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A衛星 發現澳洲3公裡高神秘「獵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2日】

自從將裝載有相機的衛星發射升空,便開啟了觀測地球的新時代,此後,各類環繞地球的衛星升空,讓人類得以全方位的觀察地球的各個角落。比如來自美國宇航局(NASA)的衛星就在澳大利亞中南部的一處高原上,拍到了一個奇特的人形。

​這張衛星照片拍攝於2019年6月22日,從衛星圖像上看,這的確是個人體的形狀,但它的頭部似乎有著一個尖尖的喙,而手裡則拿著一根棍子或是是別的什麼東西,這時候你或許也要問了,這是個什麼東西?難道是超自然景觀?會不會和外星人有關?

事實上,這不是人類第一次發現這個怪異的景觀——早在1998年,飛行員就注意到了位於澳大利亞中南部一處高原上的這個景觀,隨即拍下了這一幕,此後這個位於乾燥高原上的神秘作品就引起了國際上的大量關注,科學家們認為,這描繪的是一個獵人,手裡的可能是狩獵用的武器或飛旋鏢。

​1998年,飛行員首次拍到了這個奇怪的景觀

這個奇怪的人形被稱為「馬裡人(Marree Man)」,之所以衛星在太空中都能發現這個奇觀,是因為這個人形景觀非常巨大,從頂部到底部橫跨3.5公裡,它是地表附近人造的線組合出來的,地球上其他地區也有類似的例子,比如著名的秘魯納斯卡線條,在地面也構建出奇異的畫面。

​澳大利亞的「馬裡人」景觀如此出名,以至於該地區的一個城鎮也以此命名,但在多年以來,這些線條逐漸淡化小時了,到2013年,衛星圖像中幾乎快要看不到它們了。因此在2016年8月,當地決定重新修繕恢復褪色的了「馬裡人」。他們掌握了原本馬裡人的精確坐標,然後在幾天內重繪了馬裡人。

 

​馬裡人附近的一個小鎮

最終,這個奇特的景觀得到了恢復,因此在文首2019年6月衛星能夠再次從衛星圖像上拍攝到這個馬裡人景觀,但問題來了,是誰創造了馬裡人?它的成因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引起爭議的話題,並且目前仍然是個未解之謎,有研究指出,可能是住在附近的一位藝術家創作了馬裡人,也有線索指出創作者可能是美國人。總的來說,目前的跡象顯示,這是一個現代的景觀,不太可能像秘魯納斯卡線條那樣是上千年前的遺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