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重病痊癒



【正見網2003年10月17日】

(一)同事李哥的岳父遭車禍雙腿骨折同時伴腹水,生命垂危。老人已七十多歲並且腹水日增,醫生表示即使手術也有生命危險。我告訴李哥讓老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照做了。第二天奇蹟發生了,腹水減少了,手術也因此取消了,一週後轉入中醫骨科醫院進行雙腿接骨,一次性成功。又經一週,出院回家修養。老人每日堅持念誦,至今一個多月,雙腿已經能抬起來活動了。

禍不單行。老人的兒子(李哥的大舅子)也小腿骨折,但沒錯位。我告訴李哥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照做後一週多就能拄棍放羊了。

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同時道德觀念也要提高。我通過李哥告訴他們道德昇華與大法神奇之間的必然聯繫。他們確實做到了不訛人,並且個人支付了大量醫療費用。

(二)一次家裡來客人住不下,我和妹夫住一個床。半夜妹夫心絞痛發作,疼得坐了起來,手捂胸口。我說「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幾分鐘,當時就好了。

(三)我同學的岳母得了腦血栓住院治療後效果不明顯,家人都著急,我先給我同學和他愛人(發正念)並給他們講了幾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故事。讓他們轉達給他的岳母。經過一週多時間老人被人扶著能下地走動、下樓了。

(四)同事有胃潰瘍,半夜發作,十分嚴重,由於我也懂醫學,他很信任我,可是他求醫心切總想用藥治療,我想可能還是時機不到。過幾日病加重,中藥也不見效。我說:「我有一法不用吃藥不打針管能叫人起死回生。」他說你快告訴我?我說你別急,我先給他講幾個念「法輪大法好」不治而愈的事例。然後,跟他講了要領。沒幾日便好了。睡眠也好了,飯量也增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