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電話講真相心得點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2019年元月8日星期二,全球營救平台把「北京」做為清除邪惡黑窩重點區,全面掃除黑手爛鬼。網絡口講電話,火力全開,徹底清除共產邪靈黑手爛鬼...。

我被分派的案例,都是機關如:鎮政府、民政科、信訪辦、社保所、紀檢察辦公室、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業區物業管理中心及服務部等等。

八個電話號碼中,三個不回應,沒有接聽;而其他五個單位,都樂意接受深度真相傳播。其中四個單位都設定10分4秒的收聽時間,然後自動停播,其中一個辦公室聽完全程共18分27秒。由上可知,北京是邪惡最集中但卻是最想知道大法真相的地方。他們需要大法真相,他們需要被救度。我告訴他們,在香港我遇到一位出去旅遊的領導告訴我,香港和國內氛圍差很大,香港自由多了,真相消息也比較公開、透明、流通、多元。領導還告訴我,他返鄉以後一定要把在國外所看到、所聽到的法輪大法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告知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能認識:法輪大法是好的,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好人,他們遵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學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國家憲法並沒有限制百姓不能學煉法輪功,那是憲法賦予人民的合法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打傷、打殘法輪功學員,自己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法輪功的書籍,以前曾被禁止閱讀,現在已解禁,也可以印刷出版。警察沒收法輪功書籍,那是土匪搶劫啊!這些他們都聽進去了,相信今後他們會改變做法,也因此許多人能得救。

2019年元月9日 星期三,今天網絡電話的專案,還是北京地區。我被派發的對像,都是社區的個人;他們服務在北京,生活在北京;北京是邪惡黑手、爛鬼密集最多的地方,也是需要了解大法真相,最迫切的地方。他們都能聆聽深度的大法真相;八個單位中,有三個單位,設定10分4秒自動掛斷電話、停止接聽真相傳播。其他單位,收聽時間最短的是15分22秒;而收聽時間最長的竟然是17分36秒。在一小時51分12秒,深度講真相中,相信眾生已聽到不同角度的大法真相。謝謝師尊安排有緣眾生來參與這個活動,了解該知道的大法真相。

2019年元月27日 星期日,網絡電話講真相,我被分派的案件是長春朝陽區法院。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8個號碼,7個沒接電話;其中一個接電話的也許是駐守法院的值日員,也無心聽大法真相。就在離線前,今天的主持人給我一個任務,要我撥打某個號碼某個人,說那人很邪惡,說話很重,甚至罵難聽的話。我欣然接受使命,認真的給予告知大法真相,並透過多次叫他的名字,讓他注意聽我講真相,共聽了4分6秒。沒有罵人!

2019年元月28日星期一,全球營救做了全面性的重點電話撥打活動,對像是610辦公室及政法委。我被分配的案例包括四川眉山市,及河北赤城和濼南縣等區域。共有電話8個號碼,接聽的個人、辦公室和政法委,都能心平氣和,耐心的聽完我所做深度的講真相。我熟念口講短稿和自己準備的真相稿。相同的口講稿,卻產生不一樣長短的時間差;收聽最長的是17分22秒,最短的是15分16秒,一共是2小時8分25秒。我真感謝師尊的巧安排,讓有緣眾生來聽我深度的講真相。

2019年元月31日星期四,今天重點專案是全國政法委。我被分派的是遼寧省錦州市地區,我的網絡電話儲值剩下0.53歐元,只打到第四個號碼就用完了;其他4個號碼只好請主持同修代勞分配給別位同修了。正巧今天撥打的號碼、接聽的對像,都是淵源很深的眾生,他們都聽完深度的講真相;我還告訴他們,學煉法輪功,身體強壯,可以為社會做更多的服務,可以為國家節省許多醫療資源。法輪功學員重視心性的提高,要做個好人,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為什麼要打壓呢?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國家浪費四分之一的國家資源。如果不打壓法輪功,把那四分之一的資源,拿來改善國民的生活,以及地方的建設,那不是很好嗎?這些他們也都聽進去了,四個號碼兩個是 15分33秒,一個15分50秒,另外一個講了5分鐘儲值就用完了。對於那些個有緣眾生,我心裡想著:但願他們都能得到一個最好的未來。

以上是我在網絡電話講真相的一些心得,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