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1)



【正見網2019年02月02日】

美國德州奧斯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加拿大多倫多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弟子會保持修煉如初的心境,抓緊救人,弟子感恩! 叩拜師尊 !

加拿大漢米爾頓一家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和苦度!
加拿大漢米爾頓一家三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
 您好!
在師尊救度蒼穹無量眾生、法正洪宇的偉大正法中,又一個中國新年來臨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法國大法弟子在無限感恩中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得度(如夢令)

殘宇落塵無助
幸遇師尊救護
沁浩蕩慈悲
天地法輪旋舞
得度
得度
法正洪穹永固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己亥年中國新年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師尊正法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洪恩!
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跪拜合十
悉尼大法弟子
2019年1月30日

海外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我們會學好法,修好自己,齊心相互配合好,發揮整體力量多救人。
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到中原大地。
鼓聲陣陣、笛聲悠悠、香蓮飄飄沁中原,願更多眾生得救!
惟願師尊笑!
海外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台灣花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頌師恩
大穹重組正乾坤  巨瀾力挽救沉淪
百鍊千錘桃李成  天時正午音吟人
為救蒼生下凡塵  鑄就法徒度金身
群雄跪拜尊膝下  數點梅蓮春純存
黑龍江農墾寶泉嶺大法弟子正升敬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人之初  誓約簽
縱身下凡為那般
演繹人間多少戲
同化大法返回天

黑龍江三地姊妹大法弟子叩謝
2019/1/9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浩蕩賦新篇
正法開啟新紀元
三才重塑天地固
謳歌永頌萬世傳
黑龍江三地大法弟子敬2019/1/9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宋詞  苦與樂

寒風刺骨漫天雪
銀裝素裹翻山越
江河阡陌傳真相
苦與樂
莫失機緣救眾回天國

佳木斯楓橋河畔祖孫大法弟子叩上2019/1/9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烏雲密布遮碧空
二十餘載晝寒冬
大善大忍大慈悲
喚醒羔羊攜手同
只待驚雷一聲響
騰空直入返天宮
佳木斯楓橋河畔祖孫大法弟子敬
2019/1/9

吉林省長春地區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北京朝陽區老年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北京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北京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好

日月星辰,鬥轉星移。新的一年,已經開始。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近二十年正法修煉的歲歲月月,無不凝聚師尊的嘔心瀝血和極大付出。
我們深知,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師尊以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師尊含辛茹苦成就著弟子,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裡,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進一步做好以下幾件事,實現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我們要在學法、通讀的基礎上努力「背法」。背法更有助於領悟法的內涵。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要以法為師,修心、斷欲、去執著,讓身心時刻沐浴在法光之中,時時得以淨化。我們的目標是返本歸真,同化於法。
堅持每天「三點五十分」的集體晨煉,按照新版煉功音樂,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或一天內到位)。做到隨其自然,無求而煉。功法的玄妙、殊勝自在其中。
時刻保持正念,謹記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四個整點」不疏忽、懈怠,我們要嚴肅、認真對待。
抓緊救度世人,在以往各自證實法、救人項目中,重點突出面對面講真相。

遵循師尊的教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本市有條件的弟子儘量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發真相資料,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救人方式。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牢記「善」能化解一切。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為他的生命,是這台大戲的主角,是眾生得救的希望。我們要按照大法的要求,無條件向內修、向內找,修出「慈悲」、「祥和」與「善良」;以真善忍的標準、以覺者的胸懷,把慈悲和美好灑向每一個眾生!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宇宙中最崇高而神聖的稱號!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陝縣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三門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洛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平頂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十五口之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夏甸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四代十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一家四代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上至老人下至六歲孩童都在大法中受益。九十多歲老人每天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健康,精神愉快,紅面滿光,生活全部自理。孩子們都知大法好,性格開朗陽光。我們全家沐浴在師父的洪恩下,其樂融融。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弟子虔誠的跪拜師尊!弟子無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萬古機緣大法傳
正人正地又正天
舊宇解體不再有
新宇壯麗妙無言

