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與威嚴去面對警察

山東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20年05月16日】

二十多年來,面對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老年大法弟子鳳姨沒有被嚇到,反而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慈悲。她一直用慈悲與威嚴去面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一心想讓他們明白真相,能夠在大法中得到救度。派出所的所長佩服的說:「這個老婆婆可不瓤!別看鬥大的字不識一筐,可厲害呢!」

制止迫害 祖孫被迫登上房頂

二零零三年,鳳姨的兒子和兒媳婦因為講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夫婦倆被警察非法關在看守所,一關就是半年。鳳姨自己既要照顧著兩個幼小的孫子,還要面對警察一次次上門騷擾。

有一天,警察帶來鳳姨的兒子和兒媳婦勞教的通知書,他們想讓鳳姨簽字,鳳姨一把抓過勞教書撕毀,並且正告警察不要迫害好人,助紂為虐。警察看到鳳姨堅定的態度,只好離開了。

不久,十幾個警察又上門找鳳姨,當時她正和十幾個同修商量營救獄中同修的事。有的同修機智走了,也有的同修被警察帶走了。當時,警察就想把鳳姨也一起帶走,鳳姨機智的拉起六歲的小孫子扶著梯子爬上了房頂,十歲的小孫女嚇的一邊哭著一邊喊著「奶奶!奶奶!」也跟著爬上了房頂。祖孫三人站在了房頂上,兩個孫子嚇得緊緊的靠在奶奶的懷裡。

鳳姨望著院子裡的警察大聲說:「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有啥錯?你們把俺兒子和兒媳婦抓走了,這倆孩子沒爹沒娘管了還不算完,還要抓我做啥?」

鄉親們聞訊而來,一看警察把祖孫三人逼上房頂了,都十分氣憤。鄉親們說:「這一家人都是好人,人家沒偷,沒搶,又沒幹啥壞事。怎麼把老人和孩子逼到房頂上去了?」警察一看鄉親們都圍上來了,他們不敢輕舉妄動,慌慌的走了。

二、將計就計,揭穿中共紅魔的伎倆

三年前的一天,十幾個警察突然闖進鳳姨家,他們進門後,不由分說到處錄像、亂翻。幾個警察竄進鳳姨的臥室,大宇(化名)立刻跟進去。警察威脅大宇說:「你進來干什麼嗎?這是影響我們執行公務。」大宇理直氣壯的說:「我娘這屋裡到處都放著錢,我必須得看著點。」警察無奈地簡單的看看,啥也沒敢動。

有一個領頭的警察舉著手機上的監控錄像讓鳳姨看,他氣勢洶洶的質問鳳姨是否參與傳遞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事情?

鳳姨想起師父講過:「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鳳姨義正言辭的說:「別拿這玩意嚇唬人,誰不知道你們擅長『換頭術』 喜歡造假呀,把張三的頭安到李四的身上。就像「天安門自焚」用燒人的方式來栽贓法輪功一樣。你們甭想再用這個來糊弄我老太婆!我可不承認這一切!」

警察仍然不甘心,還想耍手段,故意的問東問西,企圖從鳳姨的話裡抓住點兒把柄。領頭的警察又指著錄像中的年輕人問:「這是誰呀?」鳳姨嚴肅的說:「告訴你們,我誰都不認識,啥也不知道。你們該做啥就做啥去!」

小蓮(化名)一邊往門外趕警察,一邊對警察說:「你們趕快走吧!公公住醫院十多天不吃不喝了,婆婆這些天也不大吃飯,正鬧心呢,這麼大年紀了,別有個三長兩短。」警察一看,威脅、誘惑、欺騙都沒有達到目地,只得悻悻而去。

面對警察上門恐嚇,鳳姨和兒子、兒媳婦三人積極配合,用正念和智慧再次制止了警察對大法的犯罪。這不僅是大法弟子威嚴的展現,也是慈悲救度眾生的體現。

中秋節剛過,派出所的警察和鎮上的負責人突然上門給當地的大法弟子挨家挨戶的送一桶花生油,藉此阻止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功。

