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20燭光悼念 各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5日】

七二零前 台灣花蓮學員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文: 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四日,台灣東部花蓮部份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火車站前集會,以煉功和擺展板的方式呼籲社會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殘酷迫害。

反迫害活動來自各界的支持

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前,來自台灣東部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他們手中拿著蠟燭,心中悼念那些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同修。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也得到了花蓮各界的支持,花蓮黨部主委陳景豐、前主委郭應義、立法委員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瑜君、市議員鄭千龍、劉曉玫議員辦公室主任劉曉宜、縣政府民政處前處長邱展謙博士括到場聲援支持,呼籲社會制止兇殘暴行,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陳景豐說:「兩岸的體制雖然不同,人權是普世的價值,希望在大陸上的人們也能享有基本的人權,有更自由的權利。」

林瑜君說:「每年到這個時刻來參加燭光悼念會,都會想起在大陸尚在被迫害的朋友們,還在大陸上的殘暴中被迫害者,她呼籲對岸的執政者能儘早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委員也會站在法輪功學員同一線上直到迫害結束。」

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

現在在大學工作的游守正,修煉法輪功已有十七年,全家三代都修煉。游守正說:「曾經在工作上會遇到很多的考驗,以及不公平的對待時,都會以正面的想法去對待,慢慢的工作環境也就都變得融洽,由於家人都修煉家中也和樂融融。」

他接著說:「十九來的迫害還不停,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七二零反迫害的前夕日子都會舉辦燭光悼念會,悼念那些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學員,今天和家人一起來參加這樣有意義的燭光晚會,為的是要喚醒更多人能了解真相,讓這場破害早點結束。要告訴世人法輪功美好的真相,希望能喚起千千萬萬人的善念,直到每個中國人民都能享有自由的信仰和人性的尊嚴!」

曾在高中擔任過校長、現已退休的廖偉成,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有十五年。感謝大法讓他整個人生、家庭與工作都發生極大轉變。以前他常有責罵孩子,使得孩子只要聽到他回家開門聲都會趕緊躲到樓上,家庭氣氛緊張不快樂,自從修「真、善、忍」後,家人相處和樂,很認同法輪功。從事教育工作的廖偉成還回憶了有一年擔任二年級的班級導師時,當時全班到校長室吵著要換導師,消極抵抗請假。當時心裡知道提升心性機會來了,只有「真、善、忍」才能改變,我到每一個學生家了解其成長背景、鼓勵考取證照、對於犯校規同學都能站在其立場關心因由等等。學期要結束時學生都對我改觀了,班級競賽也得到全校好評比。終於兩年後畢業了,在孩子身上讓我學習如何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如何在修煉中學習到做事要先他後我。

廖偉成說:大法可以提升人的道德,可是中共自1999年鋪天蓋地的對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死亡,家庭破碎,孩子無人照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19個年頭至今不知趕快停止,還繼續這邪惡殘暴行為。在這反迫害的點點燭光中驅離黑暗,世人已經覺醒,目前全球已有270多萬人正義支持,簽名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呼籲中國法辦江澤民。

台中720燭光悼念 醫界學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近千盞燭光在熙來人往的台灣台中市府廣場前冉冉點亮,傳遞著和平與善的信息。

7月14日晚間,台灣中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與台北、雲林、台南及花蓮等地學員同步舉行「720燭光悼念會」,呼籲世人秉持善念、堅持正義良知,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

台中的悼念會獲醫界與學術界聲援,台中醫界聯盟理事長張啟中表示,堅決反對中共買賣式的活人器官移植;中社社長廖宜恩強調,法輪功的訴求已獲世界響應,中共的垮台,將使中國人權獲得保障。

 

「過去多次在國外大使館前看見一群人,長時間站在冰天雪地中控訴中共」,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中山醫大副教授張啟中表示,當時並不明了這群人是為什麼?後來知道是為了制止中共迫害及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他說,當時實在無法置信,直到陸續有中國人士來到台灣,並接觸到一些紀錄片,才接受原來這些控訴都是真的。

張啟中說,今天他要以人道立場站出來,堅決反對中共用活人摘除器官,進行買賣式的器官移植,尤其已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還能明目張胆地進行這種勾當;他希望這種違反醫學倫理的行為,一定要被制止、不能再繼續。

台中中社社長、中興大學資工系教授廖宜恩指出,台灣也走過民主化的道路,如今面對極權的中共,台灣人民對於法輪功堅毅的精神可以感同身受,法輪功的訴求也獲得世界各國的響應,相信唯有中共的垮台,中國人民的人權才可以獲得保障。

而美國在川普上任後,顯然對中共以及台灣的態度,有了非常明確的變化,這一趨勢也逐漸帶動了其他國家積極面對不公不正的中共政權。廖宜恩認為,針對中國對自由陣營引起的危害,最近川普政府與歐盟國家也有不同行動方案,如貿易戰開打、對台灣更友善的舉動,這使得世界對台灣有更多關注,對台灣而言是個好時機,一定要把握。

張啟中則說,川普上任後,對台灣民主自由的維護,除了以貿易手段制裁中共、台灣旅行法生效,並派軍艦航行中線、以奪回南海主權展現實力等種種作為;他相信川普對台灣堅守自由民主一定有很高評價,呼籲台灣人民一定要堅持站在對的一方。

