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為什麼醫院要叫火神山雷神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2日】

wsmyyj-huoshenshan.mp4 壓縮 分段下載(每塊文件約98MB,共4個文件):

01 | 02 | 03 | 0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說明:將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載到同一個檔案夾中,選其中的任何一個.rar文件解壓縮後,即可得到原來的MP4文件。

 

武漢為應急病毒疫情建立 火神山 雷神山 醫院,原以為武漢真有這兩座山呢。 查看武漢地圖後,發現武漢不存在這兩座山。那就是說這兩個名字是專門為這次疫情起出來的名字。火神山醫院的全名是「武漢火神山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專科醫院」。在當今這個節骨眼上,這兩所醫院被全世界所關注,沒有中共最高層的首肯,這樣奇怪的名字會被使用嗎?甚至有消息傳出,這兩個名字就是中共高層找高人尋求出的名字。原由是在八卦中火剛好是克瘟疫的,蹊蹺的是2月3日一向批評封建迷信的新華網發文《火神站瘟神 火神山醫院10天落成記》文章說:一場「火神」驅趕瘟神的角鬥戰事正酣 火神山的醫院 正式落成 戰疫魔 增添了新的利器。

中共向來以無神論自居,為什麼發生瘟疫要找雷神幫忙呢?其實 共產黨宣言 的第一句話就說: 一個幽靈 共產主義的幽靈 在歐洲遊蕩。也就是說共產黨不但相信有神佛鬼魔,而且自己說自己就是一個幽靈, 一個鬼。我們也經常看到報導中共各層官員找人算卦、看風水、開光。據說毛澤東就是找人算過,才在1949年9月9日從香山正式搬進北京。一位給他算卦的人告訴他「8341」, 毛澤東不懂什麼意思,給自己的警衛團起名叫8341部隊。結果毛死後大家才明白,毛澤東天賜壽命83歲。從遵義會議開始掌握中共長達41年。 那麼火神會幫助共產幽靈驅趕瘟神嗎?我們的祖先告訴了我們答案:一個國家的統治者如果背離天道,實行暴政,欺壓百姓,必定就會造成頻繁的天災人禍。換句話說,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是上天對統治者的警告。

自中共1949年當政以來,各種運動接連不斷,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大學生、再到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迫害死大批中國人,引發人怨天怒。和歷次政治運動一樣,共產黨編造「天安門自焚假案」,抹黑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的上乘功法,學煉者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自己,因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水平卓著,傳播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唯獨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中共迫害佛法必將受到天譴。中外歷史上著名的預言,例如 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諸葛亮的《馬前課》等都直接或間接地預言了中共政權的滅亡,其中劉伯溫的預言和另一則韓國預言《格庵遺錄》,都很明確地提示了將要發生的大瘟疫。 如今中共內外交困,美國正在掀起淘汰共產主義的歷史大潮、香港民眾抗爭持續、中國經濟持續下滑、官員們消極怠工……中共氣數已盡。中國官場和企業各界都在紛紛尋找各種渠道把資金和家人送往海外避險。

當您加入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或者是少先隊時,共產黨讓您向它發誓:為黨犧牲生命,奮鬥一生。當上天降下大瘟疫等天災來清算中共罪惡的時候,您的誓言就將兌現。唯一自救的辦法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稱三退,把發過的毒誓抹掉。您放心,不是讓您去組織內退,而是在海外的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 目前,已有3億4千多萬中國同胞做了三退。三退關係到您生命的未來,非常嚴肅,智者先賢們都預言了今天的事,當有行大善者勸您退出來時,一定要退出來,「遭了此劫不上算」,切莫錯過神佛對我們的慈悲!在大地震、非典、大洪水等各種天災人禍面前,許多善良的大陸同胞因為做了三退,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平安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