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前顯神奇令世人覺醒



【正見網2003年09月18日】

一、大法弟子趙德文被虐殺

趙德文,女,52歲天津市北辰區居民,因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1月19日在家中被綁架,被非法判勞動教養一年,關押在天津市大港區板橋女子勞教所五中隊。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由於趙德文對師父、對大法有堅如磐石的正念正信,不配合邪惡之徒的一切要求。所以,勞教一年期滿後,一再加刑,超期勞教一年零五個月,仍不放人,一直到被迫害致死。(明慧網曾報導)惡徒們為了強迫趙德文放棄對大法的信仰,經常對她拳打腳踢、戴手銬、用電棍電擊、晚上不讓睡覺,強迫她站在室外讓蚊子叮咬,還把她關進一米見方的籠子裡。她煉功時,就被幾個邪惡之徒拖到院子裡連踢帶打,最後把她送到養豬場,同豬關在一起。趙德文面對酷刑折磨一點也不動搖。2003年2月16日,趙德文被超期關押了一年多之後,她的姐姐來看她,她對姐姐說:「我什麼苦都吃過,什麼罪都遭過,為了修煉法輪大法,我不會死,我是不會自殺的。我們師父說修煉大法的不能殺生,更不能自殺,我要是死了也是它們害死的。」她指著旁邊監視她的惡警們。

這次趙德文同姐姐的相見竟是她們的永別,三個半月後,2003年6月3日,勞教所突然派車來接趙德文的丈夫和孩子,說趙德文死了。家人一聽,失聲痛哭,2月16日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就死了呢?後來得知趙德文是被勞教所五大隊虐殺的。2003年6月2日下午,勞教所一個姓王的和姓寇的兩名女惡警指派四名吸毒被勞教人員「幫助」(即迫害)趙德文,經過一陣拳打腳踢之後,這四個人一人拽一隻胳膊或腿,一起抬起趙德文往下摔,一抬、一摔,幾個回合之後,趙德文的內臟破裂了,血從下身往外流,很快就氣絕身亡了。

趙德文死後,惡警為了推脫罪責,製造上吊自殺的假現場:用繩子勒她的脖子,又切開手腕上的動脈。趙德文下身的血還在流,為了讓血液在血管中凝固,惡警們就把趙德文的遺體冷凍,冷凍三天後,趙德文的下身和切開的手腕動脈還在流血。由於下身不斷淌血,按江xx「打死算自殺」的指示製造的自殺現場都失敗了。教管局就給了趙德文的家人五千元錢,實際上等於默認趙德文是被虐殺而死。

二、靈堂前的神奇

趙德文被勞教所虐殺後,家屬為了悼念自己的親人,搭了靈棚,設了靈堂。靈堂裡掛上了趙德文的半身像,像前放一張桌子,桌子上放著香爐、供品。有一個單位的同事去市場給死者買水果,買了這個買那個,還想買,這時耳中就聽到趙德文告訴她說:「別買了,夠了。」聽得真真切切,不是幻聽,她心裡一震,心想:她會說話,沒死。回來告訴大家,大家都說:「煉法輪功的真神了。」

夜晚大家守靈,前來弔唁的人很多,親朋好友、左鄰右舍都來了。大家看見一把整捆的香上上去,不一會,「啪」的一聲,整柱香的頂端炸開了,像一朵蓮花,幾根香組成一個花瓣,由一個個花瓣組成一個蓮花台。燃燒的火苗在蓮花上射出耀眼的光環,在光環裡有些人看到趙德文單手立掌坐在蓮花台上,面目慈祥。這柱香慢慢地燃燒著,每隔一寸半高就有一個香灰組成的蓮花出現,一直到整柱香燒完。香灰燒成的一層層蓮花組成的香灰柱子也不倒。在場所有的人,包括五、六名警察,都一直注視著這一神奇的景象。有人說:「姐姐顯靈了。」也有人喊:「妹妹顯靈了。」他們都看見趙德文單手立掌盤坐在由香燒成的蓮花台上。一位守靈的小侄女問:「姑姑坐在光圈中立掌干什麼?」大家都感到太神奇、太神聖了。古廟裡畫的佛像都坐在光圈裡、蓮花上。一個大法弟子告訴大家說:「姐姐在那邊得福報了,不用惦著她了。大家莫失良機,也學法煉功吧!」

