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迫害真相、惡有惡報



【正見網2003年09月05日】

* 請你幫忙把這消息傳遞給相關的朋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邀請和協調全球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包括各級610系統;國安部、公安部、法院、勞教所、涉嫌的精神病醫院;造謠和栽贓的新聞媒體及喉舌。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伸張正義,警世醒人。該組織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你好!急需每位善良正義之士的緊急幫助:重慶大學高壓直流輸電與仿真技術專業在校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艷遭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姦的惡性事件發生後,有關部門不僅不嚴懲兇手,610辦公室反而通知重大統一口徑:「對外一律不承認有魏星艷這個學生,不承認有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專業(或高壓輸變電專業)」。凡是打聽魏星艷消息的人都成了610警察抓捕的對像。重大領導不思救援學生,反而為隱瞞此惡性案件,竟把高壓輸電專業從其網站上註銷,稱查無此人,但留下了網上所附招生簡章這個鐵的證據。

* 風華正茂的重慶大學高壓直流輸電與仿真技術專業在校女研究生魏星艷5月13日遭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暴後,至今下落不明。如果你能提幫助或者任何線索,請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該組織多方調查,發現案發後,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涉嫌強姦魏星艷及其他知情警察已全部從原崗位調至永川監獄。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參與抓捕魏星艷的大部分警察也被調離。日前,重慶市政府及610辦公室和重慶大學封鎖了魏星艷在重大的所有檔案及其就讀的專業。

* 你好!如果你有朋友是法官或者是警察,你一定會留心這則新聞--首例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案件的審判長陳援朝遭報:52歲的陳援朝是海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在99年11月全國首例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主動擔任審判長,並採用流氓手段羅織罪名,將宋岳勝、陳元、江詩龍、梁玉玲等學員判高達12年的徒刑,被授予 「一等功」、 「二等功」、「模範法官」等多種榮譽。 然而,善惡有報。陳從2002年4月生病入院後,病得很重、很痛,被醫院確診為肺癌,現已失去了動手術的機會。

* 你好!如果你有親戚朋友因為相信了宣傳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仍在迫害法輪功,你一定會對這則新聞感興趣:麻城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長羅學健突發腦溢血死亡: 羅非常賣力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到勞教所,當學員勸他少作惡事時,他還辱罵法輪功創始人。2003年7月的一天早晨他利用職務之便嫖娼時突發腦溢血遭報死亡。其行為令在公安工作的兒子和家人羞愧難當。此外,麻城市地稅局副局長張厚軍在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方面尤為出眾,近期因貪污公款案發被關押、受審遭了報應。

* 你好!如果你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古訓,不妨請看看此訊:黑龍江賓縣公安局局長孫繼彪仇視法輪功,想利用鎮壓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往上爬。去年4、5月間,他親自指揮並率領警察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把其中近20名學員送往萬家勞教所、長林子勞教所進行酷刑折磨,不久即患怪疾,經多家大醫院診治病情還是越來越重,最後不省人事數月,於今年8月9日死亡。孫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事在當地警警察中震撼極大。

* 朋友你好!你相信好人一生平安、與人為善這名言吧!與你分享惡人遭報的短訊: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堡村第68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平時敵視與謾罵法輪功,並在黑板上畫畫誣衊法輪功,讓學生簽名,於今年陰曆7月14日上午9時多遭雷擊;廣東省恩平市東成鎮上湖管區主任39歲的梁潤蘇,為虎作悵,瘋狂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憑此而由治保委員爬升為管區主任,於2003年7月上旬暴病而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