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黨委書記三退了



【正見網2017年05月29日】

黨委書記三退了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一天我遇到一位男士,他胸前戴著毛魔頭的像章,我就問他為什麼戴那個東西。他說不戴它能有今天嗎?他又說誰打的江山、吃誰的、誰給發的工資等等。我說您肯定是黨員,他說他是在部隊入的黨,在單位是黨委書記,從事一輩子黨務工作,能看得出來他很自豪。

我誇了他幾句,然後說,為您有個美好的未來幫您做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個平安吧!他當時態度突變,氣的雙手抖了起來,臉色發白。我心生憐憫,知道這又是一個被中共邪黨洗腦矇騙的善良人。我覺得他太可憐了,都這麼大年齡了,還沒有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我流著淚和他講起了法輪功教人向善,如何做好人,江魔頭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動用國家所有媒體對法輪功造謠和打壓。

我告訴他,我入邪黨也很早,在單位是做群眾工作的。在單位工作時哪有不替邪黨說假話的,我入邪黨申請書上最後一句是:活著一分鐘戰鬥六十秒。可是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卻利用著我們這些善良人,在和平時期,讓8千萬中國人喪了命。我又給他講了法輪功是按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的一個修煉團體,在世界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說我們互不相識,是我們師父慈悲於眾生,讓我們法輪功弟子來救您,幫您做「三退」,救您的目地就是脫離中共,將來天滅中共時、有難時與您無關,家裡親朋好友都能幸福平安,要健康長壽安度晚年,看到子孫後代健康成長,不能把一生獻給邪黨,發自真心的一念「退」,您就平安了。我問他貴姓,他說姓付,我說那您就叫付貴吧,他說他哥叫付貴。我說那就叫付有,他說他弟弟叫付有。我說那就叫付饒,他說我就叫付饒。太巧了!

他當時激動的說我可謝謝你們二位了,立刻就把我們給的蓮花大法護身符自己戴上了,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