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石獅的故事與大法弟子的慈悲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2月17日】

紅眼石獅的故事在民間流傳很廣,是勸人在大災難面前能聽的進的勸善之言、保命良方,不要自以為是,讓私慾迷住了心智,從而失去得救的機緣。

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的人的道德已經變得很壞了,神佛決定毀了這個村莊。而亂世中,依然還有一位老婦人生性善良,每天在佛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而且生性愛幫助別人,行善積德。

一日,村裡來了個乞丐,衣衫骯髒臭穢,誰見到她都要捏起鼻子,繞路而行。地痞無賴更是對乞丐拳打腳踢,甚至去砸乞丐的要飯碗。乞丐蹣跚而行,支持不住,昏了過去。老婦人見此情景,將乞丐扶入家中悉心照料。正當老婦人想去拿點食物給這個乞丐的時候,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原來乞丐乃是觀音化身,此時天女環舞,顯出了觀音本相,白衣如雪,相好莊嚴,熠熠生輝。

眼前意想不到的神奇讓老婦人拜倒在地,一位天女扶起了她。觀音告訴老婦人,大洪水不久將至,會淹沒這個村莊。 村口的石獅眼睛變紅的時候,就是大洪水馬上就要來了。 老婦人可以告訴村民,誰能夠相信,就能夠避開這個劫難。講完這個天機,觀音和天女們就隱去了。

老婦人焦急地將「村口的石獅眼睛變紅的時候,就是大洪水馬上就要來了」的消息告訴村民,提醒眾人。大多數人嘲笑她,不屑一顧。

一天晚上,村裡的地痞無賴為了戲弄老婦人,惡作劇地將石獅的眼睛染成紅色。

第二天,老婦人發現石獅的眼睛變紅了,大驚失色。她立即告訴眾鄉親將有大禍臨頭,地痞無賴則告訴眾人是他們使的壞,幾乎無人相信老人的一片好心。也有善良人相信了她,離開了村莊,避難去了。

不久,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整個村莊淹沒在洪水之中。不相信老婦人話的村民,都遭到了滅頂之災。

洪水過後,相信觀音菩薩警告的村民和老婦人回到了村莊。觀音菩薩再次現身在劫後倖存的村莊,眾人頂禮膜拜,感謝菩薩的慈悲救度。

大陸的很多讀者耳聞目睹過很多這類的故事,許多讀者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要是生活在這個年代,才不會這麼傻呢,有人苦口婆心勸自己逃命,怎麼會不聽呢?但是真的把自己處在這樣的境遇下,自己又會如何選擇呢?

1992年,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法輪大法,以當時人們能夠認識的氣功形式傳出,叫法輪功,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遍大江南北,婦孺老幼皆知,三歲小孩在大街上看到胸前戴著法輪章的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的高境界言行感動了世人,除了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外,多少人都看好法輪功,即使不修煉法輪功,都從心底認同法輪功。

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妖言在中國大陸鋪天蓋地時,還有多少人在說好?習慣於政治鬥爭思維的人,習慣於看政治風向的人,不會去冷靜的思考對與錯,更不敢去堅持自己的見解,都去隨同附和中共說壞話,更有甚者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密令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有的文人利用中共的謊言污衊法輪功師父。

歷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會給人帶來災難的。法輪功學員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後果,會給世人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從迫害開始,法輪功學員都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果,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在這種白色恐怖的形勢下,有多少人相信法輪功真相能救人?

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編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栽贓給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挑起了世人對法輪功的莫名仇恨,導致中共更加陰毒的迫害法輪功,這也給世人帶來了第一次天譴。2003年的「非典」肆虐大陸與全球,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天譴,因為中共的謊言掩蓋,在「非典」中喪命的中國人有多少不得而知,那時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時,在大災難面前,有多少人相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過「非典」?!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出現了刻有「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天滅中共」的天意顯現人間。配合這個天象變化,法輪功學員傳播《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告訴給世人,還把「三退保平安」與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的真機慈悲的告訴給人。

真相之下,許多中國人清醒了,明白了真相,都在作出選擇,同時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福報。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有奇蹟般逃生的,後來的天津大爆炸中也有躲過的,還有在各種各樣的災難中因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福報的,事例不勝枚舉,在每天的明慧網都有報導。

2019年年底,因為中共的刻意隱瞞,導致「中共肺炎」蔓延開來,這是大陸發生的第二次大瘟疫,不僅給中國大陸帶來大災難,給全球都籠罩上恐怖的因素。在這種情況下,大法弟子(法輪功學員)沒有躲避,還是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告訴世人躲過瘟疫災難的良方與秘訣。

在每一次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大災難中,中共的謊言掩蓋與欺騙,給中國人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害人無數,只有法輪功學員不離不棄的堅持把真相慈悲的講給人,在急速的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這樣的慈悲前所未有。中共害人不停,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不停。

歷史上人們所知道的神佛救人,或者是修煉人救人,都沒有今天這種大法弟子始終如一的救人形式,從迫害開始到迫害結束,不離不棄慈悲的善待世人,包括那些在第一線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處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們。中共把他們變成殺人魔鬼,法輪功學員通過講真相要把他們變成有美好未來的「天使」。

大法弟子在法輪功修煉中,同化真、善、忍過程中,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救人的慈悲超越古今與未來。

法輪大法的偉大,師父的偉大,使大法弟子在救人過程中展現出來的慈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天滅中共」是真實的天象變化,這一天一定會來到。兩次瘟疫的出現,都是對世人的警醒。如果不珍惜法輪功真相,無視大法弟子救人的慈悲,「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人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