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絕處逢生的故事(五)

文翰


【正見網2018年11月07日】

目前,雖然科技、醫術高度發達,療養保健條件特別優越,各種體育鍛鍊運動方式多種多樣,可是,在很多疾病面前,依然是無能為力,很多人仍然生活在病魔纏身的悲苦之中。尤其是還有很多人因為貧窮治不起病,只能等死。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真、善、忍法理使一億修煉者身心淨化,道德昇華。有無數事例證實,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出現許多在常人看來不可思議的奇蹟。這裡列舉百歲老人罹患頑疾和絕症,因各種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大法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都得以絕處逢生,獲得了身心健康的幾個實例。

  法輪大法是真正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法理為指導,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學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開智開慧,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早在一九九八年,大陸醫學界就為此作過五次醫學調查,其後,北美及台灣的醫學工作者也做了相關的健康調查。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

(二十二) 百歲奶奶扔掉拐棍身體健康

山東濰坊昌樂縣有一位老奶奶,二零零五年八十九歲時,已得法修煉七年(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老人得法前一身病,能勉強拄著拐棍行走,家務活己不能幹。得法後精進實修,啥病也沒了,儘管遭受過各種邪惡迫害,兒子又因煉法輪功而被非法勞教三年,但老人沒有被壓倒,仍是精神飽滿,身體健康,不但早已扔掉拐棍,而且能幹很多家務活。

神奇的是,老人原先一字不識,修煉後讀《轉法輪》很順利,一字不錯,讀師父的新講法很少有不認識的字。更為神奇的是,老人還會寫字了,竟然把師父的《洪吟》抄了好幾遍,還拿出去送給別人,以此證實法。常人看了,誰也不相信是一位原先一字不識的九旬老太太所寫,字工整漂亮,紙面安排很得體,上下左右的間距非常均勻。

這位老奶奶也走出家門,救度眾生。在本村範圍內給有緣人講真相。一位九十九歲的老奶奶在她的勸說下開始學法了,最初讀的就是這位九十高齡的老奶奶親手抄的師父的《洪吟》,不僅學法,還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

百歲老人得法學法,九旬老人很高興,就親手做了一雙布鞋送給她。百歲老人不捨得穿,整天放在床頭,有人到她家,她就拿起來給別人看,並說:「李洪志師父偉大,能叫一個九十歲的老人又能做針線了,真是奇事啊!」

(二十三)百歲母親闖過三大關

我的母親一九九七年得法,那時她快九十歲了。她沒有文化,但很善良,煉功不久,就來了例假,精神飽滿,自己還種菜賣菜,學法時,我在讀,她聽的很認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失去了集體煉功的環境,我家離她又遠,時間一長,她就鬆懈不煉了,手腳、記性不那麼好使了,可她唯一清晰能告訴人的是,她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管。在邪黨的恐怖籠罩的歲月裡,有不明真相的人告訴她,你不要說自己煉法輪功了,你沒有師父。她就堅定的說:我有師父。

二零零八年母親滿一百歲,正月初七,她的兒子叫她過去,老人走路沒站穩,一個仰面朝天,頭撞在水泥地的門檻上,後腦勺裂開了一個兩寸長的大口子,鮮血直流,家裡人都嚇壞了,送到附近的私人門診部,醫生都嚇壞了,給縫了五針,說縫多了人會受不了的。回家後,兒子叫她吃藥,她說:「吃什麼藥啊,我是煉功人,有師父看護著,沒事的。」五天後拆線,精神好好的。

過了兩天,母親發燒的很厲害,氣喘、咳嗽也厲害,一點力氣也沒有,躺在床上起不來了;三天後,燒退了,可咳的更厲害了,大小便也失禁了,一連十多天不進食。兒孫們說準備後事吧,這時我也動了常人之心,擔心起她來了,她就對我說:「我沒事的,別著急,師父說過了,我的業力大,關也大,會沒事的,一下子消掉我會吃不消的,慢慢的給我消掉。有師父保護我,你們放心吧,會好起來的,你們不要管我了,忙自己的去吧。」

