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20年初英國腰鼓隊學習打腰鼓二三事

英國腰鼓隊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20年03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我們英國腰鼓隊和美國等十一個國家的腰鼓隊同修,參加了歐洲法會在倫敦召開前的大遊行。從那時起至今,已過去六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英國腰鼓隊做了兩件事。在此做以匯報,我們願意得到同修們的指正或鼓勵。

一、學習打腰鼓

歐洲法會之後,我們英國逐漸地展開了推廣五座城市二十八場神韻的項目。腰鼓隊的同修們有的參加了推廣神韻或神韻演出時的後台服務項目。神韻項目最重要,是重中之重,同修們應該用心做好。可是,我們還得學習打腰鼓。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採取的做法是:我們聯繫了紐約腰鼓隊協調人,錄下來《法輪大法好進行曲》、《天滅中共進行曲》、《新中國進行曲》和《喜慶》這四首曲子打腰鼓的視頻和打鑔的視頻,轉發給每一位腰鼓隊同修。為了歐洲共享,我們還把這些視頻發到「歐洲腰鼓隊平台」上。我們腰鼓隊的同修們可以抽出一些空餘時間看著視頻學習打腰鼓。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練,同修們的打腰鼓技術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提高最快的是Karen同修。

Karen同修不但學會了這四首曲子打腰鼓的動作,而且還學會了打鑔。目前,就是Karen同修教給我們打腰鼓。

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伯明罕、利物浦、沃金及曼徹斯特,這四座城市的神韻演出已圓滿落幕。我們開始組織同修們打腰鼓。因為參加腰鼓隊的同修們分布在英國十多座城市;同修們各自又有不同的情況,所以 我們先分片學習打腰鼓。待同修們基本動作掌握的比較熟練了或到了什麼時間,我們再組織大家集體練習打腰鼓和隊列排練訓練。

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三月一日至三日,在這六天的時間裡,我們組織了一部分同修來利茲學習打腰鼓。有些同修需要住在我們家。我的先生、女兒、女婿及外孫,都很理解、支持我們的活動。我們每次打腰鼓活動,效果都很好。下面介紹三月一日至三日,這一連三天的打腰鼓活動及效果:

二月下旬,利茲的天氣異常,一連數日狂風怒吼、風雨交加或雪雨交加。二月二十九日,有同修冒著風雨來到了我們家。

三月一日早晨,我們集體學法之後,天上還下著小雨刮著風。同修們在一起交流打腰鼓的事。我說:「利茲的風神、雨神、太陽神,早就明白真相。這些年來,我在街上徵集英國人簽名;勸中國人退出黨團隊,天不下雨。當我剛一走進家門,那雨「嘩」就下起來了。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多次。我們是大法弟子,關鍵時刻求師父。我們請師父開啟我們學會打腰鼓的智慧和能力,我們還需要三天好天氣。」很快,我們幾位同修就形成了共識。

這時,我恭恭敬敬地給師父敬上三柱香,磕了三個頭。每位同修都給師父磕了三個頭。再看窗外,風還在刮著雨還在下著。我面對著窗外,說:「這時颳風下雨沒關係,等十點鐘發正念之後停下來就行。風雨停了,我們好去到小河邊打腰鼓。」十點鐘之後,風雨真的停下來了。我們需要三天好天氣,結果師父恩賜給我們四天好天氣。從三月一日至四日,利茲全城春意盎然、陽光和煦,是利茲終年難得的好天氣。

三月一日至三日,先後由六個城鎮的腰鼓隊同修來到了利茲,學習打腰鼓。同修們都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師父的鼓勵!我們一同感謝師父!

三月四日早晨,我們送一位同修去利茲火車站。在我們家附近的巴士站等車時,有一位同修看到我們的頭頂上空有無量無計旋轉的法輪;還有無量無計快活的小嬰孩。我們一同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一連高呼了九遍。這時,巴士757停在了我們的跟前。

我們坐上757,到了火車站門前。仰望天空,那位同修又看到我們的頭頂上空有無量無計旋轉的法輪;還有無量無計快活的小嬰孩。我們一同高呼:「謝謝師父!……」

四日晚七點鐘,我們在家裡交流著五日我們來倫敦,六日、七日,在倫敦打腰鼓的事。女婿關切地說:「媽,這個疫情,打腰鼓,去倫敦,過一段時間,看看 ……」我知道女婿是為了我好;多年來,女婿一直對我很好。不過,我幽默而堅定地說:「我們打腰鼓,把病毒打死了。」大家都開心地笑起來。

二月七日、八日;三月六日、七日,我們在倫敦組織同修們學習打腰鼓。在這先後四天的打腰鼓活動時,倫敦的天氣特別好。我們腰鼓隊同修一齊謝師恩!

格拉斯哥的同修們,在本市組織過多次學習打腰鼓活動。

二、寫個人心得體會

英國腰鼓隊同修寫出的個人心得體會,我們發給了明慧網或正見網。在網站上已發表過的文章一共有十篇。我們把發表過的文章都發到英國腰鼓隊平台上。我們這樣做,對同修本人、對腰鼓隊整體都有益。再說,作為大法弟子有責任、有義務,向這些網站提供我們在大法修煉中的交流稿件。

目前,縱觀我們英國腰鼓隊,正在整體提高、逐漸走向成熟的發展過程中。但主要的缺陷還有兩個。作為我本人執著心還有很多,協調能力有限。在今後的時間裡,我會和腰鼓隊的全體同修攜手並肩辦好腰鼓隊。使我們英國腰鼓隊成為一支助師正法、滅邪、救眾生的團隊。

自從二零一八年五月,我們開始組建英國腰鼓隊,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在這一時間過程中,我們得到了紐約腰鼓隊同修及歐洲相關同修的幫助;得到了英國佛學會和眾位同修的支持和鼓勵。在此,我代表英國腰鼓隊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希望今後,各位同修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鼓勵我們。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