一天,他們來到鳳姨家。為了讓警察進一步明白真相,看清邪黨對大法弟子殘酷迫害的醜惡嘴臉。鳳姨嚴肅的告訴他們:「不能收你們的油,我害怕就像監獄裡一樣,偷偷的給大法弟子的飯裡下上毒藥,吃了不是變殘廢了,就是中毒死了。」

警察連忙解釋說油是集市上買的,沒有放毒,可以放心的吃。鳳姨轉頭就對鎮上的一位女負責人說:「要是這樣的話,你拿去吃吧!」那位女負責人嚇得趕快擺擺手說:「你怕毒死,我就不怕毒死啦?我可不敢吃!」警察聽後略有所思,表情十分尷尬,匆匆離去。

三、心懷慈悲,告訴警察躲過「中共瘟疫」的良方

今年過年期間,「中共瘟疫」在我國及世界各地四處蔓延。鳳姨老家雖然遠離武漢,可是本地也是封城、封區、封村。家家緊閉大門,人心惶惶。七十多歲的鳳姨抱著一顆救人的慈悲心,冒著嚴寒,沿著村莊,挨家挨戶的送真相資料,傳遞躲過瘟疫的千金良方。

鳳姨告訴鄉親們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疫當前能把命保住,這是躲過瘟疫的千金良方。告訴他們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不給它當陪葬品。她還送給鄉親們真相護身符和真相資料,鄉親們明白真相後都很高興。

有一天,鳳姨和小蓮去超市講真相救人。在超市門口碰到當地派出所的一幫警察。這時鳳姨沒有躲開,她想起師父的話:「我是這樣想的,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以救人為根本,就像我剛才講的,在謊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幹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實那個生命本身不惡,那個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惡幹部。那個生命說不定還是個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黨文化謊言的灌輸下,被誤導了,他這樣幹了。」(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這些年,鳳姨面對警察不管多麼邪惡,她都無怨無恨,從來都沒有放棄對他們的救度,利用各種機會講真相,想辦法救他們。

今天,鳳姨決定抓住瘟疫到來的機會,用智慧去救他們。正好,一位中年警察主動的給鳳姨打招呼問:「幹啥去了?」鳳姨說:「買菜去了。」

中年警察嚴肅的說:「以後買菜讓年輕人出來,瘟疫這麼厲害,這麼大歲數了就別出來了!」鳳姨笑著說:「我老太太骨頭硬,怕啥?」

鳳姨看看警察和超市周圍的人,然後大聲的說:「別看我年紀大,可我比年輕人的抵抗力還強哩。我有信仰,天天煉功,我是有神佛保佑的人。這瘟疫長著眼呢,相信神佛,神佛保佑,就能躲過瘟疫。你要不相信,那就不好說啦!」

在旁邊站著的一位營業員一聽,嚇的目瞪口呆。他趕緊催鳳姨和小蓮趕快離開,他小聲說:「大姨,別說了,快走吧,別讓警察抓住您。這些警察是來封超市的,還要抓捕老闆呢。」鳳姨笑笑說:「謝謝你,沒事的。」鳳姨剛才說的話那些警察也都聽到了,可誰都沒有吭聲。

過了兩天,超市調整後重新營業了,鳳姨還去超市講真相救人,然後買點兒菜提著回家。剛走出超市不遠,在路口又碰上那位中年警察。鳳姨一見警察笑了,警察看到鳳姨也笑了,他沒再說啥就走了。

大家彼此一笑都明白了,鳳姨多年來堅持給警察講真相、救人;而警察在大法弟子慈悲的感召下,終於明白真相得救了。鳳姨望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心中感到無比的欣慰,又一個可貴的生命得救了。鳳姨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