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自保之道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6月23日】

人在迷中,看不到事情的真相,更看不到善惡必報天理的展現形式,很容易動了貪念與慾望,做了壞事,還抱著僥倖心理,認為自己逃得了人間的法律,就可以萬事大吉了。

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人間除了法律的懲罰之外,還有天理呢。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有威嚴的一面,還有慈悲的一面,看到人在迷中做壞事,會給人指引出路,給人改過自新、救贖自保的機會。

傳統文化典籍中記載了這麼一個故事:明朝時人洪燾,有一天暴斃,恍惚間被一綠衣人引到陰府,洪問綠衣人己一生的食祿如何。綠衣人從衣袖中抽出一卷裝在布套裡的檔案材料給洪看,洪看自己名字下面密密麻麻地寫著許多東西,字小如蚊子,無法全部看清。只見後面的註上寫著:「原本官可做到參政,但因在某年某月某日姦淫了一處女,被降為轉運副使。」洪看了落淚,問綠衣人:「這可怎麼辦才好?」綠衣人告訴他:「只要力行善事,就可補過。」忽然走到一條大溪前,綠衣人將洪推落溪中,洪大驚而醒。這時已經死了三日,家人因摸洪心口還暖,所以還沒入殮。洪醒來後,痛自悔改過失,盡力廣行善事。後來上級派他做兩浙漕運使,他非常害怕食祿到此終結,但並未出現意外之事。後升端明殿學士,長壽而終。

暴斃,就是一種現世報應。可喜的是洪燾能看到真相,聽的進勸善之言,珍惜這次重得人身的機會,痛悔改過,盡力廣行善事,最後不僅做高官,還壽終正寢,得到了福報。

這樣的改過遷善得福報的故事在傳統文化故事裡比比皆是,最有名的是《三字經》中有提到的「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故事。竇燕山,又名竇禹鈞,出身於富庶的商人家庭,最初為人心術不正,專用大鬥進,小稱賣,費盡心機坑蒙拐騙,以勢壓人,老百姓都很痛恨他,背後議論他三十無子是惡報,他很傷心。

一天晚上,他夢見去世的祖父告誡他:繼續這樣做惡下去,不僅命中無子,還會壽命短促,只有行善積德才是唯一出路。竇禹鈞聽的進祖父的告誡,發願要力行善事。

他幫助地方上的窮苦人家,在自己的家裡設立「義館」,建造書院數十間,聚集書籍數千卷,聘請名儒為師,凡家貧而有志求學的士人,一概義務收留,供給膳宿,讓他安心就讀,由此栽培學子,因而名登貴顯成為國家人才者甚多。

曾經有一家僕,盜用他二百錢,唯恐被察覺,便寫一張券契「永賣此女,以償還所欠的錢。」掛在他小女兒手臂上,從此遠走高飛,離開了竇家。竇禹鈞憐憫這個小女孩,便燒掉券契,將她撫養長大成人,又為她選擇好對像婚配。

凡宗族親戚有喪事,家貧不能辦的,都資助他喪葬;凡見人有遺孤窮困無力嫁娶的,一一幫他婚嫁;許多貧困的朋友以及四方賢士,多仰賴他得以維持生活。竇禹鈞每年計算收入,除留作夏冬伏臘兩次祭祀以外,其餘都用作濟人之急難。自己家裡則節儉樸素,沒有金玉飾品,也沒有華麗衣服。如此周濟貧寒,克己禮人,因此積了大陰德。後來竇禹鈞又夢其祖父告訴他說:「上天因你有陰德,增延你的福壽三紀,賜你五個兒子各個貴顯榮耀,將來你善終之後,當升天為洞天真人仙位。」於是竇禹鈞更積陰德,修養自己。後來妻子果然為他生了五個兒子。

竇禹鈞十分重視對兒子的教育,教他們聖賢義理與處世態度。他的五個兒子在他的教導之下,相繼登進士第。長子名儀,在後晉時中進士,入宋官至禮部尚書、翰林學士,是宋初一代名臣;次子名儼,也是後晉進士,歷仕後晉、後漢、後周,宋初任禮部侍郎。三子名侃,為後漢進士,官至起居郎。四子名偁,後漢進士,入宋任參知政事。五子名僖,是後周進士,曾任宋左補闕。當時人們美稱他們為「竇氏五龍」。

他還有八個孫子,也都很貴顯。

竇禹鈞享年八十二歲,臨命終時,自己沐浴辭別親友,談笑自如安詳而終。

人做了壞事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認識不到錯誤,參不透天理,一再犯錯,毀了自己的未來。

傳統文化教人向善,為什麼中共要摧毀傳統文化?法輪功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揭示給人,明確的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煉心性,走上一條返本歸真之路,不斷的超越自己,做一個更高標準的的好人,這不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嗎?中共為什麼要喪盡天良的傾一國之力鎮壓迫害呢?

