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兩個幸運的武漢人

文/明慧網 朗讀/小荷


【正見網2020年03月22日】

幸運武漢人

摘自:明慧網
朗讀:小荷

子時年交替,豬鼠歲相連。60 年一輪的庚子年,一天天挨近了,喜慶的氣氛也在一天天加濃。

當人們還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歡快中時,潘多拉的魔盒卻悄然打開了,突如其來,猝不及防……我妹妹雨萱在武漢一所醫院工作,1 月 17 日,她像往常一樣正常下班後,跑到我這兒來,嬉笑著說 :「現在外地司機看到我們湖北的司機就跑。」她一邊說,一邊模仿著那些司機緊張而滑稽的動作,讓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其實,有關中共肺炎病毒的訊息,這時已經在民間流傳,然而,因為中共隱瞞疫情,新聞聯播裡語焉不明,令人渾然不覺。雨萱和武漢其它千萬個家庭一樣,怎麼也沒有想到,災難已經驟然降臨。大年前幾天,我們大家族在吃年飯時,我妹夫咳嗽得很厲害,妹妹說他已發燒 3 天了。

大家都以為是一般的流行感冒,也沒引起大家的警覺與注意。誰知過了兩天,就驚聞,中共肺炎的魔影,已經籠罩了九州大地。

1 月 23 日,妹妹給我來電話說,她可能也感染了「中共肺炎」,身體很難受,喉嚨很痛,還咳嗽,發燒,渾身沒勁……接到妹妹的電話後,我安慰她 :沒事兒的,你別怕,先去做個試紙檢查看看,回去休息兩天也許就好了。妹妹去做了個試紙,化驗結果出來說是陰性,就放心回家去做自行隔離了,先觀察兩天再說——其實是陽性,我妹妹聽錯了。

就在妹妹打電話給我的第二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前一天,武漢突然宣布緊急封城。

不久,緊挨武漢的黃岡封城,遠在千裡之外的溫州樂清市、瑞安市、永嘉縣也封城了。

史無前例的舉措,讓世界震驚。到了 1 月 29 日,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妹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在醫院做了 CT,確診是感染了中共肺炎,還很嚴重。她們科室感染了幾個醫護,所以妹妹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被醫院的病人傳染的,還是被丈夫傳染的?這時,醫院裡已經人滿為患了。妹妹的電話幾乎都要被別人打爆,她的很多朋友打電話來向她求救,都是已感染中共肺炎,希望我妹妹能給他們幫助,他們想到醫院住院搶救。妹妹告訴他們說,她自己都已感染了,沒有病床,醫院只收治醫院的職工,妹妹實在幫不了他們。妹妹接這樣的電話多了,聽到很多人快死了,她也害怕得不行,她怕自己也死了。我讓妹妹快到我這裡來,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一定會好的!

現在,妹妹很清楚,中共肺炎沒有藥物可治。再就是,在醫院裡,中共搞的那個所謂的隔離治療,其實就是把感染的人集中在一起,讓他們自生自滅。後來網上有人發帖子說,方舟醫院裡什麼都沒有,去的人就是在等死。

在生死攸關的時刻,妹妹選擇了法輪大法,她決定哪裡都不去了,就住在我這兒,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就信法輪大法能保命。我馬上給妹妹放李洪志師父在廣州的講法錄音。

這段時間裡,我繼續給妹妹講法輪功真相,告訴她為什麼有這場大瘟疫……我對妹妹說 :你知道嗎?為什麼家裡其他親人都沒感染,就你和妹夫感染了中共肺炎?這是因為家裡其他人都敢告訴別人法輪大法真相,發自內心地相信大法 ;而你和妹夫,得了法輪大法的好處,卻對大法還半信半疑的。

只有真正相信法輪大法的人才能得到大法的保護啊!我妹妹終於明白了這其中的道理。我妹妹每天念救命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二月份的第一週,她到醫院裡去照了 CT,診斷結果是病情得到了抑制,明顯地在好轉 ;第二天,又到醫院檢查試紙,是陰性。中共肺炎,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毒性比薩斯還厲害,即使親人得了這個病,也都得隔離開來,不敢靠近。我每天進出房間,端水送飯地照顧妹妹,什麼事也沒有。我知道法輪大法師父保護著我。

妹妹從我身上,又一次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妹夫也住到我這來了。剛來時,他幾天不能吃飯,發燒,渾身無力,聽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後,當時就能吃飯了,現在也不發燒了,病情明顯好轉。以前,我給妹妹的朋友講法輪功真相,她嚇得不行,不讓我講。現在,她敢讓我在電話裡,給她的朋友們講法輪大法真相了。

朋友,我把發生在我家的真實故事講出來,就是想告訴您 :只有法輪大法才能救命 ;誠信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過大劫,獲得康樂與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