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明慧網《通告》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9日】

拜讀了師父《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後,同修們都知道正法的進程很快。明慧編輯部五月三十一日發表了《通告》——「請海內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這說明師父的正法進程又到了一個新階段。天象的變化在人間需要我們去推動,圓容師父所要的。

《通告》要求大法弟子提交迫害者(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此事在宇宙中會展現什麼情形,我們不得而知,僅僅在人間就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對作惡者,能起到震懾、清除作用,部分作惡者可能因此而停止迫害,甚至將功贖罪,選擇自救。對廣大民眾,將是一個鼓舞,他們對這些貪腐分子深惡痛絕,當看到惡人們被美國「退貨」,會非常開心。民眾會越來越明白:迫害法輪功的原來都是些貪官污吏呀!惡有惡報真是天理!在這場正邪大戰中,中共的「假惡鬥」和法輪功的「真善忍」,誰正誰邪,不是一目了然嗎?

至於具體操作,我個人建議:

首先下載《通告》和《明慧網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Word文件或Pdf文件),最好列印出來,認真閱讀,做到心中有底,有的放矢。

然後搜集信息,完善表格及相關附件。有些官員的信息可以上網搜索一部分;變動工作地方的,可能需要找當地同修(或民眾)協調了解。

填寫的內容要真實、準確——因為我們是修真的嘛,同時便於「定位迫害者」。《通告》要求「暫時缺乏信息的項目欄,請據實填寫『不詳』或『待查』。」

我個人認為,以Word格式完成表格(包括附件);表格完成後,最好轉換成Pdf文件發送。最後「提交文件,請寄給明慧編輯部專用收件信箱」。

《通告》要求的這件事既是一個救人的大項目,也是一個修煉的過程,每個參與者的心性提高就體現在其中:

首先,不能有仇恨心。修煉者沒有敵人,我們只有救人的份。

其次,要理智、智慧的做,注意安全。此事有時還需要同修之間協調好,共同完成;還有的需要海內外同修協作完成,如,大陸同修知道某惡人的國內情況、他的子女在美國,但具體在美國哪裡、干什麼等,不一定清楚,這就需要海外同修去完善。

第三,不能有歡喜心、幹事心、畏難情緒、怕心、安逸心等。

第四,大量製作、張貼真相不乾膠——《美國政府決定製裁中國迫害法輪功者》(從明慧網下載)。在人間形成一個正義之場,讓邪惡感覺無處可逃。在人間,美國制裁中共迫害者,這只是開始;不久的將來,會出現全球反共、全民反共的大潮,到時中共就徹底解體了。

第五,現在在講真相中,可以把「美國政府決定製裁中國迫害法輪功者」(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這一信息告訴民眾。這種事會產生髮酵反應,有利於我們救人。

本文是個人所悟,懇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