中國人真的應該去反思,這太反常了,完全不是正常的思維。事出反常必有妖。反觀中共的罪惡歷史,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鼓動人做惡,「造反有理」、「階級鬥爭為綱」等,挑起群眾鬥群眾,從中挑選出最邪惡的,最沒有人性,不知道廉恥的人,給你高官厚祿;實在為人的,按照傳統文化價值觀為人處世的,成了中共的「階級敵人」。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不是同樣把修煉法輪功的當成「階級敵人」了嗎?

而且,中共蠱惑人做惡,還沒有回頭路。你有點做人的良知,就會被中共扣上「反黨」的帽子,成為打擊迫害的對像。89年6.4,當時的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對學生表示同情,不願意鎮壓學生,被中共打擊迫害。

民間正在流傳的兩本書《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露出中共是邪靈魔鬼,來在人間的目的是毀滅人類。站在這個角度看中共的罪惡史,就能認清中共,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那些被中共利用的人,同樣是被中共毀滅的人,因為中共不斷的利用謊言欺騙他們,引誘他們繼續作惡,不給他們回頭贖罪的機會。

但是,神佛不這樣看問題,中共因為作惡多端,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已經犯下了惡貫滿穹宇的大罪,註定了它必亡。中共作為一個邪教組織,它的滅亡,會給那些被欺騙加入過黨、團、隊的人帶來滅頂之災,神佛不會無視眾生就這樣被帶入到毀滅的深淵。

神佛不能顯現真面目給人,更不能神佛大顯的給人講法,明明白白的告訴人怎麼做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神佛做事也要符合人類社會的狀態,不能破壞了這個迷的社會,人要靠悟。

於是神佛安排法輪功在世上流傳,並且是在反神佛的中共社會裡傳播開來。這對中共來說也是一個得救的機會,但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本性,決定了它要迫害法輪功,它要灌輸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給民眾。神佛安排巨難中的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救人。配合法輪功學員講真相,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出現距今2.6億年的「」藏字石 ,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亡」字更突出顯眼,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天要滅中共。

配合這個天象變化,海外的中文大紀元網站與2004年11月推出系列評論《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揭露出來,後來又集結成書流傳民間,不斷的點悟人。同時又開通退黨網站,用小名、化名、原名、筆名均可,只要敢於選擇,發表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聲明,與中共決裂,神佛就認可,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為了幫助民眾進一步認清中共邪靈,2017年11月,大紀元網站再次推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利用大量的史實多方位論證中共毀滅人類的本質。

2012年,中共出現高官落馬潮,而且讓眾生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們,得到了報應,一下子打破了人們那被禁錮很深的黨文化思維:中共不是人間的靠山,人間不是中共能說了算的,只要做了惡,遭受報應只是早晚而已。

中共還在利用謊言欺騙人迫害法輪功,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們,還有一絲幻想,把財產轉移到民主國家,找到機會跑路,到外國享受晚年福。  

近日,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6月3日,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相關介紹。法律規定,實施人權迫害的官員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同時,明慧網也發表通告,要求提供迫害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提供美國政府。這個方案的出台,徹底堵死了這些人的最後幻想:跟上中共走只能是死路一條,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才是生路、光明大道。

中共是前所未有的大魔教,害人的方式既隱蔽又駭人聽聞,幾乎堵死了人的得救之路,但是中共沒有想到神佛的無量慈悲與救人辦法,「佛恩浩蕩」,在今天的這個時期展現的淋漓盡致,神佛賜予人太多的得救機緣,還在賜予那些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的眾生機會。

明白真相,停止迫害,選擇三退,提供迫害者名單及家庭住址,家庭成員狀況,海外資產等,就是將功折罪的機會,是順天意的正義之舉。把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得救,更是行大善積大德的善舉,生命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中共利用謊言泯滅人性,蠱惑人做壞事,不給人回頭路,是要徹底毀滅人;神佛一再給人機會明白真相,給人將功折罪,救贖自保的機緣,是在從根本上救人,看上去平平淡淡,沒有一點神奇的一面,實際上非同小可,人的一念就可以得救,同樣人拒絕真相的一念也能毀了自己,就看人要不要這樣的機緣,要不要作出正義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