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加持我五次撥通他的號碼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1日】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撥打了一個真相電話,對方是一位男士,秦皇島人。我剛說了一句:「退出黨、團、隊保平安!」他就說:「我就相信共產黨好。」然後他就掛斷了。

我心裡發著正念並求師尊加持,然後連續4次撥打他的電話。每一次他都接通,但是聽幾句就掛斷。最後一次撥通的時候,我發自內心的勸善:「大哥,很抱歉再次打擾您,但是這個電話對您太重要了。它關係到您生命的未來。您能接到這樣的電話非常幸運,不是每個中國人都能接到這樣的電話的。大哥,耽誤您一點時間,我給您講個故事好嗎?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您可以上網去查,也可以親自去看。」也許是我的慈悲打動了他,他說:「你說吧。」

我給他講了貴州「藏字石」的故事。因為我曾親自到貴州平塘去看過那塊神奇的石頭,所以我講的很詳細,他聽的也很認真。我剛說完,他就從網上查到了,他驚喜的說:「你說的都是真的,那塊石頭上確實有「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雖然它沒有報那個最後的「亡」字,但是圖片上有,非常清晰。而且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太神奇了!也許這就是天意吧!」

然後他非常痛快的退出了他曾經入過的團、隊組織。他說他知道共產黨不好,太邪惡了。他還告訴我他也曾經煉過法輪功,但是迫於共產黨的邪惡他放棄了。他說我太慈悲了、講的太好了,都說到他心裡去了。我說這都是師父的安排,師父沒有放棄你,讓我找到你繼續修煉!因為假如沒有師父的慈悲加持,我沒有勇氣連續5次撥打你的電話號碼。」

我告訴他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他聽了很激動。我讓他把「藏字石」的故事講給他的親人和朋友,讓他們也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保平安;我也讓他和他的親人及朋友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他說他一定會按照我說的去做。他很開心,和他剛接電話時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最後他反覆叮囑我一定要再給他打電話,他非常願意聽大法真相。我答應了!

一個月以後,我再次撥通了他的電話。我說:「大哥,你好!你還記得我嗎?」他一聽是我,非常高興的回答:「怎麼會不記得呢?」聽他的聲音,他似乎一直在盼望著我能聯繫他。寒暄幾句,我問他:「大哥,你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訴你的親人了嗎?」他趕忙說:「告訴了,有兩個人願意退出,他們都只入過團和隊。還有的心裡害怕,不敢表態。」他告訴我兩個化名。我們又愉快的交流了一會,他答應我找一本《轉法輪》自己學,最後我鼓勵他不斷克服怕心,去找同修們集體學法。在互相祝福聲中,我們掛斷了電話。我感覺師父真是太慈悲了,不願丟下任何一個弟子,用這種形式讓我找到他,讓他再次接上聖緣繼續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