弟子們協調、配合得越來越好。在法上提高認識,是我們形成不破整體的保障。當我們配合得越好,我們的整體就會越強大,邪惡勢力就會越弱小。

在這特殊的正法時期,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的正念正行,完成好大法弟子們的史前大願吧。

最後祝法會圓滿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