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看守所女號的改變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3月29日】

 「把她投入女號!」 就這樣丹賀進來了。

只聽一片嚎叫撕打聲。「你媽的!我撕了你!」「我跟你拼了!」嘭!啪!啊……連連尖叫聲。

「住手!住手!」女管教宋傑、王嚴大吼著。嘡嘡嘡……敲打著鐵門,見二個女犯還是揪著頭髮不鬆手,衝進去亂棍飛舞。啊!啊!尖叫聲中女犯分開躲在一邊。宋王二警又追上狠打數下才住手道:「再不老實坐老虎凳!」犯人們沒了聲音用驚恐的目光看著。

宋轉過頭對丹賀冷冷道:「你今後就在這裡!讓這些瘋子吃了你,看你還敢不敢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說完壞笑著關門轉身走了。

眾犯們看著丹賀,一個個眼光怪異,覺的跟電視上說的不一樣,四十歲左右,很和氣,確切的說是慈眉善目。丹賀向大家合十施禮道:「姐妹們好!」

原來八個犯人中,四個是殺人犯。其中一個張娟道:「聽電視上說,你們殺人,請問你砍了幾個?!」丹賀道:「那是栽贓,我們法輪大法講按真善忍做好人,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修成無私無我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境界……共產黨才是殺人惡魔!它們歷次運動害死多少中國人,八千萬哪!」「說的好,請坐吧!」

隨後幾天裡,丹賀明白了,原來幾個犯人知道活不了幾天了因絕望而瘋狂打架。殺人犯王菲有羊癲瘋家人不管她,無衣服換洗,長滿虱子,誰也不肯挨她睡。丹賀並不嫌棄她與其並肩而睡,果然也招來虱子,丹賀就用自己內衣送其換掉。

不久又進來九個大法弟子。犯人們見人家文明素質太高了,在遇到不公時的堅忍,在遇到酷刑痛苦時對獄警的大善,太驚訝了也不打也不吵了,號裡一片祥和。

女警宋傑吃驚道:「怪了!我怎麼也管不好她們,你們怎麼辦到的?」丹賀道:「法輪大法真善忍!你也學學大法吧!」「我過去是專門用酷刑逼迫你們放棄大法的,你們師父會要我嗎?」「你太低估我們師父的慈悲了。」宋佩服的點點頭走了。

這天丹賀道:「人活一生,轉眼而逝,難道你們就這麼的蒙恥而去,就不想讓自己靈魂高尚而去嗎?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和我一起學大法吧!你們的生命將重新開始。」幾個殺人犯鄭重的點點頭。從此天天學《轉法輪》。此書太珍貴了,是一個大法弟子在被帶到公安局時在辦公桌上見到後智慧的帶進來的。

大法師父的無邊大善法理改變了八個犯人那變異的充滿仇恨的陰暗的心理,她們變的樂觀開朗起來,笑容常在臉上,仿佛又回到純潔的少女時代。她們搶著讀《轉法輪》,每讀完書後,她們都能檢討自己過去的錯誤,悔恨說若早遇到大法,就不會走上絕路,既毀了別人家庭也害了自己。

一天早晨,打飯後還沒吃,號長張娟打開書中師父法像,放到暖氣片上,莊重的給師父行禮合十,打坐。其她七人也打坐合十,一死刑犯哭道:「師父啊!收下我們這些罪孽深重的弟子吧!我們就是只能活一天,我們也要修煉法輪大法!」此時此刻十個大法弟子也哭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大家誰也沒吃飯,只是一片哭聲,這是沉淪到深淵中的生命,人性復甦的淚水,是偉大的淚水……。值班警察過來看看後,默默的走了。

號裡八個重刑犯,因修煉而重新改變命運,一個死刑變無罪釋放,二人變死緩,一個七年變無罪放了,一個七年變三年。

只有一個梁姓死刑犯,因其修煉學法的原因,拖了八個月沒有執行死刑。遺憾的是,因其沒珍惜大法,最後被執行了死刑。死前她說:「昨晚作了個夢,一個男人給我劃一道線,讓她與姓劉的死刑犯一起跑,誰能在五分鐘內衝出這道線,誰就不挨槍斃。結果跑到半路我看到有五十元錢,低頭去撿耽誤了時間!……」

正說到這,嘩!鐵門開了:「小梁跟我走!」她再也沒回來。

幾日後,宋傑將丹賀叫到辦公室,默默的道:「小梁去了!」「嗯!」「可憐的孩子一點沒害怕,說我有師父,來生我一定學法輪大法,共產黨假惡鬥無神論教我學壞,法輪大法教我學好!……讓我告訴你床底下有手抄經文,是我沒珍惜大法,沒聽大姐話才走到今天,我對不起大姐……來生我再報大姐的大恩!」二人流下淚水。宋傑擦下淚道:「從今以後,我也要學法輪大法!」

註:本小說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