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媽媽」與母愛

向上


【正見網2019年10月11日】

小時候條件所限,看到的描寫有關母愛的文章不多,但是都很感人,母愛的光輝閃爍其間,回家看到母親可親可敬。現在網絡很發達,能看到更多描述母愛的文章,歌頌母愛的偉大。

有一則發生在雲南省西雙版納一個自然保護區的故事,字數不多,很感人。一隻母猴帶著小猴在玩耍,一個偷獵者出現了,這時小猴還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母猴發現了瞄準它們的獵槍。這時,母猴沒有本能的逃跑,而是鎮定的站起身子,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將胸膛對準了槍口,然後慢慢的將小猴子舉過頭頂。這就是無邊的母愛:危難時刻,犧牲自己,成全孩子。

還有一則母愛昇華的故事。一個女孩,因為車禍住進了醫院病房,一直昏迷不醒。女孩在昏迷中不停地喊「媽媽」,她的父親在床邊唉聲嘆氣。一個護士進來了,看到這種情況,輕聲的問女孩的父親:「女孩的媽媽呢?怎麼不叫女孩的媽媽來?」女孩的父親低下頭說:「我們離婚很久了,我找不到她。」與這個女孩年齡差不多大的護士想了想,默默坐在床前,輕輕握住女孩的手說:「女兒乖,媽媽在,媽媽在。」女兒喚一聲「媽媽」,護士答應一聲。

在以後的日子裡,那位護士象一位真正的媽媽那樣,寸步不離的守在女孩病床前,握著她的手,給她說話、講故事、輕輕的唱歌……直到女孩醒過來。醫生說:「她能醒過來是個奇蹟。」女孩說:「我感覺媽媽用一雙溫暖的手,一直牽著我,牽著我,把我從一個黑黑的冰冷的井裡拉上來……」人們讚揚那位充滿愛心的護士,這個護士說:「我記得一句名言,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這就是人間真實的母愛,人與動物都具有與生俱來的母愛,母愛無邊而又偉大。

中共一直以「黨媽媽」身份自居,通過各種文藝、廣播等形式粉飾自己的「黨媽媽」光輝形像,但是現實生活中,人們感受到的不是母愛,而是謊言與殺戮。

歷史上改朝換代時,新當政的皇帝都會「刀槍入庫,馬放南山」,與民休養生息,鼓勵民眾從事經濟與生產,用傳統道德育化民眾,獎善罰惡,但是中共恰恰相反,把刀槍轉向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中共剛建政,立足未穩,就迫不及待地大開殺戒,政治運動一個接著一個: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十年文革、血腥的計劃生育、「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等等,無數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像。中共周期性的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萬中國同胞喪生,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再看當今的中國社會,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無處訴……

這是傳統意義的「媽媽」所為嗎?這不是在治理國家,而是在禍國殃民!老百姓拿著血汗納稅錢養活著中共,中共卻是一步步掠奪與殘害民眾。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在反神佛反人性的黨文化愚弄下,已經不知道道德為何物,做了壞事遭了報應還認為是自然規律,中共把人帶入惡報的深淵還不自知,法輪功的傳出,為眾生打開一片道德的藍天,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於國於民於執政黨都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是信奉假、惡、鬥的中共執意要迫害鎮壓,手段殘酷之極,卑鄙流氓而下流,甚至慘絕人寰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乾的出來。

有人說,把中共比作畜生都是對畜生的侮辱,母猴在危難時刻都能捨身保護孩子,而自稱為「黨媽媽」的中共卻是忘恩負義的對待民眾,真的畜生不如。

實際上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執政黨,真實身份是幽靈、魔鬼,它披上執政黨的外衣迷惑了世人,它不斷的給自己披上各種外衣,包裝自己,在封閉的環境裡,不斷的重複謊言,給一代代中國人洗腦,它的目的比人們知道的白骨精、狐狸精都可怕。白骨精、狐狸精再壞,壞的程度有限,而中共是要毀滅全人類。

九評編輯部連續推出的三本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穿了中共的畫皮本質,揭穿了中共偽媽媽身份,把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揭示給人。魔鬼不可能對人好,更不可能自動變好,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它一日不死,它害人的步伐就不會停止。

為什麼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為什麼很簡單的香港問題,中共不斷變換著謊言毒害大陸的中國人?今天還有人講,電視上說,香港很穩定,中共已經解決了香港問題,是美國在背後搗亂等。

有個朋友講,他的一個親戚前年在河南鄭州的一家醫院做了換腎手術,很短時間就等到了腎源,花了80萬,現在每月吃藥的費用都要一萬元,生不如死的活著。國際上不斷地聲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中共一邊狡辯,一邊背地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是魔鬼黨,附體在「媽媽」文化上毒害中國人。真正的母愛是無私的,是為了孩子好的,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怎麼可能去害自己的孩子?!而中共是自私害人的,看不得人有善心,看不得人做好人的。人都有善心在,都做好人,都得了福報,它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就不能得逞;人只有善心不在,在慾望、私心的支配下干盡壞事,人才能遭受報應,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作出選擇,早日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才能積下大德,改變命運,從而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