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人們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9日】

大陸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們,知道各自所在崗位公開的規則是一個冠冕堂皇糊弄人的東西,也知道中共的法律是一紙空文,中共是黑幫派,有大大小小的幫規,真實的情況是在那裡的人們得服從幫規,否則就會被踢出去或者遭到整肅甚至被殺,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們起初或許不太清楚這些幫規,混久了就越來越心知肚明了。

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常用的藉口是執行610的命令,610是個什麼東西?610比黨大還是黨比610大?我想他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他們能夠公開為自己開脫的是執行所謂的命令,他們不知道命令就是迫害人權的?儘管他們會說自己沒有打罵大法弟子,有些人沒有這麼邪惡的干,但是請想一想,有誰敢公開說讓他們執行命令的610是個違法組織?

一個群體一個民族一個國家靠幫規來統治,如何做到公平正義呢?身在其中的個體生命如何獲得安全感呢?中共的幫規裡面沒有人權沒有公平沒有信仰自由,中共今天可以用你明天就可以廢了你,劉少奇就是個例子,所以大陸人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大法弟子堅守20年講真相是告訴人們,中共綁架人參與或支持迫害大法弟子是把人拖入地獄,特別是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如果心中只有膽怯不敢存有正氣,這對一個生命而言是多麼的可悲,人被欺騙失去了理智就會更加瘋狂,更加的瘋狂就會無路可走,面臨的是被神淘汰,請問是誰在誘惑著人們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呢?

時至今日,越來越多的民族和國家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向傳統回歸,美國公開拒絕參與人權迫害者混進自己的國家就是例證,在真相面前,人們會去選擇,而所有選擇善良的人們一定是愛護人類的,那些還在觀望的人們,請想一想,人與人之間可以毫無理由的剝奪他人的權力,這種不公如何長久呢?靠中共嗎?如何真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中共還在欺騙人們?為什麼中共不理直氣壯的公開依法治國?因為中共知道它是個流氓,人們為什麼非要當打手呢?法輪功告訴人們做好人,做個更好的人,沒有人懷疑這個世界需要好人,相信「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才是人類的希望,也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唯一的希望,我真心的希望還在觀望的人們擁有這個希望,並在未來的某天成為審判中共的見證者,不要做被中共欺騙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最終隨中共一起被神淘汰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