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龍戲珠(二)

連理枝


【正見網2020年08月14日】

二、長江

長江也叫天塹,九派,揚子江。長江從青藏高原發源地,到湖北宜昌叫上游;從湖北宜昌到江西湖口為中游;從江西湖口到上海入海口為下游。無論從景觀,還是從歷史文化的角度,長江的中心、重心在三峽。三峽是本文解讀的重點。作為長江代表的赤龍文化,歷史的表現是:炎帝赤龍文化;現實的表現是:中共紅色黨文化。

前面我們已經闡述,長江一脈傳承的,是炎帝代表的紅色赤龍文化,而且這個紅色赤龍文化,是中華民族的負文化。實際上,長江紅砂岩不但刻寫著炎帝的赤色負文化,而且在歷史的今天,這片紅土壤還滋生了今天更負的、已經是走向邪路的中共紅色黨文化。中共紅色黨文化對中華民族的傷害,比歷史上共工製造的那場大洪水災難更慘烈。這個結論來自於歷史,來自於歷史的闡述。

(一)炎帝赤龍負文化

長江的歷史表現是:炎帝赤龍文化是負文化。那麼怎樣理解、認識炎帝所代表的赤龍負文化?黃帝、炎帝同時出現在黃河流域,後來,黃帝部落的勢力不斷壯大,黃帝成了黃河流域的首領。炎帝十分不服,怒火升騰(「炎」),決意和黃帝爭奪帝位,便向黃帝發起征戰。最後的結局是,炎帝被黃帝打敗,炎帝的殘餘勢力,逐漸的南下到了長江流域。這是歷史上炎、黃爭帝的概況。

炎帝的後裔共工,為了爭奪帝位,怒而撞不周山,引發了華夏族歷史上最大的洪水災難,由此有了歷史上的大禹治水。共工有兩個臭名昭著的大臣:相柳、浮游。相柳蛇身九頭,是製造水患的高手;浮游的能力是邪術欺騙,蠱惑人心。從歷史的記載看,炎帝的後裔多是做壞事的凶神惡煞。

據此,我們來簡單的總結總結炎帝的赤龍負文化。「炎」帝以「火」 上有「火」之「炎」而代表人類的負文化,這個負文化的表現是:發火、發怒、仇恨、報復、妒忌、欺騙、造假、說謊、罵人、淫亂、破壞、暴力、殺戮、偷竊、侵占等等,等等,概括起來就是失去理性的「假、惡、鬥」。這是人類的負文化,是病態文化,就像人有病,表現出來是發「炎」。這就是為什麼「炎」帝所代表的負文化、以「火」上有「火」而表現的道理所在。    

作為炎帝,其本身就是一個在歷史開頭,起「模範帶頭」作用的妒忌者、奪權者、爭鬥者、破壞者、殺戮者。我們知道,歷史上製造華夏民族大洪水災難的,是炎帝族的共工。共工發怒,頭撞西北不周山,製造了幾乎滅掉華夏族的大洪水災難。顯然,共工是世界的破壞者,是災難製造者的代表體現。

我們僅僅從廣為人知的炎帝、共工的主要史跡看,炎帝及其後裔的主要表現是:擅長氏族內鬥、崇尚暴力、最能蠱惑人心、破壞秩序、製造災難等等。雖然黃帝、炎帝時代的部落爭戰是常態,但是,從歷史文化的奠定看,歷史把炎帝族的觀念、行為定為不正,就是說炎帝代表的這些文化基因,不是人類的正統文化,是負文化。我們發現一個十分有趣、而又非常重要的現象是:炎帝是牛首人身,共工是人面蛇身朱發,相柳是蛇身九頭,浮游是凶神惡煞,炎帝族的祝融也是「南方祝融,獸身人面」(《山海經·海外南經》)。那麼我們不禁要問:炎帝及其後裔的形像為什麼都有獸的表現、而不是「完人」呢?其實歷史的這個用意是:炎帝族是「牛鬼蛇神」,炎帝所代表的赤龍文化,不是中華民族的正統文化,這個文化具有相當成份的獸性,或者說就是獸性的表現,不是人應有的東西。以炎帝為代表的負的、帶有獸性的文化,其代表色是紅色,是赤色。因為炎帝也叫赤帝,「炎」為「火」,是紅色。這就是我們看到的,炎帝族為什麼敗落後到了長江流域:因為長江流域是紅色土壤;長江流域奠定的是:獸性的巴(蛇)文化,是邪術不正的巫文化。這是適宜炎帝的「炎居」之地。

