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生明白真相的那一刻 --記一則真相電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8日】

兩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出去撥打真相電話。我撥通了一個號碼,是一位男士接的。

當我勸他三退的時候,他說他什麼都沒有入過,又說共產黨沒那麼壞吧。我向他介紹了89年六四,共產黨用坦克壓死大學生,使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時,他嘲笑我:「89年你才多大?你又沒有親臨現場,你怎麼會相信這些道聽途說的東西呢?」我告訴他我68年出生,89年我正在上高中。他很驚訝,他說聽聲音我很年輕,他說他也是68年出生的。相同的年齡似乎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告訴他,雖然我沒有親臨現場,但是我們當地就有一個大學生死在那裡,這麼多年共產黨對那個孩子的家人一直封口,孩子的媽媽承受不住這巨大的打擊,精神崩潰了。而且我有一個親戚就住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幾乎目睹了整個屠殺的過程。雖然共產黨一直封鎖真實信息,但是紙裡包不住火。聽完這些他無語了。

當我揭露共產邪黨對大法弟子活摘器官的時候,他根本就不相信,馬上反駁我並連說兩遍:「不可能。」我說:「聽你的聲音你很善良,你不相信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這很正常,因為任何一個有良知有善念的人都不會相信有這樣殘酷的事情發生,這種做法已經超出了做人的道德底線。但是這件事情不僅存在,而且是正在大規模的發生著。是軍隊、監獄、武警、醫院等多個系統聯合起來共同犯罪。我們那麼多的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卻被非法抓捕活摘器官,當我們揭露這件事情的時候,你能想像我們是什麼感受嗎?我們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的時候,首先被編號、驗血型、檢查身體各個器官,你想想這是為什麼?」他「哦」了一聲,似乎如夢方醒。

我又向他介紹貴州「藏字石」,他不相信,嘲笑我沒文化。他說:「你又沒有親臨現場,你怎麼會相信這些東西呢?你應該相信科學。」我告訴他:「我是大學學歷,職業是教師,我不會輕易相信什麼的。我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無神論的環境裡,所以這樣的事情讓你一下子就相信有些困難。但是這塊『藏字石』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我親眼所見的。當時在2002年發現這塊石頭的時候,新華網、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等多家媒體都報導了這件事情,只不過抹去了最後一個『亡』字。只說石頭上天然形成『中國共產黨』幾個字。你可以上網去查,也可以親自去看。」我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問他:「你在家裡嗎?」他說是的。我說:「我現在正站在寒風中,給你打這個電話,我是有一定的風險的。為了我自身的安全,我不能在家裡。因為手機有可能被監控、被定位。」我又說:「不是每個中國人都有機會接到這樣的電話的。我不知道你是哪裡人,這個號我是隨機撥打的。你能聽聞這樣的真相電話,你是多麼的幸運,而且又不花一分錢。」也許是我的真誠和善良打動了他,他很感動,語氣變得非常和善。他說他是湖北武漢人。我說我是北方某市人,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已洪傳全世界。他非常認同,當我勸他三退的時候,他說他入過團隊,我給他取了個化名,他非常爽快的答應了,並發自內心的連說兩遍「謝謝!」我很高興。

當我和他說「再見」的時候,他說:「回家吧,外面很冷!」我一愣,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瞬間,一股熱流通透我的全身,寒冷、孤單和疲倦一掃而光。內心的感動、幸福和美妙無語言表!這是眾生明白真相的那一刻對大法弟子的最好的回報!同時我也深深的感到這是師父借他的嘴在鼓勵我、在獎賞我。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