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年 香港遊行體會

海外青年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6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我和同修抵達香港,聽當地同修說特務組織青關會在銅鑼灣真相點搞事。我們回到酒店安頓好,在當地同修的帶領下來到銅鑼灣真相點。

從銅鑼灣地鐵站出來不遠,就看到邪惡青關會組織的人,搞了一個簡易的靈堂,用大喇叭放著哀樂,幾個青蛙(青關會花錢雇的人)身穿黃色洪法衣,戴著白帽坐在那裡。周圍掛了很多污衊大法和師父的條幅欺騙世人。靈堂的旁邊擺放了很多玩具,前面有個牌子,上面寫著污衊大法的話,讓路人讀,誰讀完就送一個玩具。青關會用這種卑鄙方式來毒害眾生,讓不明真相的眾生上當受騙。邪惡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為了毒害世人,什麼都做的出來。我和同修近距離發正念,鏟除一切污衊師父、污衊大法、毒害眾生的邪惡生命與因素。當地同修也在真相點做活摘器官的真人展示,和派發真相資料。另外空間真是正邪大戰。那裡的遊客很多,大法弟子在和舊勢力搶人,救度被邪惡毒害了的眾生。

隔天,我們來到中環愛丁堡廣場參加集體煉功,煉功結束後是天國樂團的表演,每當我站在愛丁堡廣場演奏,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高大無比的神,用自己演奏出的音樂救度眾生。天國樂團演奏出的樂曲,充滿巨大無比的正能量,清除一切邪惡。一旁邪惡的叫囂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它們最害怕天國樂團的演奏,樂聲一出,邪惡頓消無形。天國樂團演奏完畢,接下來是腰鼓隊的表演,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高唱大法歌曲向師父恭賀新年。

下午遊行約三小時,天氣非常的涼爽,天國樂團成員身穿藍色制服,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面,這次是亞太地區統一考試後的第一次遊行。我覺得比沒有考試之前的吹奏好很多,每一位樂團的成員都在看指揮,吹出來的音很整齊,整體聽上去吹奏的很和諧。這次的遊行全程感覺很輕鬆,很多同修都有同感。我悟到:亞太天國樂團培訓後,大家積極應對考試,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路走正了,這是師父給我們的鼓勵。

當我看到道路兩旁人山人海的中國遊客,想到不久前,因為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沒有時間練習樂器。晚上睡覺前,想到香港的眾生等著我去救度,可是自己不能通過考試的話,怎麼去用音樂救人呢?心裡急得不能入睡。於是很快調整好狀態,我的專業樂器老師也鼓勵我,加緊練習一定可以通過考試。這次能夠通過考試,也許是師父看到我救人的心而鼓勵我吧,接下來我會練習好樂器,平衡好各個救人的項目,繼續用音樂救人。

每次來香港遊行,我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這些都是大法資源。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次來香港救人的機會。只要是師父安排的路,我會堅定的走下去。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