所以我們看到,中華文明的文化布局是:以黃色為體現的黃河流域,表現人類的正統文化、正文化;以紅色為體現的長江流域,表現非正統文化、負文化。這是歷史對中華文化的布局。

(二)中共紅色黨文化

長江的現實表現是:表現中共紅色黨文化。人們常說,什麼土壤長什麼莊稼。歷史走到今天,我們看到,長江流域的紅色土壤,滋生了紅色的中共黨文化,產生了中共紅色政權。

我們知道,標誌中共成立的中共一大,是在上海的紅船上召開的;江西瑞金是中共早期最重要的紅色根據地;還有象徵中共紅色政權的「八一南昌起義」;重慶的「紅岩精神」等等,不一而足。而且我們還發現,中共的代表人物毛澤東(湖南人)、劉少奇(湖南人)、朱德(四川人)、周恩來(江蘇人)、鄧小平(四川人)、江澤民(江蘇人)、胡錦濤(安徽人)等等,均出自長江流域這片紅色土壤之地。習近平雖然祖籍是陝西人,但習近平的發家之地也是長江流域的浙江、上海。就是說,是長江流域這片紅色土壤滋生了紅色的中共黨文化,產生了中共紅色政權。

我們都知道,中華民族的同化力是非常強大的,而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產生於西方,卻能在東方的中國紮根、生長,而且這一現象是五千年中華民族歷史中的唯一。這是為什麼?原因就是,中國有適合共產主義理念紮根、生長的土壤。長江所體現的炎帝赤龍負文化,和共產主義理念都是一路貨色,都是人類的負文化,特別是以屬蛇的毛澤東所打造的毛思想,已經不僅僅是什麼負文化了,而是完全變異的、邪黨文化。就像炎帝文化是有病發炎的文化一樣,毛思想更是有毛病、病態的黨文化。就是說長江這片土壤,正適合共產主義理念紮根,適合毛思想的滋生。因為共產主義的理念就是,「砸碎舊世界,建立一個紅彤彤的新世界」。所以我們看,中共成立百年來,其所作所為就是:蠱惑人心、崇尚暴力、擅長內鬥、無情殺戮、破壞秩序、武裝奪權、製造災難等等,其精彩絕倫的表演,比起炎帝當年所做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的行為,就是中共紅色黨文化的具體體現。我們把中共黨文化加以概括就是:「假、惡、鬥」,這是中共紅色黨文化的核心。

中共黨文化,與炎帝赤龍負文化一脈相承。除了炎帝負文化,和中共紅色黨文化的顏色是一致的,理念行為是一樣的,我們再從「共工」的命名,看中共和炎帝族一脈相承的基因連繫。

「共工」:「共」-------中共;「工」------「中國共產黨是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先鋒隊組織」。共工頭撞不周山,給華夏民族製造了滅頂之災的大洪水;今天的中共,截斷長江,修建三峽大壩,同樣是製造了使中華民族面臨滅頂之災的大水患。洪水的「洪」為什麼用共工的「共」、用中共的「共」來表現?就是說中共如共工般是洪水猛獸。也就是說,中共就是災難,中共是災難的化身。打造中共黨文化的是毛澤東,拍板建三峽大壩的是江澤民,無論是「澤東」,還是「澤民」,都隱含著給中國人帶來深重災難之意。

我們先看中共製造的、無形的文化災難。毛澤東打的是紅色江山。中共篡權後,毛澤東最大的罪惡就是發動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的目的,就是徹底摧毀中華黃色文明,鏟除正統的傳統文化,而代之以中共的紅色黨文化。中共的文化大革命,是站在人類文明的至高點上,從文化上改變人們的思想,從而達到改變這個社會顏色的目的。中共為什麼搞獨裁?中共為什麼那麼不遺餘力的鉗制言論自由?目的就是嚴密遏制傳統文化,維護紅色黨文化體系不受衝擊。中共奪權後,不斷的搞運動,通過各種運動、鎮壓,殺了幾千萬人。表面看起來這是政治鬥爭的表現,其實中共的真正目的是泯滅人性,用恐怖手段來鉗制人民,革除人民頭腦中存留的傳統文化思想。一句話,就是給人民換腦,變人性為黨性。而中共的紅色黨文化是人類文明中負的、惡的東西,是象共工一樣具有獸性的表現,不是人的東西,所以這是中共最邪惡的地方。因為當人們的思想中,完全充斥著負文化、惡文化的時候,就是這個民族徹底滅亡的時候。這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災難。