半個月後,老人又走在新村的街道上了,鄰居都覺的奇怪,百歲老人,躺在床上那麼長時間,怎麼那麼快就好了呢。老人又告訴問她的人:「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師父看護我的,我沒事的,什麼難都能化解的。」

過了兩天,我的哥哥打電話告訴我,說老人一身骨頭疼,腳也疼,不會下地,躺在床上了。這次我不著急了,可兒孫們趕來了,要送她去醫院,老人說:「我是修煉人,我有師父看管的,很快會好的。」侄女說,「你沒師父,你哪來的師父啊?」老人說:「我有,我的師父是李洪志。」晚輩們只好散去。當天晚上,老人身上一點也不疼了。

就這樣,一個沒有文化的百歲老人,憑著對法輪功和對自己的師父的堅信的正念,毫不動搖的走過了三大關。

(二十四)百歲高老伯健康長壽

二零一三年的黃歷初一,家住遼西某鎮的高老伯就一百零一歲了,親朋好友無不讚嘆老伯的健康、長壽,見到老伯紛紛向他祝賀、道喜。

大家也都知道老伯修煉法輪大法,見證了大法的美好。高老伯有三兒三女,三兒媳修煉法輪功,她就像照顧自己的親生父親一樣照顧高老伯,因自己家住樓房,取暖條件比其他兒女都好,她每年都把老人接到自己家中過冬。

二零零零年,三兒媳進京為法輪功鳴冤上訪,遭非法關押,高老伯曾抱怨:不知高家哪輩子做了缺德事,出了個這樣的兒媳婦,給家族人丟人現眼……三兒媳出獄回來後,耐心的向老伯講清了法輪功真相。從此,高老伯不再反對兒媳修煉法輪大法了,自己也捧起《轉法輪》看起來,一看就是十幾年放不下,每天都看,而且不用戴花鏡,有時還自言自語:「誰要不看他是沒有那份德,沒有那份緣。」

近幾年,兒媳忙著到外面講真相救人,常常早出晚歸,高老伯從未因飯早飯晚埋怨過,還經常感嘆道:「了不起呀!了不起。」

現在的高老伯,雖然人過百歲,可他皮膚有光澤,頭腦清晰,飲食起居都可自理,唯一的樂趣就是每天都看《轉法輪》。

高老伯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恩法光中,享受著與普通人不一樣的百年人生與天倫之樂,我們祝福他健康長壽!

(二十五)百歲老爺爺腦梗阻不治而愈

有位老爺爺已經一百多歲了,一輩子心態平和,與世無爭。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他看過法輪功的書,知道這是一本教人向善、做好人的書,而且從此天目打開,並常能聽到另外空間美妙的音樂,所以對兒女們修煉法輪功,很理解支持。迫害開始後,他也沒被中共的造謠宣傳所迷惑,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身上常帶著大法的護身符。大法弟子到他家來,他總是樂呵呵的,打招呼。知道大法弟子講真相是為了救人,他常對大法弟子說:你們功德無量啊!

幾年前兒女們發現,折磨老人二十多年的牛皮癬,竟然不治而愈。從年輕時腸胃不好,總打嗝,這幾年不治也好了。通常老年人就怕摔跤,這位老爺爺摔過三次,都沒有事,有一次被繩子絆倒了,磕破了胳膊腿,但是骨頭也沒摔壞。

有一年的一天上午,老爺爺突然感到不好受,流口水,頭暈,女兒就扶他上床休息,沒吃午飯,也沒吃晚飯。到了晚上,發現他大小便失禁,女兒趕緊給兄弟姐妹打電話,並在心中求大法師父幫助,救救老爺爺。到了第二天早晨,老爺爺又能大小便自理了。老爺爺其他的兒女們趕來後,不放心,一定要把他送醫院,經檢查大夫說:出現過腦梗阻症狀,但是已經通了,又是不治而愈。大家都說神了。

(二十六)百歲老父親經歷的神奇事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三日,九十歲的父親忽然得了「中風」,嘴歪流口水,舌頭都硬了不會說話,但心裡明白。家人見此情景忙亂一陣後,其中一女兒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對家人說:「只有大法能救父親,大家快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人都認真的念了起來,父親雖然吐字不清,但讓念就念,非常誠心,幾分鐘後吐字就清晰了,又念了二十分鐘左右,嘴就不歪了。家人都非常高興,覺得太神奇了,都從內心感謝大法。

