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共檄文 匯聚正義

向真


【正見網2020年08月02日】

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在加州的理察·尼克森總統圖書館,發表主題為「共產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講,他堅定的做出承諾,要與中國人民一起,與愛好自由、志同道合的國家一起,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蓬佩奧的演講,是美國政府一系列針對中共的最新行動。最近三週,川普政府的重量級官員,包括美國總統國安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裡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陸續嚴厲批評北京,三人發表的公開講話,都抨擊中共給美國和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

蓬佩奧在演講中說,當今世界已和尼克森時代迥然不同,美國過去對中國採取「盲目的交往政策」,希冀中共改變,善意期待讓中國享有更大自由的目標,並未實現。他譴責中共對外不誠實,對內殘酷壓迫人民;他形容中共充滿惡意,在與美國的接觸時從中獲利,卻犧牲別人的利益。他說:「我們想像與中國的接觸,將帶來光明的合作與美好前景。但是今天,我們所有人仍然戴著口罩,看著這場大瘟疫導致的死亡人數在增加,因為中共對世界的承諾從未兌現」。

蓬佩奧的演講,標誌著美國對中共的策略,已經轉向「擊潰中共」。他明確表示,美國與中共的戰鬥,不只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和安全,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不會孤單;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垮中共。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和世界各國成為自由的盟友,希望各個國家在自由和暴政之間做出抉擇。他強調,「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

蓬佩奧同時表明了「美國將長期對抗中共」的立場,表示對中共將會有更嚴厲的制裁措施。其實早在今年五月,美國取消與中共軍方所屬大學有直接關係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的簽證,並將其驅除出境。日前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後,國務院提出涉及迫害香港人的中港官員的名單,對其進行簽證和經濟制裁;蓬佩奧已宣布禁止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科技公司部分員工的簽證,因為他們「為全球侵犯人權的政權提供物質支持」。

美國移民法明確規定,恐怖組織成員和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近年來,美國政府對中國共產黨員移民的審查已趨嚴格,正在逐步收緊跟中共相關的簽證。據《紐約時報》七月十六日報導,美國政府考慮援引聯邦法律「移民與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架構,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其家人前往美國,已經取得簽證者要撤銷和驅逐出境。中共聲稱有9200萬黨員,美國政府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響的中國人高達2.7億。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近期針對中共的全面打擊,正迅速有序的展開。蓬佩奧的演講,是美國對華政策非常重要的轉折點,他說不能忽視中美兩國根本的意識形態差異,更將中共政權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以前美國政府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徹底擺脫該思想誤區與桎梏。

中共偽政權不是文明社會的正常產物,它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中共不等於中國,它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文化大革命」更是一場針對中華文化的大毀滅,所謂「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砸爛一切『舊思想、舊文化、舊風俗、舊習慣』」,赤裸裸的宣傳「鬥爭哲學」。

中共惡貫滿盈,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欠下了八千萬條人命的血債。許多人過去對共產黨認識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認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天理不容。

中共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頻頻偷取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它奪取政權後,以政黨為包裝,卻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魚目混珠,讓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中共擅長化實為虛,包藏禍心,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讓許多國家大呼上當,即為實例。

尤其因中共蓄意隱瞞,造成新冠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1500萬人確診、60多萬人死亡(不含中共隱匿數字),近期國際社會不斷響起追查和制裁中共掩蓋疫情真相的呼聲。根據「追查國際」(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最新的調查顯示,在全球疫情未止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從未收斂歇手。中共毫無人性的做法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識它的邪惡本質。

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所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蓬佩奧的演講,闡明了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這篇演說,如同聲討中共的檄文,擲地有聲,鼓舞了中國人民群起抗暴;對國際社會的自由體系而言,蓬佩奧的演講登高一呼,振聾發聵,高舉義旗、匯聚正義。美國此番已對中國人民做出了堅定的承諾,現在需要中國民眾積極、嚴正的響應,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站起來與美國和自由世界攜手並進,擊潰中共專制政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