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王來傳法時,你們千萬別落下」

赤峰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30日】

我的本家老叔10歲時,就出家當了和尚,在廟裡修行好多年。文革時廟被紅衛兵拆了,老叔被迫還俗。可是,回家後不能幹什麼活,就在村裡這家走走,那家看看。嘴裡時常念叨:「聖王要來傳法時,你們千萬別落下。」可是沒人聽他的。父親怕他惹事,就說:「你走吧,咱家成分高,要惹出什麼事來,一家人都要受牽連。」老叔就是不走。

一天,我老叔說要走,說他師父接他來了。臨走前,他問哥哥:「你們想不想見觀音菩薩?」哥哥一聽,能見觀音菩薩?這可是大事,就說「想見。」「你想不想見死去的母親?」哥哥說:「想見。」一旁的父親沒說啥,覺得這孩子修行幾十年,敢說這話,看來有點本事。這時我老叔說:「你們把屋裡打掃乾淨,把窗簾遮嚴實了,別露出金光,讓外人看見。把侄子都叫來,我把觀音菩薩和母親請來你們看看。

」晚上,全家人都齊了,我老叔點燃一柱香,插到米碗裡,讓全家人都跪下,他也跪下,嘴裡開始念念有詞。這時,突然屋子裡白光一片,如同白天,牆上清晰顯出觀音菩薩形像,莊嚴殊勝。他父親有些害怕,趕忙說:「快送走,快送走。」我老叔又念念有詞,牆上觀音菩薩消失了。之後,我老叔又念念有詞,牆上又出現了母親的形像,只是光淡淡的,是很小的一團光亮,母親出現時,我老叔沒跪,他站著。那年月沒有人敢信神,都是破四舊立四新,一家人親眼看見了死去的母親和觀音菩薩,震驚不小。這信息也很快悄悄在家族中傳。

接著,我老叔說:「將來有一個聖王要來世間傳法,我是趕不上了,我得跟師父回去,你們千萬記著,別錯過機會,這是最後一次傳正法,讓侄子和家族人到時別落下。」老叔叮囑再三,幾天後再沒見到他。

現在想來,老叔之所以讓觀音菩薩顯靈,和母親顯靈,也是不得已的事,其目地是讓全家人能相信他說話的真實性,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夠在聖王傳法那一天別錯過機緣。關於聖王傳法這事,釋迦牟尼在經書中說過:末法時期,就是今天,法輪聖王要來到世間弘傳佛法。今天就是釋迦牟尼佛說的末劫,法輪大法已經在世間普遍宏傳,全世界有141個國家人在學煉,這個功法不僅對去病健身有奇效,更重要的是提升人的道德標準,有思想的人在研究,有慧根的人在真修,得到的是身體淨化和境界的提高,學練者都有深刻的感受:這功法不愧是佛家高德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