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二)



【正見網2020年09月27日】

馬來西亞阿羅街景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皓月當空法輪轉
紅朝末日在眼前
眾生不知塵世險
主佛慈悲挽狂瀾
旌旗飄揚盪污濁
真相展板除邪惡

口吐利劍滅邪靈
舌燦蓮花救有緣
淒風苦雨不足懼
鑄就金剛傲霜劍
謹遵師命助師行
大法弟子兌誓言

黑龍江省雞西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市龍譚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救度!

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仰望蒼穹星滿空
中秋寄語念師恩
唯有精進多救人
師徒團聚往家歸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東招遠金嶺鄉村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闔家歡樂共賞圓月的中秋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在大洋彼岸的恩師。師尊啊!弟子想念您哪!何時我們師徒才能歡聚一堂?何時我們才能當面把我們多年的心裡話向您傾訴?是您給了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殊聖和榮耀;是您呵護我們在正法路上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是您給了我們向內找的法寶,指引我們破除舊勢力強扔給我們的各種觀念,人心執著,清除一切敗類異物,平穩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在正法所剩不多的路上,我們決心以法為師,歸正自己,不走極端,走正最後的路。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不被亂象所動,努力做好每一刻,每一步不被干擾,兌現來世的誓約,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偉大使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良苦用心!謝謝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師尊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弟子代表家族相信大法已三退的三十人祝師父仲秋快樂!
我和母親修煉大法後,身體的巨大變化使親人無不佩服大法的神奇,紛紛三退,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的腦幹長瘤念九字真言,手術順利。很快恢復正常。有的神經衰弱失眠看真相視頻後,症狀消失。孩子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出污泥而不染,在校是德才兼備的好學生,鄰居朋友無不誇讚。這一切都是慈悲師父的恩典。在此,我代表親人們謝謝師父!恭祝師父仲秋快樂!!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今年八十八歲,修煉已二十多年了。我始終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並按照師父的要求,精進的做著三件事。在救人的初期,我天天出去講真相,經我三退的人數大概有一萬多人。但近幾年,因腿疼走不出門講真相了,我心裡很難過,也沒有找到問題所在,對不起師父,我一定跟師父修煉到底!

山東招遠城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一老年大法弟子,大法給了我好的身體。而且我全家人也都受益。師父經常點悟我,呵護我走到今天。我代表全家人感恩師尊!在最後的日子裡,我要修去女兒情,做好三件事,彌補以前不足,急起直追。

山東招遠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給予兌現誓約的機緣。我們一定好好學法,精進實修,不被社會亂象帶動,我們決心正念正行,無條件的信師信法,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不辱師恩!
弟子謝謝師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被非法關押的先生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逢佳節團圓日,弟子代先生(同修)感恩師尊普度之恩。先生(同修)被非法關押迫害五年(至今還在監獄中)依然信師信法,有時在電話裡囑咐我去各種執著,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弟子自愧不如。儘管修煉路上特別坎坷,邪惡也阻擋不了我們回家的路。弟子感恩師尊,請師尊加持弟子走好最後的路。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九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人受益於大法,師父救了我和小孫子兩條命,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全家人無不感激師父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企業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月光照人間
法徒把師盼
相隔路途遠
師徒心相連
風雨二十年
悲壯又艱險
看似無序亂
一切師說算
舊勢插手干
安排多數變
將計就計演
烈火真金煉
正法到人間
真相要大顯
抓緊珍貴緣

山東招遠市一退休女職工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是三退多年相信法輪大法的人。自從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來,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原來我因有病吃強的松等藥渾身浮腫,現在我身體正常,走路輕鬆,這都是托李大師的洪福。我非常感謝李大師,我知道共產黨是最壞的,光撒謊騙人。我最愛看大法資料了,上面說的事都是真的。在大災難來臨之際,我盼望李大師救我!李大師,您是救世主啊!

山東招遠一弟子代表臨沂老家明真相三退的親人、戰友、朋友六十三人恭祝師父仲秋快樂!
我們老家親人信神底線高,有許多是基督信徒,我修煉大法後,他們看到我身體變化很大,都從心裡佩服大法的功力,通過講真相,他們也都認可大法,並做了三退。有的天天念「大法好」,生命得到延續,拋棄了自殺的念頭,有的改善了婆媳關係,在家庭中和睦相處。這是法輪大法賜給我家人的幸福!我們一定不忘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

山東招遠城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仲秋快樂!