在送葬那天,靈前點了三柱香,點上第一根時,香的下端沒動,上端搖動起來;點上第二根香時,上下都搖動起來;點上第三根香時,整個香連同香爐、桌子都一切震動起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感到太神奇了。

在火化前,給趙德文換衣服時,大家發現趙德文身體背部都是傷。手腕上、下身鮮紅的血還在流。一個警察小聲地說:「怎麼冷凍了三天,也沒凍住,還在流血,真怪!」一般人的屍體冷凍幾個小時血管中的血液就凝固了,趙德文被冷凍了三天,血也不凝固,還在不停地流。

送葬的過程中,從起靈到火化,天一直在下雨,直到火化結束,雨才停下來。似淚的雨也在為趙德文的被虐殺而哭泣。

三、世人的覺醒

趙德文在靈堂上顯靈出現的種種神奇,很快傳遍了大街小巷。人們紛紛議論,有的在反思、有的在自責、有的改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

大法弟子在整個悼念趙德文的活動中,不斷地向受到江氏謊言欺騙的人講真象、救度世人。有些以前沒走出來的、沒做好的學員,這次也積極地走出來,投入到證實大法中來。

一個國家的行政幹部親眼看到種種神奇後,感慨地說:「我過去聽信了政府的宣傳,做了很多對不起大法的事。這次親眼所見,事實就擺在這裡,以後政府再給法輪功造謠,我不會再相信了,我還要告訴別人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就是神奇,就是好!」有的人說:「我過去在街道聽信了它們的宣傳,在反對法輪功的活動中籤了字,真後悔,以後再不能聽信政府了,太害人了。」

參加弔唁的人也悄悄議論:「××黨的報紙、電視台不斷宣傳煉法輪功的人不是自殺就是殺人,這趙德文不是被政府所殺嗎?還製造自殺的假現場,結果穿了幫,看來政府的宣傳全是假的。」「對呀,我看煉法輪功的個個都是一身正氣,病全好了,身體還好,對人又慈善,我聽說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江××還說人家邪,它沒真話。」有人悄悄說:「我也想煉法輪功。」「法輪功這麼好為什麼不煉呢?」「不知道現在煉行不行。」「當然行了,我們去找煉功的人幫助我們,一定能行。」

有個好占小便宜的人,常常到自由市場偷東西,到超市看見好吃的,連吃帶拿。這次在靈堂前看見了種種神奇,震動很大,表示一定要改邪歸正,重新做人,並告訴他的親人:「我也想煉法輪功。」他還找了幾個親戚要一塊煉。現在,在趙德文神奇事跡的感召和大法弟子的幫助下,很多人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前來監控趙德文追悼會的五、六個警察,有親眼看見或親耳聽到靈前顯現的神奇,這使他們恐懼、震驚,心靈受到了極大的衝擊。××黨一直在宣傳「無神論」,把修佛、信神視為迷信,而現在他們確確實實地看到了真象。他們中有的人認識到自己被江××騙了,決心痛改前非,不再助紂為虐了,於是勇敢地站出來,向趙德文的親屬揭露了勞教所迫害趙德文的種種罪行。有的警察知道跟著江××鎮壓法輪功全錯了,所以他們看到大法弟子在靈堂前向群眾洪法時,一個個都不吱聲,都默默地聽著大法弟子洪法。

趙德文被虐殺,出現了許多神奇事件後,天津市大港區板橋女子勞教所的臭名遠揚的五大隊解體了,被取消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