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咬管道燃氣泄漏 師尊護佑化險為夷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01日】

那是幾年前的一件事了。我租住的門面上裝有天然氣,晚上回家住,只有有事了才去門面辦事,平時門面上沒人。

那天,我打開捲簾門,進到裡屋的廚房,聽到「呲、呲」的響聲,我第一感覺是燃氣泄漏了,馬上關掉了燃氣的總閥。我把灶下面的燃氣管拿起來一看,管子被咬了一個接近一厘米大小的洞,我趕緊將管子換了。心裡慶倖幸好師父保佑,沒有出現問題,謝謝師父!當時就是這一念,比較平淡,沒有覺得是個要命的大危險排除了。

其實,一排挨著的門面就有一家人因為天然氣公司停氣,忘了關燃氣灶,結果來氣後燃氣爆炸,全家老小被炸的面目全非,幾乎人人看了都害怕,不忍直視。天然氣公司也不承擔責任,邪黨政府怕他們家人去上訪,還專門派人監視他們。他們家還有一個十多歲的孩子也是被炸的沒有一點人樣,大家都感嘆,這麼年輕,以後日子怎麼過啊!

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家的燃氣會遇險,這事發生後,心裡只想到有師父護佑,不會有事。直到有一天,燃氣灶熄滅了,只有幾秒鐘我在一米開外就聞到燃氣味了,我趕緊關掉燃氣灶。我心裡一驚,幾秒鐘燃氣就會瀰漫開來,當時老鼠將燃氣管咬那麼大個洞,要多長時間啦?老鼠肯定是夜晚咬的,我到門面上是白天,咬過後至少也有幾小時,也許時間更長,因為記不得上次什麼時間離開的了,也不知道老鼠什麼時間咬的。天然氣一直向外噴著,而我到屋裡居然沒聞到燃氣味,只是聽到「呲呲」的響聲,這是多大的奇蹟啊!要是一般人,那還不把門面炸翻了。感激師尊救命之恩!

過了這麼久,才把這事寫出來,自己悟性真差啊。其實師尊為弟子化險為夷於無形,弟子有知道的,有不知道的。師尊時時看護著弟子。記得一次有個學員問師尊,來參加法會車子卻壞在路上了,我記得師尊說了這樣一個意思:也許這是避免了前面幾公裡遠的車禍。

師尊把弟子從地獄裡撈出來,洗淨,擺平弟子歷史上與今生的冤怨,安排好弟子修煉的道路,時時呵護著弟子,直至回到永遠美好的家園。

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