二十二年彈指間
隨師正法苦也甜
修心去執往處爬
剝去外衣真我顯

十五月亮水中圓
蓮花環躍水上仙
曲終戲散紅潮落
夫妻雙雙隨師還

山東招遠市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仲秋快樂!
 我丈夫同修於去年被舊勢力拖走肉身後,由於自己常人心太重,在喪事處理上走了常人的道,因而曾一度病魔上身,腰痛的厲害,影響了出門救人,破壞大法弟子的形像。在同修的啟發下,我認識到了自己出現問題的原因後,病魔馬上就被去除了。我現在又能象過去一樣天天出去救人了。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日子裡,我一定精進實修,走正路,跟師父走到底。

山東招遠市集一個生意人祝李大師仲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天天說,大聲說,我的嘴我說了算。邪黨不讓說,我就偏說!我姐姐有病時,我教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相信,就誠心的念,結果病就好了嘛!我知道這是法輪大法管她,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能救人。聽說瘟疫秋後還要來,我們天天念九字真言,願李大師保佑我們逃出大難吧!
謝謝李大師!!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仲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二零二零年中秋節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以後剩下的時間裡,不管時間多長,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按照師尊的教誨,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的使命。

山東招遠齊山鎮鄉村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
法理真玄妙
修心走正道
健身有步效
世界都知道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合十

 山東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今又中秋月高懸
爐中香火徐徐燃
弟子跪拜恩師前
百感交集心內翻
大法救度世中人
拋棄邪黨上法船
九字真言記心間
瘟疫遠離保平安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人深深的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如果師父不把大法洪傳人間,我們今天不可能還能活在人世,人類也不可能有未來,都會隨著歷史的淘汰而消失。大法是真正來救人的高德大法,是千古難遇,萬古難遇的,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願眾生都快快找真相,明真相,珍惜這無比珍貴的機緣,遠離毀人害人的邪黨,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救命的九字真言,平安度過人類的大劫難,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全家人再次感恩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父仲秋節幸福快樂!盼望能早日見到慈悲的師父!

山東招遠一對老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仲秋節快樂!
中國傳統的仲秋節,是全家團圓的節日,在此節日之際,我們老倆口和全中國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想念師父,盼望師父能早日回中國,師徒大團圓。師父,請您放心,無論正法修煉時間還有多少,我們都會一心一意的跟定師父走到底,決不會動搖我們信師信法的心,因為我們知道大法的珍貴和師父的偉大。我們今生能得到這個高德大法,真是太幸運了!大法救了我們的命,我們也會象珍惜自己生命一樣珍惜大法。維護大法。謝謝尊敬的師父!

山東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茫茫天地放金光
大法破迷師導航
億萬小舟乘風浪
披荊斬棘一路上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勇猛精進,學好法,遇事向內找,抓緊時間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二十三位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家七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八十八歲的老公公由過去的不理解到現在也喜得大法,天天聽師父講法,天天學,紅光滿面,身體非常硬實,一年到頭連感冒都不得,成天樂呵呵的。兒女們都非常孝順,女兒以前也不理解,現在也開始學法修煉了。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丈夫和兒子也非常支持大法。兒子由一個很普通的高中生,現在已讀完了碩士研究生,又找到了一份令人羨慕的好工作,他是一個品行端正、孝敬長輩的好孩子,全家人和和睦睦。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與救度,使我們一家人才有今天。全家人叩拜恩師!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了中秋節,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精進的弟子很想念師尊。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把不足的地方一定做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招遠一明真相的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一家七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一家五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來臨了,我們全家五口人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弟子非常想念師尊,盼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非凡的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來到了,總覺得遙不可及的時代,突然降臨了,世人都驚慌失措,我們煉功人穩坐法船。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一定抓緊時間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祝師尊永遠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正法最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弟子一定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多救眾生,不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一定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不平凡的一年裡,弟子恭祝師父節日愉快!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明真相的人代表全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城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中秋節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不平凡的一年裡,我們一定珍惜寶貴的時間,多學法,多去執著,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有幸被師選
救人使命擔
大法扎心田
紅塵不迷眼
歷經苦和難
心誠志更堅
牢記來世願
抓緊快兌現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四代人都有幸生在大法洪傳時代,有幸聞聽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有幸被師父慈悲呵護和救度,感到無比的驕傲和殊勝。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和支持大法,我們知道大法不是一般的法,是真正來救度眾生的真法、好法,偉大的佛法!今天世上的人也都是沾了大法的光才能繼續活在世上,如果大法師父不傳大法,人類的歷史可能早就結束了,也就沒有今天的人了。所以,我們有良知的人都應該感恩師父和大法,不能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蒙蔽,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不正確的認識,那是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望還不明真相的人趕快找真相,明真相。大法弟子是傳播真相的神的使者,望世人能主動找他們多了解真相,在這不尋常的亂象動盪時刻,能保持清醒的頭腦,真正分清是非善惡,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好的未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望世上所有可貴的生命們,一定把住這瞬間即逝的萬古難遇的、再永遠不會有的珍貴機緣吧!
我們全家人感恩偉大的師父!虔誠的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非常想念師父,盼早日能見到師父。