大法的神奇事在父親身上顯現的太多了,僅舉幾例。

父親剛聽法大概兩三天,師父就給他淨化身體了,吐出的痰中帶著血,沒吃藥幾天就好了。還有一次,父親去女兒家,有一天腿和腳都腫的很粗很硬,父親沒有動心,就聽師父講法,結果第二天就好了。

再有一次,父親不慎摔倒了,摔得很重,尾骨都摔壞了,當把他扶起時,父親疼的大汗淋漓,躺在床上疼的無法翻身,修煉的女兒就和他一起學法,並精心照顧,二十九天父親才大便,要是不修煉的人是不可想像的,兩個多月徹底痊癒。

如今,父親經常聽法,皮膚細膩有光澤,皺紋減少,白裡透紅,根本不像九十九歲的老人。九年來,父親沒去過醫院,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給家庭減少了多少經濟負擔,更沒有影響家人的工作和生活。

在父親身上全家人都親眼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全家人再一次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十七)幾位百歲老人誠念「九字真言」獲新生丶得福報

1.百歲奶奶誠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

奶奶二零一四年已經一百零幾歲了,身體一直很健朗。

可是,有一天大家在一起吃晚飯,老太太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話說不上來,緊接著氣也喘不過來了。當時恰巧修煉的孫女不在身邊,大家七手八腳的把老太太抬到了醫院,搶救了一個晚上,雖然緩了過來,但仍是說話不周全,一說話就喘不上氣。醫院告訴家人,由於老太太年紀大了,隨時回去準備後事吧。

後來孫女知道了這件事即到醫院去看望,對著奶奶的耳朵說:「奶奶,你就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定會好起來的。你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雖然話說不清楚,但很認真的跟著後面吱吱嗚嗚的開始說起來。

結果第二天,奶奶的身體就恢復的和之前一樣了,說話也清楚了,氣也順暢了。孫女去看望奶奶的時候,知道原來奶奶一整夜都在很誠心的念「九字真言」,是師父的慈悲,奶奶才能從鬼門關上走了一遭又回來了。孫女告訴奶奶,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哦。奶奶說:「我一有空就念」。

現在老人家依舊和以前一樣,身體很健朗,談吐也很清晰。親朋好友看到了都說,這「九字真言」真是神了,讓老人家起死回生。
 
2.百歲奶奶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河北省邯鄲某縣某村有一位老奶奶,當時已經九十六歲高齡了,一雙被裹的小腳,走路都顫顫巍巍。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五日,老奶奶上廁所時,不小心摔了一大跤,大腿胯骨嚴重骨折,骨科醫生給老奶奶在摔傷的大腿上夾上鋼板,為了防止受傷的腿筋收縮,躺在床上還在床下邊墜了七、八塊磚,往下拽著腿,一動不能動,沒幾天老人家後背和屁股上都腐爛長瘡了,疼得她白天黑夜大喊大叫,不想活了。看到此景家人鄰裡都說,老人難以挺過這一大關,即便是好了,也得坐輪椅了。

老奶奶的孫子修煉法輪大法,這時外出打工回家,看到奶奶如此痛苦,便告訴她法輪功真相,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折磨老人的墜子給撤了。老奶奶當即用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過多久就能下地活動了,不到半年時間老人完全恢復了。全村人都感到驚奇,老奶奶逢人便說「大法太好了」!還告訴身邊有病的老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管用!

