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貪污腐敗份子懼怕和仇恨「真善忍」遭報應



【正見網2003年09月08日】

貪污腐敗份子懼怕和仇恨「真善忍」、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報應:

* 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黨委書記楊世洪因涉嫌巨額受賄罪,現已被正式逮捕。在其擔任江岸區委書記期間,該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因所謂的轉化率高而被樹為典型。在其任市政法委書記和610辦頭目後,下令全市及各區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強行洗腦,還硬性規定各洗腦班「轉化率」必須達到85%以上,無數的學員因此遭受殘酷折磨。楊的被逮捕真是蒼天有眼啊!

* 瀋陽市公安局局長楊加林,因貪污腐敗於2003年6月下旬被中紀委雙規。在楊加林管轄的瀋陽市區域內,現已證實被警察用殘暴手段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位,他們是:宗恆傑,孫宏艷,苗奇生,鄒清雨,王玲和李玉花;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逮捕送進馬三家勞教所、大北監獄等地,遭受酷刑折磨。

* 遼寧司法廳副廳長兼監獄管理局局長郭建國被司法機關以「貪贓枉法」罪名繩之以法後,於2003年3月死於獄中。郭建國對其直接管轄的遼寧勞教所及教養院系統酷刑迫害折磨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責任:2000年10月,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發生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惡性事件;大連教養院的酷刑至少導致7名法輪功學員死亡、對女性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性虐待,等等。

* 湖北應城市法院院長劉潤生於99年10月把法輪功學員熊文德非法判刑三年,並送入沙洋范家台監獄遭受迫害,這是湖北第一例把法輪功學員關押進沙洋監獄迫害的案例。其後劉潤生又將多名學員非法判刑。善惡有報終有時,現在劉潤生因經濟腐敗問題被捕入獄。

* 湖北省大悟縣公安局長徐祖望,自99年7.20以來,他直接參與和操縱大悟縣警察迫害該縣法輪功學員。最近徐祖望被雙規。

* 哈爾濱萬家勞教所醫院(萬家醫院)院長宋紹會,41歲,因貪污已被「雙規」。宋紹會親自指揮和策劃了萬家醫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無人道的精神摧殘、肉體折磨、野蠻灌食、打「睡覺」針等等酷刑,甚至把法輪功學員摧殘致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