山東招遠金嶺鎮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您的面,非常想念您。是您把這麼好的大法傳給我們,救了我們的命,我們感激的心情沒法表達,我們也沒有什麼回報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只有一顆向善的心獻給您,我們只有堅信師父和大法,師父您說什麼,我們就相信什麼,只要是師父叫我們做的,我們都會毫不猶豫的去用心做好,因為師父叫我們做的都是最好的,都是為了我們的提高和圓滿而做的,再說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我們自己做的,沒有一件是給師父做的。師父為我們操盡了心。我們一定會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我們想念慈悲的師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金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年。路走的有平坦的,也有曲折的,有失有得。狂風惡浪裡師父為我們掌舵,迷途中,師父為我們指明了方向,摔倒了,師父不離不棄,扶起我們,用法理不斷的點悟我們,歸正我們的路,使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大法熔煉著我們,使我們在摔摔打打中成熟起來了,在人類的末法末劫之時,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們肩負的責任重大而神聖。我們有師父為我們做主,有無所不能的大法指導,我們有信心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叫師父少為我們操心。
感恩師尊!

山東招遠城區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也都很支持大法,在大法中受益也很大,我們感謝師父的大恩大德,在中秋節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裡,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想念師父。

山東招遠金嶺鎮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仲秋佳節來臨了,我們想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堅修大法到底,不論時日長短,不論外部環境怎樣,我們都不會對師父和大法變心,因為大法在我們心裡已經深深的紮下了根,我們知道大法的珍貴,是萬古難遇的,我們也知道,我們得到這大法是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們會無比的珍惜,比珍惜我們的生命還要珍惜,我們會按照大法的要求,繼續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苦度和期望。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招遠市金嶺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恩德,感謝師父把珍貴的宇宙大法傳給我們,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現在人間多災多難,我們會抓緊所剩不多的時間修好自己,爭取能多救人,不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期盼。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快到了。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恭祝至高無上的恩師中秋節快樂!
宇宙正法已經到了最後。在最後的時間裡,弟子一定時刻謹記師父的循循教誨,以法為師,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約。

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報師恩

師傳大法天門開,萬古機緣眾生願。
二十八年轉瞬間,正法救人魔鬼癲。
徒兒修煉二十載,謝師法身在護航。
跪拜師尊恩無量,兌現使命了洪願。
師為眾生苦操勞,嘔心瀝血延時間。

瘟疫好人不可怕,誠念真言保平安
世人都是為法來,篤信真相上法船。
年年中秋有月圓,警民清醒笑開顏。
法徒修出金剛體,江魔殘餘心膽寒。
冬去天晴惡黨滅,神韻師尊回中原!
勇猛精進三件事,喜迎法正人間來!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每次遇到危險與魔難時,用您賜給的正念和法力,堅定正念除惡,使我每次都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深感慈悲的師尊時時都在弟子身邊,有護法神保護著弟子。弟子唯有按師父的安排和要求做好三件事,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多救人,在天滅中共的瘟疫前盡職盡責,完成自己的使命,苦中志更堅,不負眾生的期盼,遇事向內找,慈悲對待眾生,多看別人的好處,寬容別人的不足,儘量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在正法沒結束前,盡情、盡力給眾生講清真相,展現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狀態,把沒做好的儘量做好,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