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魔難中的同修

金剛 (大陸)


【正見網2003年06月03日】

我曾歷經了許多的魔難,在每一個難中,那個滋味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在痛苦的魔難中,我也曾有過「走不過來了」的念頭,但一想到自已不再是常人了,而是大法弟子,於是,頂著一切魔難強大著對大法的信念。堅定的信念支撐著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魔難。那些魔難在我對大法強大的信念面前灰飛煙滅。

這裡我想講一個故事,這個古老的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非常虔誠地信仰著他的主。在他的一生中,他都按照他的主對他的要求去做。可是,他卻吃了許多的苦。終於有一天,他的心裡再也受不了了,在痛苦中他的心裡開始抱怨,說他如何如何信仰著他的主,而他的主卻對他這麼不好,看著他痛苦卻袖手旁觀。

在這天的夜裡,他做了一個夢,夢見他來到了主的花園裡,一切是那樣的美好。

這時他聽到一個聲音對他說:「我的孩子,你來了,你還好嗎?」

他知道那是他信仰的主的聲音。於是他對主說:「我一點也不好,我是那樣虔誠地信仰著您,但為什麼您在我痛苦的時候總也不管我?」

他的主說:「我的孩子,我一直在守護著你呀!」

這個人抱怨著說:「真的是這樣嗎?那為什麼當我在海邊幸福地散步的時候,我能看到另有兩行腳印陪著我;可當我在艱辛難熬的痛苦裡崎曲前進時,我卻只能看到地上僅有兩行腳印,我想那是我自已的腳印。您又在哪裡呢?」

他的主慈悲地對他說:「我的孩子,你知道嗎?那是我背著你在走啊!」

這時這個人從夢中醒來,那個慈悲的聲音依然在他的耳邊迴蕩:「我的孩子,你知道嗎?那是我背著你在走啊!」頃刻間,淚水象瀑布一樣從他的雙眼湧出,他感到自已是那樣的無地自容。

其實,今天所發生的衝著大法來的一切魔難,我們偉大的師父是不承認的,做為弟子的我們,也決不能承認。

然而,在這魔難中,人是永遠走不過來的。大法弟子是這偉大的法所造就的,這法是金剛不破的。做為大法弟子的我們,能走的過來,而且我們已經走到了今天。

做為這偉大的法輪大法所造就的大法弟子,我們永遠是堅不可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