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懲惡人:百例惡人現世現報實錄(41-50)



【正見網2004年03月08日】

(四十一)紅島鎮政法委書記被油罐砸死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紅島鎮政法委書記林顯章,從1999年跟隨江氏集團迫害該鎮大法弟子,手段殘酷,現已遭惡報。2003年出差時,被拉油的油罐歪下砸中,後來油罐被吊起後又突然落下,林顯章被砸死。

(四十二)惡人隊長行惡遭報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紅島鎮聯防、宿流村分隊小隊長呂明樓,男,36歲,非法到修煉法輪功學員家裡搜家、抄家、沒收大法資料。2003年12月21日晚騎摩托車摔倒,面部、胳膊、胯部都嚴重受傷,至今在401醫院治療,現生活不能自理。

(四十三)黑龍江寶清縣兩惡人重病死亡

黑龍江省寶清縣原政保科科長韓廣慶,參與迫害法輪功活動,打罵大法弟子。在一次車禍中胳膊骨折,繼續作惡,於2002年元月暴病身亡。

黑龍江省寶清縣原黨校副校長、610人員劉少國,參與迫害大法活動,得重病小腸全部摘除,花了很多錢,於2003年6月喪命。

(四十四)四川彭州隆豐鎮蔡重銀行兇遭報

隆豐鎮綜治辦副主任蔡重銀,2000年9月參與迫害大弟子,最積極用「活麻」抽打大法弟子22人。「活麻」與人體一接觸就會紅腫,發癢難忍。在「活麻」沒有使他達到目的後,蔡重銀更瘋狂地發明使用一種鐵鞭,用四股鐵絲擰成一根鞭子,抽打大法弟子,把衣服都打在肉裡了。此惡人2003年元旦騎摩托碰成了植物人,一年多了,花去大量醫藥費,可還未甦醒。

(四十五)吉林省前郭煉油廠工會主席胃癌死亡

吉林省前郭煉油廠工會主席任春安,主抓迫害法輪功,在其主持工作期間攻擊大法,並揚言在上班的路上就能揭幾個法輪功真相小貼。上邊有洗腦班指標,就把學法的職工往上報,2003年夏天得胃癌死亡。

(四十六)榮成市惡警秦芝波惡行得惡報

秦芝波,原山東省榮成市石島公安分局惡警。99年7.20以後,為了維護自己的個人利益,討上級主子歡心往上爬,緊緊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充當鎮壓法輪功的邪惡爪牙。誣衊大法師父、誹謗大法、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學員。

秦經常帶領手下在其負責管轄的警區對大法弟子進行監控、非法抄家、抓捕學員。採用收繳大法書籍及資料、送拘留所、勞教所、洗腦班、罰款、勒索大法弟子錢財等手段威脅學員及家屬,做了許多助紂為虐的事,在當地引起極大民憤。2001年3月,中央開「兩會」期間,秦夥同鎮政法委將30多名大法抓到石島旅館非法關押近一週。結果2002年春發生車禍,不僅將對方雙腿撞斷致殘,賠償人家8萬元,自己的肋骨也撞斷。

2003年又因嫖娼被舉報,被辭退離職。現在夫妻感情破裂,正在鬧離婚,長期食宿在外,同僚也不齒。不久前又開車將人撞傷,賠償2萬餘元。

(四十七)榮成市石島鎮張家村張世坤患癌症死亡

榮成市石島鎮張家村四區區長張世坤,自1999年7.20邪惡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個人利益,不分青紅皂白,曾多次利用職權私闖法輪功學員的家,逼寫不煉功的保證並畫押,如學員不寫他就親自代寫、報功。事後又夥同警區每天負責蹲坑、監視、監聽、看管大法學員,使他們連起碼的人身自由都沒有,如有異常馬上匯報、請賞。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象他不聽,一意孤行。2001年病死於肺癌。據了解病情突然發生,病期很短,根本無法治療。這完全是其助紂為虐、打擊善良的結果。

(四十八)遼寧省凌源監獄管理分局政委遭報死亡

郭元生 ,男,58歲,遼寧省凌源監獄管理分局政委,主管610辦公室。四年多來,追隨江氏集團,採取恫嚇、洗腦、欺騙等手段,指使惡警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現已遭報。在2003年年中大會上,昏迷不醒,診斷為小腦幹出血,2004年2月初在北京搶救無效死亡。

(四十九)唐山楊家口村書記張明父子惡報怪病身亡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果園鄉楊家口村書記張明50歲左右,99年7.20以來,緊隨江氏集團,不聽勸告,多次用高音喇叭污衊大法,帶著派出所的人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張明信口胡說:「跟xx黨對著幹沒有好下場,你煉就得挨揍」,還跟家屬說一些威脅的話。

2002年其獨子得一怪病身亡,2003年張明又得怪病死亡。不到一年,父子雙雙因怪病喪命。

(五十)河北省懷來縣武清遭惡報身亡

2000年初冬,大法弟子為了救渡世人,講真相,在村裡的電線桿上寫滿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師父清白」等大紅油漆標語。河北省懷來縣小南辛堡鄉白莊村原書記武清為了表功,把此事通知了鄉610及派出所,並帶領村裡的惡人把大法標語用紅漆塗掉。

在此後不久,武清騎車出車禍,賠被撞人現金幾千元,自己住院數月,一隻眼睛殘廢。2003年此人患肝癌死於年底。

他對大法的不敬禍及其弟,他的弟弟於2002年也相繼出車禍,因負擔不了賠款,現被勞教,有一隻腿肌肉萎縮,變成殘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