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歲的母親修大法

山東大法弟子 愛蓮


【正見網2020年04月21日】

我的母親今年八十歲,她從前有很嚴重的哮喘病,常年咳嗽、吐痰,特別是到了冬天,咳的更厲害,進入三九天就不能起床了,喘的接不上氣,咳的胸口很痛。她總是說誰要是能治好我的氣管炎,叫我做什麼都行。西醫、中醫、氣功、偏方都用過,也不見有什麼大作用。年復一年,母親就這樣苦熬著日子。我很少見過母親有過笑臉。

1999年六月份,在鄰居的介紹下母親有幸接觸了大法,母親沒有文化,不識字,只看了幾次師父講法錄像,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中共的鎮壓就開始了。雖然也請了《轉法輪》這本寶書,由於害怕,母親把書從此鎖進了柜子裡。而母親的身體也仍然承受著病痛的折磨。

到了2004年,我在鄰居大嬸的講真相中,有幸明白了大法被誣陷迫害的真相,知道了大法是教人做好人、並能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我從此在鄰居的勸說下走進了大法修煉。我原來身體也很弱,得法後很快無病一身輕,從此再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

得法後,一次我去母親家時,看到母親病痛的身體,難受無奈的表情,我勸母親和我一起學大法。出於祛病健身的原因,母親便同意了。我從同修那兒給母親請了師父的講法光碟、MP3,母親從此開始了學法煉功。慢慢的母親也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中。

開始時母親主要是看錄像,後來母親決定看《轉法輪》這本書,有一天,母親把放置了五年的寶書《轉法輪》從柜子裡捧出來,急不可耐的打開,可是厚厚的一本天書,不識幾個字的母親發愁了,這可怎麼學呀,她連連嘆氣。這時正上五年級的外孫女妮妮聽到了,問姥姥「您愁啥呢?」,「想看書,不認識字,好難啊!」妮妮說「想學就不難,你不認識的字,我教您」,母親很驚喜,一下看到了希望。那時妮妮在姥姥家住,就天天教姥姥識字,母親很認真,一個字一個字的堅持著,積累著。從最簡單的字學起,學法中遇到不認識的字,就比葫蘆畫瓢把字畫下來,等妮妮放學回來趕緊問,把不會的字記在小本子上,旁邊寫上會的同音字提醒自己。有時也問父親,父親也教她。這樣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終於把《轉法輪》這本書上的字全學會了。《轉法輪》這本書母親終於自己能念下來了。母親說能念下來《轉法輪》真好,當時那個高興就別提了。

母親學法煉功中也出現了消業狀態,曾經的哮喘病使她喘不上氣來,不能躺下睡覺,她就趴在床邊聽法,有時迷糊一會,在一次一個月的嚴重消業狀態中挺過來了,從此冬天也能出去了,三九天也不用臥床了,人也一身輕了。從這以後,她就開始給親朋好友講她修煉的過程和大法的美好,雖然不怎麼會講, 可有不少人相信她說的。還誇她人好,身體好,她心裡那個樂啊真是無以言表。母親把以前請的、敬的神都送走了,從此以後只敬大法師父了。她現在總是說的一句話就是:這個法是大法,是真法,可不能丟了,要一直學下去。

現在母親天天看大法書,每天學一講,有時有事學不了一講就急的不行。現在吃飯也簡單的多,覺也少,每天就是抓緊時間學法。當然也有心性關,在黨文化灌輸的思想影響下走過來的母親,以前很倔犟、強勢,對子女總是採用強制的做法,以強勢壓制子女,她在家裡說什麼就是什麼,她說誰不對誰就是不對,誰要與她爭對錯她就大哭大鬧,說她以前怎麼難,孩子就該聽她的。現在母親改的好多了,簡直是換了一個人。不過有時也有過不去關的,過後就後悔的不行,還跺腳說又沒過去這一關。

現在母親堅定的走在回歸的路上了,學法、煉功、發正念堅持的非常好,有時也出去講真相。用她的話說自己做得不好,離法的標準差的很遠,對師父的要求做到的太少,愧對師父,師父給我們的太多太多,而我們做的太少太少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