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一)武漢肺炎好了

文: 覓真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0年09月25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一)武漢肺炎好了 (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武漢肺炎好了
 文: 覓真
(摘選)

武漢這次突發的瘟疫,讓人始料不及,封城更是讓人深受其害。元月二十三日,我剛到兒子家,就聽孫子說他在武漢的舅舅和表弟逃出來了,回外婆家了,細問才知道因武漢封城,已經死了很多人了,兒媳的弟媳(下簡稱弟媳)都快崩潰了。

兒媳的弟媳一家就居住在武漢漢口百步亭小區,她母親已感染上武漢肺炎正發燒、胸悶、呼吸困難,她自己也有輕微的咳嗽症狀,因沒有床位,要他們在家自行隔離,所以很害怕,不停的與姑姐(也就是我的兒媳)微信聯繫。我兒媳告訴弟媳快告訴母親,快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兒媳的弟媳明白真相,也做過三退,於是告訴她母親誠念九字真言,後又用電話多次聯繫幫母親做了三退,我當即上大紀元退黨網站給她母親發了退出黨團隊的嚴正聲明。

幾天後,她的媽媽所有症狀都消失了,全好了,一直到現在都很好,她每天早晚都念九字真言,心裡非常感謝大法師尊救命!

  朋友願您  牢記九字真言 一生吉祥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