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三次救我



【正見網2003年11月28日】

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啊,自老伴修煉法輪大法以來,在李老師的保護下,我三次化險為夷。

第一次是騎摩托車在鄉間的路上急馳,突然前方兩輛汽車迎面衝來,我已無處可躲。在這即將車毀人亡之際,只聽咔哧一聲,我的摩托車被人向後拽去,此時,對面來車急剎住,正好挨在我車上。我感激萬分,回頭感謝拽我車的人,路上卻一個人影也沒有。老伴曾經告訴我:她修煉了大法,她的家人師父都管著呢。啊!是法輪大法李老師救了我呀!

第二次,有一天我走到一棵大樹下,忽然一個碗口粗的大樹杈從大樹上斷下來砸在我頭上,繼而從我臉上滑到地上,我已是70多歲的人,卻哪也沒壞也不疼,只是臉上劃出一條紅印。

第三次,我72歲那年一個冬天夜晚,突然心臟病犯了,不會動了。我老伴那天又不在家,無人為我取救心丸,危及生命了。這時我心想:李老師,您保護我的老伴,也請保護我呀。立即我會動了,自己披衣下地服了藥。

我深深感謝我老伴的師父,李老師,我們全家托您的福啊。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