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監控設備的電磁排列上網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17日】

今年8月下旬,我上網時很不順利。當看到同修在2019年8月27日、第888期《正見週刊》上發表的文章《監控的本質及清除辦法》後, 明白了監控的本質和清除辦法。既然「它的工作電壓很低,一般是直流幾伏」,大法弟子都有強大的功,功中有強大的磁,很容易穿透監控設備金屬外殼的電磁屏蔽,抹掉其電磁層(電磁排列),監控設備就不起作用。

我不是開著修的,但我相信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功遠遠超出監控設備的幾伏直流電。當年開始發正念時,打出去的功震的自家玻璃窗戶噹噹響,還把睡夢中的家人震醒問我哪裡放炮。記的初期煉法輪功時,夢中做金剛排山動作,兩手向前一伸,街道兩邊的房屋同時坍塌,現場塵土飛揚,大人小孩驚恐的喊著跑著,我也驚醒了。心想若是真的,請師父把功鎖上。這些就是證實師父講的大法弟子是有能力的,我們要信師信法。在此謝謝同修在我們困惑時提供了破解方法。我馬上發正念:徹底清除我市監控設備的電磁排列,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不到三分鐘,打開電腦,自由門快速打開,隨便瀏覽,沒有干擾。當從網上下來後,可在系統清除軟體中看到監控信息還是照樣多,但它不起作用。現在每當我開機前,先發正念:徹底清除我市監控設備的電磁排列,「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上網非常快。有幾個同修也說正念清除監控設備的電磁排列上網快。建議我把此法寫出來,有和我一樣上網困難的同修可作一參考。

攝像頭也是監控設備,只要有正念就可以清除其電磁排列,抹掉電磁功能,監控功能也就沒了。聽一個同修說,一個同修家臨街開了個小商鋪,自家門口安了個攝像頭,他發現同修去他商鋪,攝像頭中同修呈現出一團白光,看不見人像,常人的都有清晰的影像。只要有正念,信師信法,監控那點小電能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