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苦心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清緣


【正見網2018年06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走入修煉的,當時我五十歲,現在我都七十歲了。修煉前我有多種疾病,胃病、腰椎盤突出、心臟病、腦血栓、腦梗,修煉後這些病完全消失了,感謝偉大的師尊為我承受那麼多。可是一九九九年我剛學法輪功沒多久,邪惡就瘋狂迫害大法當時我村有很多人煉功,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有一個人說:國家不讓煉就別煉了。從那以後我就不煉了。在二零零四年,我又開始重新走回修煉。在之後的六年中也不精進,也沒實修。自己也不像煉功人的樣子,我感到自己怎麼也精進不起來,心裡很痛苦。

在二零一零年,邪惡的鎮610,對我迫害,將我一個人強制抓到洗腦班,非法拘禁我。我們大隊去了兩個人,天天給我放血黨的電視洗腦錄像。二十多天,他們看我還不轉化,他們就改著其他的辦法,用親情來迷惑我。610人員威脅我說你不轉化,你的女兒就不能去上班。孩子的單位也找他們,當時我女兒有兩個雙胞胎兒子,我姑爺也跟我說:你要煉功就不讓我們上班了,那我們還怎麼養活孩子?女兒也回家跟我又哭又鬧,他們倆說:您別光為自己著想。我當時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從那以後又不煉了。

在2015年,由於不學法、不煉功,身體極為不好,得了腦梗,住了兩次醫院,因為還有胃病,又吃了很多藥,所以胃就更加難受,也很痛苦。記得2014年,我家失火了,火都上房頂了,我著急中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火一下子就滅了,我知道師父還管著我。我嫂子也是修大法的,師父用她的嘴點化我:火都上房了你還不著急。當時我沒有悟到是師父點化。又過了幾個月,師父在夢中點化我說你還得修大法,當時我就醒了。我想這是師父在喚醒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當天我就去找原來認識的同修,跟他講我這些年的事情。同修送了我一本《轉法輪》,又告訴我要聽師父的話,今後好好學大法、多煉功,跟上正法進程。

從此我加入了他們的學法小組,每周兩次學法。和同修們一起學法我非常高興,真正的找到了親人一樣的感覺,我感動的哭了。

學法、煉功是跟上了,就是講真相,長期突破不了,老是覺得說不好,所以我就不願意講。我在家庭中也沒修自己,長期對丈夫有一個很深的怨恨心去不掉,還有爭鬥心,老看不到他的優點,天天看他的缺點。通過讀《明慧週刊》中的交流文章我才知道這是妒忌心,從那以後我就用善心對丈夫,用平和的語氣和心態對待他,在家庭中展現出大法的美好。

我們老年同修,是師父給我們延續來的生命,是讓我們修煉和救度眾生的。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又給了我們那麼多,為我們淨化身體,我們要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師父告訴我們集體學法,我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不管怎麼樣,都堅持學法。在同修們幫助下我現在自己也能單獨的面對面講真相了。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