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鑑常人的廣告形式製作真相資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6日】

今天在地上撿到一本常人火鍋店的廣告小冊子,為什麼撿起來呢,因為這種形式好像沒怎麼見過。一般我們見過的飯店的廣告,要麼單頁,要麼一張名片大小的卡片,這個呢是個小冊子,大小是我們平常發的那種小冊子的一半大小,紙張呢是有點像雜誌的那種紙張,裡邊全是彩頁,大概是一頁一個菜品這樣。然後設計了一個卡通形像,編了一個小故事。封面上有個故事的標題。封底有個卡通還有個二維碼。我之前在明慧看到過同修畫的小人書,我覺的挺好。我比較喜歡這種小巧的東西。比如相對單頁,我更喜歡那種名片大小的卡片。假如我要做廣告的話,我可能喜歡做那種卡片,不喜歡做單頁。卡片比較小,拿著比較方便。所以我看到這個一半大小的小冊子的時候,我覺的蠻喜歡的。然後我覺的我們可以模仿這種形式做一種真相資料。

大小也是做成這樣的大小,也是這種彩的,內容是我們的內容。主要以圖片為主,簡短的文字說明。比如這樣的標題,法輪功在歐美日韓國家是合法的,副標題,沒有造成任何社會危害。裡邊的內容呢,可以一頁一張圖片嘛,各個國家我們合法出鏡的那些照片,然後對這個照片做一個簡短的說明,這個照片是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拍的,是在干什麼。因為這種形式承載的內容是有限的,所以最後可以簡單說一下,法輪功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殺人放火,違法犯罪,想要了解更多真相,歡迎翻牆。然後最後給出翻牆軟體的下載方式。最後可以鼓勵一下翻牆,2020年的今天,如果你上網不知道翻牆,還不會翻牆,那你真是落伍了。也可以再簡單做一頁關於翻牆的。比如,翻牆有很多種方法。有人使用VPN,等等,有的軟體是收費的,還有的軟體技術不過關,還有的軟體雖然也是翻牆軟體,但實際上背後已經在海外被共產黨花錢收購了,你這邊翻著牆,那邊已經把你的信息泄露給政府了。法輪功從1999年被共產黨污衊鎮壓,由法輪功學員研發的翻牆軟體已經有多少年的歷史了,而且我們自己也用。法輪功學員研發的翻牆軟體可以說是目前最安全最可靠的翻牆軟體,隱藏IP等技術要領可以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是安全的。而且是完全免費的。翻牆除了可以登錄法輪功真相網站之外,也可以自由瀏覽海外谷歌、YouTube、Facebook、推特、ins等被共產黨封鎖的主流社交網站。

也可以單獨做一本翻牆的,教大陸人翻牆。很多大陸的人不知道翻牆,或者有顧慮,其實谷歌被封鎖之後,大陸很多博士查論文就不方便了,所以很多博士為了登錄谷歌可能需要翻牆。然後還可以介紹常人中哪些哪些人都在翻牆。讓人知道雖然政府是禁止的,但是社會上很多人都在翻牆。那麼顧慮就會小很多。比如微信微博中有很多YouTube搬運工或者ins搬運工,國外網站YouTube和ins上一些比較有意思的,挪到大陸網站上,他們怎麼做到的,他們必須要翻牆,不翻牆做不到的。還有一些涉外的政府官員,他們直接就有推特帳號,他們如果在大陸也需要翻牆。很多警察或者五毛為了在海外網站上為共產黨,吆喝,也需要翻牆。然後大陸比較知名的一些事件,比如五毛水軍集體出徵到台灣還是到哪來著,去罵人,他們都需要翻牆。然後可以介紹我們翻牆軟體的起源,我們為什麼有這個東西,都有那些資源,包括網門啊。把所有關於翻牆還有網站的資源放上。手機的。愛博電視,全放上,一本通。如果人們自己上網去了解,我們就會輕鬆很多。而且這種比較簡單,很小的一本,成本也比較低,城裡家家都上網,農村也很多上網的了,大量發就是了。還可以放點使用反饋之類的。就是有的人翻牆之後思想變化那種。大開眼界那種。

那還可以做什麼呢。比如法輪功學員和你我一樣都是守法公民,副標題,並非共產黨宣傳的殺人放火。裡邊呢一頁一個人是吧,一頁介紹一個人,比如姜光宇,是大陸做過演員的,關貴敏老師,大陸唱過歌的,還有什麼企業領導啊,飯店大廚啊,或者什麼大學教授啊,如果你要再下點功夫,最後把介紹每一個人的文章題目列上,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翻牆登錄法輪功明慧網,或者谷歌,搜索以下題目,去看每一個人的故事。最後怎麼翻牆,翻牆軟體的下載。

我們有時候講基本真相,上去就分析自焚,你怎麼分析都擺脫不了共產黨潑給你的那盆污水。所以基本真相,我們是合法的,我們是守法公民,是正面的。如果你上來說我們不是自焚,不是自焚是什麼,是守法公民。是合法公民。我們不是自焚,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高德大法,常人不太容易理解。容易以為你封建迷信,還是跑不出去。

最後舉幾個例子。

法輪功在美國

    

一頁放不下就兩頁。

 

法輪功在台灣

法輪功人物

不行的話就一頁圖片一頁文字好了。

最近我看正見網推出一些翻牆的卡片。卡片在常人中要麼是名片,要麼是飯店的一些宣傳卡片。我收到過同修做的網門的翻牆卡片,最早的那個版本,我覺的不太好看。常人中有的名片做的是很漂亮的。網上有一些模板。我們哪怕不用他們的圖案,去看一下他們那種感覺。非常漂亮,非常高大上。提升一下我們的美觀度,內容放上我們的。宣傳資料大致屬於廣告領域,或者媒體。廣告呢,圖案是一個模塊,文字是一個模塊。那個形式上我們做的再稍微正規一點。常人拿到手裡一看,就以為是一個正常的什麼廣告。我有時候看我們貼的海報,我一直有個想法,我就希望我們的海報如果不仔細看那個內容,一眼看去就以為是一個正常的廣告海報。大城市有很多那種廣告海報或者電影海報。美觀度差不多到那個程度,一眼看去以為就是個正常的廣告,然後內容是我們的。如果我們有同修是專業做廣告的,設計廣告海報的,是不是設計一些,傳到網上。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