修大法改變自己 反迫害呼喚良知

龔小姐在東海大學晨煉,修煉5年來感受到很大變化,她說,「以前我是個膽小害羞,很容易受傷害的人,修煉後,這些擔心害怕都不存在了。現在都能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管別人怎麼對待,我都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為別人著想。」今天參加720反迫害活動,她說,「希望同時為人權自由發聲,透過這個反迫害活動,喚醒人們的良知與善良。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佩服學員不懈精神 支持講真相改變局勢

曾到中國大陸工作的科技人李先生說,很佩服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勇氣,「希望一定要持續把真相告訴更多的人,因為一個法輪功學員可以改變很多人。」

他相信,中共政權的邪惡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人們就不會去相信中共的造謠宣傳,「所以法輪功學員一定要堅持修好自己,並不斷地講真像,未來的局勢就會有所不同。」

反迫害活動遇大雨 法輪功學員堅定煉功
   
來自台灣南部及東部6縣市約1,3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於2018年7月14日在台南市平實公園舉行反迫害19周年「7.20燭光悼念會」。他們以平靜祥和的功法演煉、音樂會,配合酷刑展及展板說明,讓民眾認識法輪功,呼籲人們一同支持善良、制止迫害。

法輪功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長春傳出的佛家修煉功法,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修煉者身心受益,很快在中國廣為傳播,短短7年已有上億人學習,也使社會道德提升。

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性迫害,迄今19年未停止,甚至做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行為,受到國際譴責。全球的法輪功學員每年也在7月20日之際舉行活動,悼念為真理而犧牲的修煉者。

「台灣是個進步的地方」

下午4時整,南台灣的陽光依然炙烈,身著鮮黃色上衣、戴白帽的法輪功學員已整隊完成,開始演煉功法。壯觀的場面吸引經過的汽、機車騎士、駕駛注目,有的還停下來拍照,分享這個活動。

周末逛街、在台南科學園區工作的侯先生特別停下車來拍照,他表示這種大型活動通常在台北,這次在台南看到覺得很特別。

他說:「法輪功在台灣、在民主制度的保護下有辦法辦這樣的活動,表示台灣是個很進步的地方;不像中國大陸上街就被抓走了。這代表台灣的進步、自由。」因此他樂於分享這個活動。

由此侯先生也想到,愛國同心會騷擾台北101大樓前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時有所聞。他表示:「不應該有這種行為,因為這是有法治的地方。它等於在利用我們的自由在打擊我們的民主,這個不對。」「我們不應該讓迫害蔓延到台灣來。」

活動進行到下午約4時50分許,天空飄來一片烏雲,接著下起滂沱大雨,當所有路人都走避的時候,現場人員依然絲毫不為所動,在泥濘的地上持續煉功一小時,直到雨勢暫歇。過往民眾不禁佩服道:「都下雨了,他們不穿雨衣還在煉功!」

看到法輪功學員雨中煉功,過往民眾不禁佩服道:「都下雨了,他們不穿雨衣還在煉功!」。圖為2018年7月14日,台南市平實公園反迫害19周年「7.20燭光悼念會」。看到法輪功學員雨中煉功,過往民眾不禁佩服道:「都下雨了,他們不穿雨衣還在煉功!」。

有機車騎士高喊「加油!」汽車駕駛雖然不能下車,也在短短等紅燈的時間裡按喇叭表示支持。

「運用國際的力量制止迫害」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展覽,由真人演示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夾手、灌食、鞭打等酷刑,以及被稱為「這個星球上最大邪惡」的活摘器官場景,讓人不寒而慄。

酷刑展負責人、來自嘉義的李盈霄說:「在中國大陸,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在那邊不只3種酷刑,而是『上百種酷刑』,非常殘忍。」

幼教老師林恩彤拜訪朋友,因為躲雨參觀了現場的酷刑展,離去前她參與了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活動。該活動旨在呼籲習近平當局正視國際社會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

「法輪功本來就是修煉的一群人,可是共產黨覺得政權受到威脅,所以故加罪名,這不可取。」林恩彤還表示:「除非中國大陸的主政者真的要來管理這一塊,畢竟對岸還是蠻黑暗的。運用國際的力量去制裁他們(中共),從外面給予壓力應該比較容易成功。」

燭光夜悼,喚醒良知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台南負責人林淑珍表示:「今年天時、地利、人和,全台法輪功學員都集中在7月14日舉辦7.20反迫害活動。而南區活動選在台南舉行,這次有來自澎湖、嘉義、台東、台南、高雄及屏東等6個縣市,約1,3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共襄盛舉。」

陸軍平實營區重劃的平實公園去年底剛落成,位在中華東路跟小東路的交通樞紐,林淑珍表示:「今天是第19年的反迫害活動,今年第一次選在平實公園,也是人潮、車潮最多的地方,希望讓更多民眾透過這個機會了解法輪功洪傳全球的美好,並且一起支持正義,制止這場迫害。」

當夜幕低垂,法輪功學員點起燭光,悼念為真理犧牲的修煉者,同時也為活動划下句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