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三)



【正見網2020年05月12日】

大陸一維權律師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有信仰,才有靈魂!

「真、善、忍」是一種信仰,她也是普世的。過去這些年裡走過的路,儘管曲折坎坷、儘管充滿了艱辛痛苦,但大法弟子們仍然堅定著自己的信念,他們是一個堅強的團體。那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永遠值得所有人尊重。

祝願今後我們一起繼續堅韌不拔,懷著期待與盼望,堅定的走向光明!

一名大陸人權律師
2020年5月13日

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軍區某大院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八周年!

山東招遠二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帶著洪大的慈悲來救度蒼穹,以無邊的寬容承擔著所有眾生的罪業。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煉來回報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會繼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報答師尊的苦度。謝謝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一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喜逢佳節謝師恩
慈悲滋潤眾人心
天下夢醒悟真法
唯有此路通天門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人在傳法早期就先後得法修煉,並在大法中獲得了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受益匪淺,遠近鄉鄰無不羨慕,而且許多鄉鄰也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煉,我們沐浴在大法中真是幸福。但九九年七、二零後,我們全家人被邪惡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不管怎樣,我沒有放棄對大法的信仰,也沒有對迫害者的怨恨,因為我知道他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我深深的知道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在此,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會堅修大法到底,請師尊放心!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佳節來臨謝師恩
謹遵師命救世人
了解真相念真言
拋棄邪黨避大難

山東招遠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感恩您在這人類道德敗壞的亂世中仍然在傳宇宙大法,讓我小小年紀就能如此有福,得到了宇宙大法,慶幸我能當師父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希望,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蓮香、夢非、冬雷、羽晗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師尊您的生日,弟子難忘師尊救度之恩,難忘師尊給予弟子家帶來的幸福、榮耀。最最衷心的謝謝師尊!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深知: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更新宇宙,救度眾生艱辛操勞,承受巨大;而作為弟子助師救人卻做的不夠精進,常感內疚,愧對師尊。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刻,弟子會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牢記真善忍,義無反顧的走穩師尊安排的修煉路。
弟子:蓮香  夢非   冬雷   羽晗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共病毒染全球
瘟疫面前求生存
眾生得救需真相
九字真言銘記心

山東招遠城南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傳與我們宇宙大法。我們全體小組的學員都受益於大法之中,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我們一定繼續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一明真相買賣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常年趕大集賣鹹魚,這是小本買賣。自從我相信大法愛看大法資料並做了三退後,並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買賣紅火,人們都願買我的東西,是因為我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坑人,不騙人,態度和善,服務周到,感謝李大師傳大法救人,謝謝李大師對我的關照!我誠心的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走過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我要抓緊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孫平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想到師父為我們的巨大承受。想到我們有時還沒有真正的精神起來。還在懈怠,心中有愧,感到對不起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在今後很有限的時間裡,我們要抓緊時間實修,學好法,趕快提升自己,一定要走出去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麗華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二零二零年是個不平凡的一年,師父您為弟子和所有的生命操盡了心。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誠心的對師父說: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事事如意!

山東招遠市夏甸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有幸得到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有幸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這份無比珍貴的機緣和無上的榮耀令宇宙眾神羨慕不已。在師尊的慈悲呵護和不斷的點悟下,我們才能在中共殘酷迫害的紅色恐怖下走到了今天。我們的身體得到了淨化,我們的心性在不斷的提高,我們不斷的明悟法理,在法中不斷的成熟起來了。師尊為度我們費盡了心血,對師尊的感恩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唯有不斷的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真正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抓緊時間爭取能多救人,完成我們來世的誓約,讓我們少留遺憾。
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一鄉鎮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八口人能夠遇到這高德大法,能夠在師父您的慈悲呵護下健康幸福的生活,真是太幸運了!我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難遇的大法,堅信師父和堅信大法的心到什麼時候也不會改變,我們會一直跟隨師父走到底,回到我們自己真正的家。謝謝慈悲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九字真言真神奇
兩年前,我兒子在高空幹活時,因腳踏的架子斷了,不慎從上面摔了下來,當時對身體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也沒有當回事。幾天前,兒媳對我說:我兒子的兩個肩膀不一平,去醫院拍片子後,醫生說肩膀骨頭斷了,因為時間太長了,骨縫內都長滿了肉,要手術治療,治療費用需要五萬多元,兒子聽後嚇得不知怎樣是好。我對兒子說:別怕,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兒子答應了。當兒子和兒媳離開我家時,師尊的話打入了我的腦海中:「人類社會的一切現象都是幻象。」(《轉法輪》)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為此事所動,大疫當前救人要緊,我照常做好三件事,同時發正念徹底清除舊勢力對我家的經濟迫害。
當時片子拍出來時,醫生說馬上要做手術,可兒子沒有帶那麼多錢。幾天後拿著片子去醫院要做手術時,醫生突然對我兒子說:你現在不疼了,不用做手術了。兒子高興的馬上打電話告訴了我。我和老伴聽後都感動的哭了。我不由自主的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放聲大哭,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弟子化解了這一大難,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的洪恩,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
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全家人跪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鄉鎮八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身體安康  事事如意!
2 山東招遠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給我修煉正法機緣,我要繼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弟
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3 山東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佛恩浩蕩的日子裡,我無比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在今後所剩不多
的日子裡,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為我少操心,跟師父回家。
4 山東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這麼多年來,師父您時刻為弟子操心,時刻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
子真心感謝師父,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 山東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是在慈悲師父的呵護下
走過來的,在師父的生日之際,我沒有別的,只有真心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
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偉大的師父!
6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7 山東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大法日!
年復一年,又到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大好的日子裡,弟子恭祝慈
悲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
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8山東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招遠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謝謝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不管救人的路上多
麼艱辛,多麼危險,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
生,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張星鎮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到了,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大喜日子裡,
弟子對偉大的師父獻上最誠摯的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尊您為眾生,為
所有的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您時刻呵護著每個大法弟子。我們用盡人類
的語言都無法形容對師尊的感恩,讓我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聽師父的話,
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來報答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招遠張星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師父您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最後的時刻,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學好法,
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佳慧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我無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
父,懷著一顆虔誠的心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謝謝您!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位九十四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定聽師父的話,用心聽師父的講法,煉好功,身體健康,不連累子女證實大法,跟著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
迎來曙光
普天同慶
眾生心暢
大法創世
永放光芒

