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二)



【正見網2020年01月22日】

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在師尊救度蒼宇、法正洪穹的偉大正法中,庚子年中國新年到來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法國大法弟子在無限感恩中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回天(歸字謠)


救世慈航萬宇隨
法輪轉
天地展華輝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庚子年中國新年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0年黃曆庚子年過年好!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 新春

恭祝師父過年好!

海外一組直接針對大陸邪惡進行反迫害、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 新年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助師正法的寶貴的機緣,修去私心,修掉自我,同化大法,走正師尊給安排的修煉之路,向內找,與同修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被非關押在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舉家團圓的日子裡,謹代表大慶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同修們給師尊拜年!雖然被非法關押在魔窟之中,但修煉的心是誰也改變不了的,此生為法來,此生助師行!誓約不會忘記。我們有師尊保護,無怨無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
再次給師尊拜年了!
黑龍江省大慶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謝師恩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用更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五口跪拜叩謝師恩!

遙祝師尊過年好!齊齊哈爾地區克山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敬拜

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真善忍好!

長春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是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出來洗淨,我的生命是師父給我延長的,是讓我修煉的。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走好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道路,抓緊時間救人,不放鬆,不懈怠,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完成誓約,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我一定跟師父回家,請師父看我的行動吧。

山東招遠農村九人學法小組及全家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四人及九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天天如意,慰願師尊笑。在新的一年裡,在師尊的加持下,在佛恩浩蕩中,盡全力正念正行,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不負師尊所望。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救度之恩。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在法中穩健的修煉了二十二年,身心健康,妙不可言。兒女們都支持我修煉大法,事業有成;孫兒、孫女們品學兼優。我們全家人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我們盼望師尊早日回東土。
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是宇宙最幸運的大法徒,我們會一直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把一切交給師父,在跟師父回家的路上勇猛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啊
您辛苦了
為億萬弟子
您操盡了心
為眾生
您吃了無盡的苦
弟子無以回報
只有做好三件事
修去一切人心
才能對得起您
才能和您回到那美好家園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只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事事用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
我是山東招遠的一名大法弟子,我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傳大法福祉人類。走過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在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大法弟子靠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走到了今天。我們謹遵師尊的教誨,兌現使命,救度眾生,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實修,讓更多的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知道法輪大法給生命帶來幸福與美好。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錦州凌河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錦州凌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恩浩蕩
遼寧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敬

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 師尊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敬上

陝西省漢中市明真相的眾生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盼望李洪志大師快樂!萬事如意,謝謝你教出的好弟子,為我們的身心健康長久的操心!
八十歲的大嫂說:
我經常聽修煉法輪功的侄兒媳給我講法輪功的故事,雖然我不識字,但我明白法輪功是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心裡很佩服法輪修煉的人,支持法輪大法,今年我八十歲有餘了,十月份的一次因為院內下雨積有青苔,路過時將我滑了一跤,兩人扶我上兒子車往醫院送,多虧侄兒媳遇上了,她上車說你不要發愁,不要喊叫,心裡要真念你記住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她一提醒,我立刻心裡平靜了,我就到醫院念、睡覺念,結果不到一月恢復了健康,消除了兒女們怕我不能正常走路擔憂,我親身見證了法輪功是救命的高德大法,從此兒女們改變了對共產黨的造假宣傳,接受了侄兒媳講的真相,明白了三退的意義,在此我們全家感謝李大師給我的平安健康!

師父的法身管著有緣人
 我今年七十四歲了,近年我在公路上遇到了同一個法輪功修煉人,她給我講了三次真相,因為我很認可她講的話,贈送給我的真相光碟、書我拿回家,我的家人和我的姐姐妹妹都願意看,就在今年十一月她又給我講法輪功的新情況,當時我騎著自行車,因為自行車框裡裝滿了買的蔬菜,我倆都騎著車說話,正在說話時她的車將我車挨上了,我就隨車倒地了,她立即停下電動車來扶我,問我的臉著地了傷著了嗎?我說沒有,倒地時好像輕輕的,她說你真是個有緣人呀!我師父的法身在保護你了!你雖然沒有修煉,但是你珍惜我送給你的真相,又使身旁的親人明白了真相,三尺頭上有神靈呀!這真是你明白大法真相得到了平安,你如果為不明真相的世人講清大法的真相,一定會得到善報、福壽的。

誹謗法輪功的宣傳標語  對明白真相者不起效
一位婦女說:
法輪功真相資料我看了,都是真實的事實,到現在還在用宣傳造假,貼的再多我們也不相信,我們自己心裡知道誰正誰邪、、、、、、
一位老人說:法輪功的書我看了,他比中央的總書記說的話勝過千萬倍......

