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誠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山東大法弟子 清蓮


【正見網2020年06月12日】

、得法

我今年六十三歲,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和丈夫散步,看到院裡一些老人在煉法輪功。老人熱情的給我們洪法,我一聽「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煉功以後身體沒病了。」我覺得挺好!第二天晚上,我說想去煉功,丈夫很支持,說:「你去吧,我來刷鍋、洗碗。」就這樣,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每天到煉功場煉功,風雨無阻。

修煉法輪功後,我按「真善忍」 的要求,遇事先替別人著想,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問題。在家裡,凡事想到丈夫的感受,體諒、關心他,我們夫妻不再吵架鬧矛盾了,能夠和睦相處了。

二、考驗

一九九九年法輪功遭到迫害以後,丈夫是政府宣傳部門的主要負責人,迫於上面的壓力,加上受媒體謠言宣傳的影響,他開始阻止我修煉。他把大法書藏起來,不准我學法、煉功。一天,我翻遍屋子也沒找到大法書,急得我只想哭。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請您幫幫弟子吧!」我無意中抬頭一看,櫥櫃角上露著藍皮書,我一看是大法書《轉法輪》,甭提心裡多高興啦,又能學大法了。我知道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有一天晚上,丈夫喝酒回家,借著酒勁朝我發瘋,他抓住我的衣領說「就因為你煉法輪功,今天同事嘲笑我,故意說,有的家屬就是煉法輪功的。我覺得真丟人……」他魔性大發,雙手抓住我的頭髮往牆上撞。我兩手拉住他的雙臂,把他推到沙發上坐下,他非常懊惱的說:「你好有勁呀,我爭不過你。」我一看孩子快放學回家了,這樣鬧下去,不是兩敗俱傷嗎?我這一念即出,丈夫馬上停止吵鬧。那時還不懂得發正念除惡,只是有為他人著想的一念,就起作用了。

一會兒,丈夫去衛生間,一進門就崴腳了,疼的他「哎呀!哎呀!」大叫。我一看他寸步難行,我說:「我背你吧!」他苦笑著說:「我這是報應啊!」我說:「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以後再不要褻瀆神佛,胡言亂語了。」他說:「不敢,再也不敢了!」

三、受益

這些年,隨著對法的理解和心性的提高,我逐漸學會修煉,時時處處用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的寬容與忍讓感動了丈夫,我常常細雨無聲的把真相資料放在他枕邊,他逐漸的明白真相,識破了邪黨的謊言。後來,他主動的退出邪黨組織。平時,他主動的做飯,打掃衛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講真相、救人。

二零一四年,丈夫內退回家後,感覺身體不適,不能吃肉,身體明顯消瘦,心情格外煩躁。常言說「病從口入」,丈夫常年上班吃飯應付,加上酒場上的應酬,損壞了腸胃。我跟他到醫院做胃鏡檢查,結果是:「晚期胃癌」。醫生講:需要動大手術,一旦擴散,生命不保。雖然瞞著丈夫,其實他已經猜到了。回家時,兩腿無力,上樓都上不去了。我對他說:「你這些年支持我修煉,你也會受益的,一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皺著眉頭說:「但願如此」。我不斷的鼓勵他,給他講《絕處逢生》書裡的故事。告訴他那些罹患頑疾和絕症的人,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都得以絕處逢生,開始了身心健康的生活。

丈夫都聽進去了,他非常相信,天天在心裡默念九字真言。晚上,我帶著丈夫來到莊稼地裡,舉首遙望星光璀璨,低頭面對空曠的田野,我對他說:「這裡沒有別人,你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起先他小聲的喊,喊著喊著,聲音越來越洪亮,越來越有力。我和丈夫一起發自肺腑的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裡真痛快,禁不住淚流滿面,心裡不斷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個星期後,丈夫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不用做大手術了,小毛病,做個微創小手術就好了。」丈夫可高興,他更加相信誠念九字真言會得福報了,他知道是法輪功的師父救了他。

丈夫做小手術後,他的許多朋友和同事都來醫院探望。有廳、局級的同事,還有在610工作的朋友也來了,當著他們的面,丈夫心悅誠服的說:「多虧俺媳婦煉法輪功,我也受益了!」我趕快接過話說:「俺師父管你了!」大伙兒一聽都哈哈的笑啦。是啊,世人越來越清醒,越來越明白真相了。

幾年過去了,丈夫這個晚期癌症病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上天的佑護,身體完全康復了。這是法輪大法創造的奇蹟,我們全家真是感恩不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