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11日】

秦某是一名重犯,被關押進來沒多久便與大法弟子結識,可謂因禍得福。大法弟子的慈悲喚起了她的善念,她開始了修煉。秦修煉很精進,每天都和大法弟子一起煉功、學法、整點發正念。秦總是勤學好問,學法非常刻苦,大字不識的她漸漸能認識並能背誦《洪吟》、《真修》、《博大》等許多篇師父的經文。身邊的大法弟子陸續下了農場,換了一個又一個,可秦修煉的步伐從未停止過。

秦隔壁的號室有個女犯殷大媽,原來病病歪歪的人,後來也開始修煉了,沒多久整個人便煥然一新,紅光滿面。看守們都說,殷大媽身體變得這麼棒,肯定是偷偷煉了法輪功了,殷大媽聽了樂呵呵直笑。有一段時間秦聽說殷大媽不精進了,一時心急,便隔著牆喊:「你要好好修煉啊,殷大媽,可別錯過這萬古良機啊!」秦的喊聲被看守聽見了,看守問她是否也在煉功,她笑著說:「你瞧人家煉法輪功的,無論男女老幼身體都那麼好,我也跟著煉煉。」看守威脅她不讓她煉,但她並不聽從。秦拖著幾十斤重的腳鐐,每天都堅持煉功。面對死神臨近,秦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認為自己是惡有惡報,罪有應得。雖然她也知道修煉人的一生是會改變的,但她並不奢望用大法逃脫自己的業債。她常對同修說,只希望在死前這段時間多學學法,也就不枉此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