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朗讀: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二)

作者:李靖宇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7月20日】

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二)
文/李靖宇

2、法輪功是不是不讓人吃藥看醫生?

看遍《轉法輪》及法輪功全部有關書籍,沒有一句「不准學員吃藥看醫生」的話。江澤民為什麼把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製品都銷毀了呢?就是怕其謊言被揭穿。

關於吃藥問題,李洪志大師澄清說:「有消息說我不叫人吃藥,事實上根本沒那回事。我只是講了一個修煉與吃藥的關係。我使一億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體,無數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這是事實。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險時期的病人與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學法輪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非要學,那麼出現的死亡的個別人能說是我的學員嗎?我也從來沒見過沒被管的人學了幾個動作就不會死了。那麼醫院可以治病,就不應該有人死在醫院裡了嗎?」

其實,李洪志先生只是說明吃藥看醫生與修煉的關係,並強調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不是用來治病的。事實上,法輪功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學員12,553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人民幣,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人民幣。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