黑龍江省巴彥縣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青島某大學大一學生祝師父過年好!

我是師父救度的一青年大學生,雖然我還沒有正式走入修大法的道路,但從小「真善忍」伴我茁壯成長。我永生永世也忘不了師父的救命之恩,我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一切回報師恩。
   跪拜李大師!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金嶺鎮六位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
在您的慈悲看護下,我們又穩健的走過了一年,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在今後的歲月裡,我們會堅信不移的信師信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真正修好自己,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對八十多歲的退休幹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老倆口有幸得到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給了我們一個鍵康的身體和平和寬容的心態,使我們的生活過的幸福快樂。我們糊裡糊塗的過了半輩子,經常為了名利情的得失而苦惱痛苦,不知道人活著意義。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我們頭腦清醒了,知道了很多很多人生無法得知的道理,知道了人活著不是為了當人,而是返本歸真,而只有得到真正救人的正法才能實現人生的目標。今生,我們遇到了真正救人脫離苦海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遇到了法力無邊的創世的主——我們的恩師,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這高德大法是萬古難遇的,我們有緣得到了,我們非常的珍惜,我們也經常告訴家中不修煉的晚輩們相信師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他們也都從我們修煉大法後身心的巨大變化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也都相信大法和大法師父,心裡也都清楚中共打壓法輪大法是一場很大的冤案,也都支持我們修煉大法。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無法表達,我們只有一顆對師父和大法的堅定的心,無論我們所處的環境如何,無論社會上的形勢如何變化,我們都是憑著這顆堅定的心,在慈悲師父的一路呵護下走到了今天,我們實踐了法輪大法堅不可摧的堅定信念!在中共迫害大法的二十多年的紅色恐怖的不平凡的歲月裡,我們每個堅定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德和師父的佛恩浩蕩,也見證了邪不壓正的不破不滅的天理,大法的威德在浩瀚的宇宙中將永放光芒,恩澤蒼宇眾生!我們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盼望師父能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師徒大團圓!
弟子叩拜偉大的師父!真誠的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鄭州市一家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寶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恩浩蕩

師尊正法,歷經巨難,大穹震撼。
嘆舊勢糊塗,一意孤行;邪黨愚頑,眾生蒙難。
法子神念,破除迷津,直救危眾出險灘!
史前願,看同修壯舉,齊放利劍。
天降奇文九篇。
刺赤龍,魂魄下無間。
幸聖王轉輪,退團示人;同胞漸醒,抹印平安。
江羅之流,惡貫滿盈,只待法網大審判。
快得法,盼未來神仙,飛返穹天。
大法弟子敬上

南京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河南省寶豐縣兩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團圓

正法已過二十年,
師恩浩大滿穹天。
救度曠宇無量眾,
眾生歡,
師徒即將大團圓。
寶豐 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救度之恩。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在法中穩健的修煉了二十二年,身心健康,妙不可言。兒女們都支持我修煉大法,事業有成;孫兒、孫女們品學兼優。我們全家人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我們盼望師尊早日回東土。
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新年來到了,我們全家人真誠的謝謝師父!感謝師父把宇宙大法洪傳世間,叫醒了迷在紅塵中的我們,讓我們脫離了苦海,在返本歸真的人生路上呵護著我們一步一步的穩健的走了過來,師父的恩德我們無以報答,我們會在師父給我們指引的道路上走到底。
叩拜師父!

  湖南醴陵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您的悉心呵護下,我們學法小組走過了值得珍惜的一年。雖然離師父對我們的要求還有較大的差距,但是我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更期待新年更加精進,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雲南各學法小組、資料點、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雲南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無盡感恩,無以言表,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同化大法,救度眾生,不負師尊重託!弟子一定互相鼓勵,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再次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叩謝師尊!

山東省煙臺萊州市多個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裡,只有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臺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對我全家的慈悲呵護,謝謝師父!
2020年1月20日

合肥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蒼宇同頌

舊法解體四大空
成住壞過滅突降
無力回天嗟聲嘆
眾神迷茫皆無望
蒼穹之巔創世主
萬王之王無上王
扭轉乾坤承危難
乘風揮手斬巨浪
勞心人間天上苦
鬢髮斑斑神體傷
慈悲救度無窮盡
蒼宇同頌恩無量
歸真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