山東煙臺招遠一新得法的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真是好!我能得到這麼好的大法真是幸福。我要聽師父的話,雖然得法晚,我也要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好人,教育好子女,善待一切人,爭取做個真修弟子。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鄉村婦女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去年下半年,我經常拉肚子,有時伴有疼痛感,身體一天天的消瘦,直到臘月二十五日,我肚子疼的不能幹活了,去醫院檢查說腸子上長了東西,需要做手術,我聽後害怕了,怕長不好的東西。我跟大姑姐說:我能好嗎?還能是到壽了嗎?大姑姐說:不要往壞處想,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好。於是我就天天念,結果手術很成功,化驗後結論為36塊蟲息肉,沒有病變,三天後我就出院回家了。我知道這是李大師救了我,我深深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我和全家人誠心的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企業退休幹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為法來
濁世霜菊為法來
群芳凋零獨自開
管你狂風與嚴霜
鐵骨錚錚赴蓮台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我要從夫妻情中跳出來,歸正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使我有幸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在大法中熔煉,使我不斷
的歸正自己的路,在法中不斷的昇華。在世人處在危難之中,能夠講真相救眾
生,讓更多善良的人有機會得救,感恩師尊!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心
救人。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非凡的庚子之年以驚心動魄的氣勢展現出來了,時代變遷了,大瘟疫讓迷中的世人驚慌失措,大法弟子知其因果,穩心不驚不亂。當務之急,抓緊有限的時間趕快救人,快精進實修,脫俗超凡,否則後悔莫及,晚矣!
敬愛的師尊,弟子對您的感恩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只有叩拜!再叩拜!
敬祝師尊永遠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歸
修煉二十四載, 猶如一瞬間;
師尊無量慈悲, 從地獄撈起;
淨化滿身業債, 無病一身輕;
事事點悟指導, 去心再去心;
心淨靜心心空, 法理在心間;
多救快救世人, 圓滿同回歸。

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偉大的師尊!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詞:《臨江仙·謝師恩》
大法弟子  甦醒

浩蕩師恩無語訴,
佛光盡照寰穹。
助師正法世俗中。
修出真善忍,
幸把法光洪。
正念正行除舊惡,
慈悲救度蒼生。
生生盼此喜相逢,
勵精三件事,
不負主佛功。

祝福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春暖花開又一年
年年歲歲又年年
一年四季難得閒
操勞天上神的事
操勞世間苦與甜
不為自己無私獻
您把美好帶人間
得救眾生都稱讚
普天同慶師華誕
永跟師尊回家園

長春大法弟子,某學法小組

2020年4月28日

慶祝師尊傳法二十八年

《小小的我》

林間裡有一條小小的河
從小河裡飛出浪花一朵
小小的浪花啊那就是我
已沉睡多年也無可奈何
千年的等待萬年般的苦
幸運師尊來救度救度我
把我從沉睡中撈起洗淨
感謝師尊給我大法智慧
還了我的心願結上佛緣
這難忘的時刻向誰訴說
真是師恩浩蕩感慨萬千
感恩的淚水流向了嘴窩
久別的孩子成了您弟子
師尊沒有放棄小小的我

祝福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好》 

朝陽滿天下
碧水映天紅
遠隔萬裡路
天音傳真情
隔岸兩相望
師尊慈悲迎
帶上我祝福
師尊永年輕
普天共祝慶
師尊不老松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2020年4月28日

山東招遠城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真善忍法音貫長虹
法徒兌現誓約救眾生
二十年時光世人在覺醒
風雨同舟隨師萬裡行

山東煙臺招遠一退休職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我從小愛聽老人講述神仙修煉故事,同時萌發了想修煉的願望,但苦於不知到哪裡去找師父。一九九八年年底,由於胃疼厲害,多年吃藥也無效,在好心同事的推薦下,我請了一本《轉法輪》,當我打開第一頁時,我心靈深處告訴我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書,正是我要找的天書,激動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淌,我不知不覺的把手中的香菸隨即扔掉了,從此後菸酒自然的全戒掉了,身體也淨化了,滿面紅光,無病一身輕。師父的大恩大德我永世不忘,師父為我操盡了心;我不夠精進,有許多的人心執著還沒有去掉,我對不起師父的良苦用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

喜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嫩柳青青深彎腰
溪水潺潺音律妙
山歡海笑人神喜
恭祝師尊生日好
主佛慈悲傳大法
金輪飛旋光萬道
眾生得救師恩頌
真言妙曲貫九霄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20年4月28日

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頌 》

破泥出殼小臉昂
 神清體透沐法光
 十惡毒世鍊金體
 助師正法救十方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葉綠花開枝繁茂
  天涯海角眾生笑
  滿天祥瑞迎聖誕
  天地人頌師恩浩
  弟子感恩無以表
  修身證實大法好
  廣傳真相救眾生
  兌現誓約師恩報
     
大法弟子,學子敬上
2020年4月28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