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年鑑〗讀者來信(3) 「世界各地洪傳法輪大法大事記」補充材料



【正見網2003年10月05日】

正見網編輯,我發現在10月4日正見網發表的「李洪志師父在世界各地洪傳法輪大法大事記」中(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0/4/23862.html),有兩個重大的加拿大事件被漏了:

1.2000年7月,加拿大總督伍冰枝(Adrienne Clarkson),寫賀信祝賀法輪大法周,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個國家首腦正面褒獎法輪大法的。在2000年8月舉辦的加拿大法輪大法周中,收到了包括加拿大副總理荷伯・格雷(Herb Grey)、加拿大司法部長、文化傳承部長等多位內閣部長約70封賀信。

2.2001年10月底,加拿大總理克裡田(Jean Chrietien)在上海召開的亞太經合會議(APEC)上第一次向中國國家首腦(江XX)面對面提出法輪功問題,這是加拿大總理第一次直接想中國最高領導人提出法輪功問題。在此之前,加拿大外長多次提出過。

謝謝!

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