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在行動:天理難容 嚴懲兇手



【正見網2003年12月31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 「追查國際」發出對"劉成軍被迫害致死」一案的緊急追查通告,將「劉成軍及其他長春電視插播者被迫害致死案」立為重點追查案。重點追查對像是「中央、吉林省暨長春市督辦人員」、「迫害劉成軍的直接單位--吉林監獄和長春市第一看守所(俗稱鐵北看守所)」、「長春市公安局抓捕長春電視插播者的單位和個人」、「對劉成軍開槍的警察」、「吉林省公安醫院獄政科長和參與此案的有關人員」、「農安縣610辦公室」、「農安縣德彪派出所」、「吉林市中心醫院」、「長春中級人民法院」以及其它所有與此案有關的單位和個人。

「追查國際」將逐一公布涉嫌兇手名單,立案追查。誓言將徹底追查各級責任人和兇手,嚴懲不貸!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

「追查國際」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迫害劉成軍致死案的一切人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並歡迎正義人士利用一切條件將通告廣而告之:揭露真象,窒息邪惡,嚴懲各級兇手。

"追查國際」 追查通告
Word文件(105KB) | PDF文件(350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