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終於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

大陸山東 復一新


【正見網2020年08月31日】

我修煉二十多年來,最大的一塊心病,就是女兒能不能真心接受大法,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因為我知道女兒的根基很好。當年我修煉開始的時候,女兒才是個初中生,女兒捧起《轉法輪》這本寶書來,看到書上的字都是紅色的,每個字都在不停的轉。可就是因為種種原因,女兒就是不能真正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儘管二十幾年來也有過幾次看過《轉法輪》這本寶書,但就是不能從心裡接受大法的法理,不能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最好的人。

今年七月二十六號,女兒一家來到我家。因為一年背法,我已經有了慈悲的基礎,這次我一改往年的狀態,用一個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只管對女兒一家關心體貼,給她們買好吃的,不再象過去指責她批評她了。遇到問題找自己,不去找他人的問題。不再象過去那樣給女兒講大道理,不再去用自己的觀點強迫女兒接受大法了。用慈悲心感化她們一家人。漸漸的女兒在變,開始女兒不再象過去那樣說話不留客氣,帶著一種鄙棄的口吻與我說話了。

因女兒和女婿都在中共的機要部門工作,女婿單位一個將軍級的領導,就是因為學法輪功被開除公職了。女兒和女婿都非常害怕中共,都不敢再接觸大法了。如此同時女兒對我也生出了一種看不起鄙棄我的不正確心理。將近二十多年來,我和女兒的關係一直處在冷戰狀態。

這次因為我的變化,也就是修煉人的慈悲心出來了,我的空間場亮堂了,正象師父說的那樣,修煉人的場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是的,我慈悲了,我的空間場糾正不正確狀態的能力也就強了。所以,女兒開始發生變化了。

看到女兒的變化,我心裡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的慈悲威嚴。當女兒來家十多天的時候,也就是離女兒回去只有六天的時候,女兒突然提出要學大法,我馬上送給她一本《轉法輪》,她認認真真的看起來,用了三天的時間看完了第一遍《轉法輪》。緊接著她又繼續看,又用了不到三天的時間看完了第二遍《轉法輪》。

大法太偉大了,大法師父太慈悲了,女兒的變化太大了。在回單位的前一天晚上,女兒傷心的哭了,邊哭邊說:她長這麼大太不懂事了,讓我們傷心了,還說對不起,我太不孝了,太傷爸媽的心了。嗚-----哭個不停---。我也被這場面感動的流下了感恩的眼淚。這可是幸福的淚花啊!大法消融了二十多年的堅冰。我和女兒之間二十多年的冷戰結束了。感謝慈悲的師父!

女兒回去時,讓我給她在MP3上裝了師父《廣州講法》和《大連講法》錄音,她說:一定會按著大法要求去做個好人,最好的人。還高興的說:我也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了,從此後我的一生都會幸福開心的。

感謝恩師的慈悲給予,我會和我的家人們在大法中好好修煉的,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再次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