正是有了毛澤東黨文化的思想奠定,有毛澤東通過運動而製造的恐怖環境的奠定,所以江澤民就能夠對一個以「真、善、忍」為宗旨的團體進行打壓、封殺,而且是殘酷的打壓、迫害。因為「真、善、忍」是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普世價值,所以這一理念是中共絕對容不下的。否定、打壓了「真、善、忍」普世價值,否定了正統文化,那麼這個社會自然就是負的「假、惡、鬥」文化泛濫。否定正的,負的一定抬頭,這是歷史的規律。所以我們看到,中國社會道德急速淪喪,就是從江澤民的腐敗治國、淫亂治國開始的。

中共打壓迫害「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代表事件,就是2001年1月23日,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事件,企圖據此毀壞法輪功在人們心中的形像。歷史對表現「天安門自焚偽火」詳細、具體的著墨,是在湖南南嶽衡山。南嶽衡山的主題,就是表現「天安門自焚偽火」。湖南簡稱湘,「湘」釋義真相。在南嶽衡山的祝融峰,表現的就是「天安門自焚」。祝融是古代管火的官位,歷史上記載有不同的祝融,衡山祝融是炎帝族的容光。漢語中一個成語叫「容光煥發」;炎帝的「炎」是火上再點火。如果說「炎」字下面的「火」是指容光;那麼今天點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就是「煥發」者-------中共:改頭換面、換了髮型的中共。

歷史用奠定一座山文化的筆墨來表現「天安門自焚偽火」,是因為「天安門自焚偽火」的影響太大了:燒的時間太長了,波及範圍太廣了,後果太嚴重了。有多少人不是因為相信了中共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宣傳,而敵視、甚至仇視法輪功的呢?相信中共「天安門自焚偽火」的宣傳,就是認同中共。認同中共:就是遠離「真、善、忍」;從內心就認為中共的「假、惡、鬥」是應該的,是對的。那麼從這個角度來講,代表「天安門自焚偽火」的衡山,也就像衡器一樣,成了稱人心、衡量人心的試金石。

那麼從這個意義上來講,毛澤東、江澤民就是中華民族的兩個最大罪人。什麼是中共紅色黨文化?否定傳統文化,推崇無神論,崇尚「假、惡、鬥」,大施殺戮,打擊宗教信仰,倡導物慾的極端利己主義等等,都是中共紅色黨文化的具體表現。所以,中共的黨文化,就是基於華夏民族負文化,集合中華民族歷史上的所有負因素於一身,而且是更加發揚光大、走上邪路的紅色黨文化。

我們看錶現、註解長江的江蘇省。江蘇簡稱蘇。江蘇的主題就是蘇,甦醒:炎帝赤龍文化全面復甦------藉助西方共產主義幽靈,改頭換面為中共,走上歷史的舞台,大行其道。歷史賦予長江的形像是一條蛇。從炎帝到中共成立的這五千年時間,這條蛇是凍僵的蛇。因為五千年中華民族歷史文化,都是黃色正統文化占上風的文化,而炎帝所代表的紅色負文化一直占下風,所以代表炎帝負文化的長江之蛇,就像凍僵了一樣,是凍僵的蛇。但是到中共成立、發展、壯大,直到奪權,把首都設到黃河流域的北京,扼守住黃河,中共的紅色政權完全占領了大陸,標誌著中共紅色黨文化完全走上前台,占了上風。而且是通過「文革」,把傳統文化的東西趕盡殺絕,實現了「祖國山河一片紅」。那麼這就標誌著長江這條蛇甦醒了。所以,江蘇的主題甦醒,是指代表中華負文化的長江這條蛇甦醒了------中共大展紅圖了。

我們看「蘇」:「蘇」------中共就像炎帝、共工的甦醒;這個蘇是蘇維埃、蘇區的「蘇」--------長江流域是中共紅色政權的搖籃;這個蘇是蘇妲己的「蘇」------中共是鬼魂附體;這個「蘇」是千年腐屍江蛤蟆甦醒的蘇,因為江澤民是江蘇揚州人,是蛤蟆精托生的。

農夫與蛇的故事家喻戶曉。毛澤東是農民起義的頭:農夫,當長江這條蛇甦醒的時候,就是咬傷毛農夫之時------被毛思想所代表的中共黨文化洗腦的人。所以,中共黨文化就是中華民族的災難。

所以,長江的現實表現是:表現了中共的紅色黨文化。中共紅色黨文化是中華民族的無形災難。

長江的現實表現還有:表現了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一個有形災難-------三峽大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