3.百歲婆婆誠念「大法好」獲新生

東北某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婆婆是一位百歲老人(二零零五年),由於年事已高,身體一直不好,家人已為她做好辦後事的準備。她的兒媳婦叮囑這位老人要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老人不會念「法輪」,於是就經常念「大法好」。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老人突然生命垂危,停止了呼吸,脈搏也消失,於是家人們就為老人穿好了送老的服裝。老人的兒媳婦在老人的耳邊對她喊「法輪大法好」。

過了一會老人甦醒過來,一看家人為她已經穿好了送老衣服,就把腳上的送老的鞋子一下子脫下來,丟在了一邊,又脫了身上的送老衣服,對大家說:「我拄著一根棍在往那邊走,一路上誰也不理我。後來有人跟我說,這裡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回來了。」

從此老人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

老人神奇的經歷震撼了她的子女們。以前法輪功學員對他們講「三退」,他們都不理解,也不接受,這回他們親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於是全都聲明退出一切惡黨組織。

4.百歲婆母相信大法好身體康復

我婆母九十七周歲陽曆五月三十日那天,突發腦血栓症狀,病情很嚴重。把所有親戚和親人都叫來看最後一面。一切後事全都準備好了,親友散去,隨時聽叫。

幾天過去,家裡只剩我們娘倆,我想老人沒幾天活頭了,不能讓老人帶著大法不好的思想走啊,以前她反對我修煉,我煉功,她就坐在炕上哇哇大嚎,怕我被抓走,以此來威脅,達到不讓我煉的目地。我也知道這就是共產邪黨對中國老百姓欺騙和恐嚇迫害的一種手段,膽小怕事經不起威脅。老人才對我這樣的,她不知道這正是邪共所希望的。

我耐心跟老人從嘮家常慢慢扯到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共產邪黨反對法輪功是懼怕真、善、忍。是不符合它假丶惡丶鬥的理念,您看我自從煉功身體的病全好了,脾氣也變的好多了,也不和別人爭爭鬥鬥了,您說這大法好不好呀?老人笑著連聲說:「大法好,好。我知道,就是怕它們抓你,我才那樣對你的。」

從那以後,我對老人精心照顧,老人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一個多月後,自己能夠出去溜達了。街坊鄰居都說這老太太好的真快,我就順便跟她們講大法真相,通過這件事我們村相信大法好的人越來越多,從我婆婆身體的變化真的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5.村裡老壽星越活越硬朗

這是發生在山東的一個真實的故事。這位老太太是我們的鄰居大娘,我們夫妻是二零零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當時的大娘八十九歲,體弱多病,經常托我們給他買些小藥。

隨著我們夫妻得法一年多,大娘也通過我們了解了法輪功,由於對我們夫妻印象比較好,所以也比較相信我們的話,送給她的護身符如獲至寶,白天掛在脖子上,晚上怕壓著就掛在牆上,很有耐心的每天如此。每當到我們家看到師父的法像,總是雙手合十,頂禮膜拜,虔誠至極,令人感動。告訴她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念念不忘,身體一天天地好起來。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她看到我們夫妻打坐,也跟著學了起來,結果一下子就雙盤上了腿,而且盤了好長時間,我們夫妻驚喜的拍手叫好,於是我們覺得大娘應該走入修煉。可是她既沒有文化,耳朵又聾,況且又是九十歲高齡,如何能修啊?當時告訴老人的「九字吉言」也是費了很大勁才學會的,要想正常修煉確實很難。

就這樣大娘每天想起來就在心裡默念那三句話,還告訴那些經常來找她玩的那些老太太們,大娘每天清晨早起,洗刷乾淨後雙盤結印靜坐一段時間。出乎意料的是,不久之後只有修煉人才能具備的一些狀態和感受,大娘都具備了。有一天老人來我家,很疑惑的說,在自己的腹前有什麼東西象旋風一樣的轉,身上也一陣陣的發熱,我告訴她是師父給她清理身體,給她祛病(以前有胃病)。有一次告訴我們說,看到一些圓圓的不知是什麼樣的花在身邊轉,於是我取出法輪圖形讓她看她說就是這個,還看到披著黃布的人,於是我請出師父的法像叫她看,她激動的說就是這樣的人。她趕緊起身合十,恭恭敬敬的對著師父的法身鞠躬禮拜。

大娘在家庭中也遇到一些和兒孫媳之間的矛盾事摩擦,每當提起,我們就間接的告訴她,師父法上怎麼講的,怎麼樣提高心性。有時在她耳邊念一段師父的講法,大娘總是欣然接受,很痛快的放下了一切煩惱,爽快的笑一笑。

大娘現在是我們村裡的頭號壽星,鄉親們都說這老太越活身體越硬朗,越活腦子越明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