師尊救人下世間
歷盡千難和萬險
嘔心瀝血操盡心
蒼生重業一身擔

弟子造業大無邊
步步掉到地獄間
師尊撈起洗淨俺
一路陪伴在身邊

法理去迷本性顯
心性昇華金體煉
感恩師尊無法言
一顆真心向師獻

山東煙臺招遠兩個大家族四十四口人敬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幸福!萬事如意!
 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
 在您的法光普照下,我們順利、平安、幸福的度過了二零一八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二零一九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見證了人類社會形形色色諸多的事情,通過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向民眾講著真相,通過我們自己的耳聞目見,使我們更加清醒的看到:法輪大法才是人間的一塊真正的淨土!是眾生能得救的唯一的希望!大法弟子是一群道德高尚,幫助和引領眾生走向光明之路的高貴的典範,中共邪黨這些年雖然耗盡了大量的人力財力,用盡了各種聳人聽聞的卑鄙手段來不惜一切的殘酷打壓這些重德向善的好人,但都是徒勞的。事實證明法輪功沒被打倒,而且還在不斷的發展壯大;而貌似強大的中共邪黨反而把自己打倒了,由打壓法輪功從而引發了勢不可擋的三退大潮,邪黨違背天意,逆天意而行,必遭天譴!所以天要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邪不壓正是天理。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高德大法,正法在人間,我們已看出了社會正氣在上升,越來越多的明真相的正義之士相信支持大法,為自己的未來奠定了一個得救的良好基礎。也盼望那些至今還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頭腦不清醒的糊塗人士,趕快清醒吧!不要再以執行上面的指示,是自己的工作等藉口給邪黨當替罪羊了!中共邪黨從來都是卸磨殺驢,不會把人的生命當回事兒的。法輪功被無辜的打壓迫害是天大的冤案,被平反昭雪是歷史的必然。真到了那一天,後悔莫及。大法師父慈悲偉大,一再給眾生醒悟的機會,趕快抓住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慈悲的師父把無比珍貴的法輪大法洪傳人類!我們無比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在今生有幸得到這珍貴的大法,我們一定會倍加珍惜,我們不會受社會上的任何事情干擾,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修大法心永遠不會變,我們堅信一定會堂堂正正的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風風光光的被迎接回到故土中國,這也是經受二十年腥風血雨考驗走過來的千千萬萬大陸大法弟子的心願,我們堅信這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師父,我們都很想念您!再次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企業一得救青年叩謝李大師!給李大師拜年!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轉眼新年到
問聲師尊好
堅修不動搖
隨師回九霄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及得救眾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拜謝師尊
億萬寒梅迎風笑
除盡邪惡上九霄
回首慈悲迷眾苦
助師救眾返仙鄉
千秋功德歸大法
萬世敬拜謝師尊
--師尊, 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企業幹部給師尊拜年!
在六十年代,我曾以「紅五類」身份參加過「文化大革命」。在邪黨文化的灌輸下,我中無神論的毒很深,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在參加工作後,在所在單位分管黨務工作,一心一意的為邪黨賣力,無知的幹了不少錯事。修煉大法後,我方從迷中醒悟,真真切切的體悟到了神佛的存在和大法的無所不能。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衝擊了中共邪黨的假惡鬥的本質,使我的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轉變,從此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是師尊把我從深淵救起,師尊的恩情無法用語言表達,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裡,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心。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八口人給師父拜年!

山東煙臺招遠市兄妹二人叩拜大法師父!祝師父過年快樂!
從修煉大法的爺爺奶奶身上,我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師父的詩詞我們曾背誦過多首,我們看師父的法像倍感親切,師父給我們開啟智慧,學習成績越來越好,謝謝師父的恩德!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九十六歲大法弟子感恩叩拜師尊!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給我淨化身體,開啟智慧。有時偶爾出現身體不適,我也不用去醫院醫治,靠的是信師信法闖過了一個個病業關,幾次磕跤都平安無事,師父時時在我身邊,我不會寫文章,但我每天都給師父上香,磕九個頭,表達我對師父的真誠謝意。過年了,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老翁叩拜李大師!祝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招遠齊山鎮某村夫妻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敬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代表全家人敬祝師父新年好!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傳大法救度我們。我和老伴同修有緣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修煉二十多年來,我們遵照師父的教導,重德行善,做事能為別人著想,身心健康,明明白白生活的快樂充實,實際年齡也比同齡人顯的年輕有精神。我的兒子、兒媳和孫子們,雖然還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中,但他們都是有知識、有頭腦的聰明人,他們從我和老伴修煉後的身心巨大變化,也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在大法被邪黨殘酷打壓這些年中,他們心明眼亮,從不受邪黨謊言假象的迷惑毒害,始終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就是我多次被公安非法抓捕迫害,他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下,也沒有改變對大法的態度,一直堅定的支持我們老倆口修煉大法。對大法師父也非常尊敬。他們都在其他的城市工作安家,他們每次來家後,都會買回新鮮的水果和點心,虔誠的給師父的法像上貢敬香,孫子無論在校期間,或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這些年,幾乎每次回家要走前,都要給師父的法像敬上一大把香,我不解的問他:為什麼一次要敬這麼多香,他很認真的告訴我:因為自己在家裡呆的時間太短,不能每天給大法師父敬香,一次多敬些,作為一種彌補吧。在這歷史的特殊時期,「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兒孫們都有一份較好的工作,收入也可嘉,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得到親朋好友鄰居們的稱讚。其實我們全家老少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日子才能過得幸福平安。
無論社會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全家人都會堅信大法到底,因為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對社會和家庭及修煉者本人都是有利無害的!是真正來世救人的高德大法!我們再次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大法小弟子欣雨攜兩個弟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小弟子想念師父,師父辛苦了!盼師父早日回國。

中國大陸化工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年又到,中國大陸化工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合十!感恩師尊無時不在的慈悲呵護與點化,叩謝師尊!
重重魔難險阻中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呵護我們的回升、回歸,走向神。我們當精進實修,以無私為他、堅如磐石的堅定正念,帶著大法修煉者的慈悲與承諾,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

遼寧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退休公檢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紫蓮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中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小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恭賀師尊新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師父過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