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滴滴頌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白雪


【正見網2020年09月0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風風雨雨的走到今天,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把這麼多年來我們全家在大法中收益的點滴告訴大家,希望大家都知道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煉前,由於工作累,心裡壓力大,身體頂不住就吃藥,結果吃藥中毒了。渾身象爬滿了小蟲子,難受得無法形容,一口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著,吃別的藥也不好使,真是生不如死。一天,一個朋友來我這裡,看到我無比難受的樣子,就說:「要不你煉法輪功吧?」然後她就盤腿打坐,給我演示了一遍第五套功法。我一看, 這不是修佛的嗎?這多好啊!我當即決定修煉法輪功了。當天晚上,就跟她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了。九天的錄像,我看了八天(有事耽誤一天),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能吃飯了,能睡覺了,我真真切切體會到了什麼是無病一身輕。從此,我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下面我就說說我修煉以後我們全家在大法中的受益故事。

我的車禍腰傷好了

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從街裡回家吃午飯。我騎車在前邊,丈夫騎自行車帶孩子隨後,父子倆邊騎車邊打鬧。我就下車子站那看他倆咋回事,正在這時,後邊上來一個中年婦女,騎個「二八」的大自行車,一邊騎一遍東張西望,速度還挺快,直衝我撞來,一下子撞在我的後腰上,她也掉下了車子。當時我感到腰部特別疼痛。那個女的瞅我一眼卻啥也沒說,和沒事一樣,騎上自行車走了。我心裡想,我是煉功人,不能和她計較。我就推著自行車回家了。回家一看,我的內褲上都是血。我知道這是內傷啊!流了半個月,血沒了,可腰還是疼。雖然發正念否定迫害,可是一拿重物腰還是頂不住。那天下午,我自己搬了幾件礦泉水上四樓,腰又疼得厲害,晚上躺在床上,就想用手按摩按摩,緩解一下疼痛,這一按不要緊,從腰部以下不能動了。丈夫一看急了(他不修煉),說趕緊打120去醫院吧。我說沒事的,一會就好。他不聽,就打了120救護車。醫院那邊問:「能下地自己走嗎?」我丈夫說:「不能,她下半身不會動了。」 醫院那邊說:「我們人手不夠,只能去倆個人,你們自己找人抬吧。」他們在那說,我在這邊急。心想,我是煉功人,怎麼能讓常人抬我去醫院哪?我必須得起來。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丈夫打完電話,我說:「你過來把我拖下床去。」他不干,說:「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勸我別急。我說:「不行,我必須起來。」我讓他跪趴在床邊,我雙手摟著他的脖子,讓他往地上拖我。拖到地上,我讓他往後倒著走,我扶著他往前走。心裡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我的腿有知覺了,我自己也能往前走了。這時120救護車來了,他們扛著擔架上樓來,問我:「能走吧?」我說:「能,我已經好了,不去醫院了。」丈夫和醫生不讓,非得讓我到醫院檢查。沒辦法,我就跟他們去了醫院。到了急診部,就一個醫生值班,病人倒挺多。我對丈夫說:「我是修煉人,有師父保護,沒事的,你看我這不是能走嗎?」丈夫看我確實沒事了,也放心了。我倆就從醫院走著回家了。

丈夫的病好了

師父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轉法輪法解》- 濟南講法答疑 》)我深有體會。結婚之前,我發現我未婚夫患有嚴重的B肝,臉色發青,吃藥都是成兜子的吃。我就說:「你別吃藥了,這麼多的藥,沒病的人都得吃出病來。你就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他同意了,藥不吃了,有時間也跟我煉煉功,看看大法書。他的身體越來越好,真是臉色紅潤,白裡透紅。他自己都說,我現在的身體,比我年輕時候還好!前年冬天,他感冒發燒,眼睛嘴唇都是通紅的。我說:「你頂不住,就吃藥吧。」他說:「沒事,我不吃藥。」 我說:「師父說了『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萬法之宗>)那你就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真是過了兩天就好了。兒子放假回來,問我:「媽,我爸感冒吃啥藥好的?」我說:「啥藥都沒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我兒子說:「真神啊,我也念。」這真是「佛光普照,禮儀圓明」(《轉法輪》) 啊。

弟弟的幸運

我得法的那年夏天,我弟弟從老家來我這裡辦事,看到我家寫字檯上放著一本《轉法輪》,就拿起來看,結果一下就看進去了,他一口氣讀完了一遍《轉法輪》。神奇的是弟弟第二天就不能抽菸了,從小就抽菸的弟弟,戒一次反覆一次的弟弟從此斷了菸癮。師父在《轉法輪》裡講:「在這個學習班的場上沒有人想到抽菸,你要想戒,保證你能戒,你再拿起煙抽就不是滋味。你看書看這一講,也會起這個作用。」師父講的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要說的事還很多,感恩師父這二十多年來對我的慈悲呵護與救度,在無助的迷茫中,在邪惡的瘋狂迫害中,感恩師父一直牽著我的手,領我走上回家的路。弟子還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比如還有妒嫉心、爭鬥心、怨恨心等還沒有修去。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會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 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