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腦出血病人奇蹟般痊癒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16日】

北京市一山村的一位76歲的老人是我的兄長,平時我看望他時跟他講真象,他很願意聽,並心中升起正念,深知「法輪大法好」。他的這一念真的給他的人生帶來了福報。

在2003年農曆十二月初三那天清晨四點多鐘,我的這位兄長突然得病了,大便都拉在屋裡,等他女兒上他屋一看(他住在女兒家),發現他已經上不去床了。女兒問他怎麼了,他說腦袋疼的厲害,於是他女兒馬上找車,找到他的兒子一起把他送進醫院。在醫院做了CT,一看是腦出血,兩處出血,一處已經進了腦室。醫生說這個病人很危險,因腦中有血塊,需要做開顱手術,說如果開顱還能有一線希望,不然就不行了。那天我也去了醫院,兩個孩子聽到這話不知如何是好,他們問我怎麼辦,我們商量了一下後,他兒子說:「反正這樣了,咱們回家吧,在家想吃點啥就吃點啥,在醫院也不方便,家離醫院也遠。」

由於當時病人的腦子是清醒的,他自己也願意回家,可醫院的大夫不同意,大夫說:「你們要回家得給我們簽字。」他兒子就給醫院簽了字。回到家後找到村裡的大夫想讓他看看,他一看CT片子也說不行,說血已經進腦室了沒有希望,家裡人說不論怎樣也給他輸液吧,就這樣家裡人一直都照看著他。

四、五天過去了,他腦子一直是清醒的,我就跟他說:「哥,你相信『法輪大法好』」他說:「我真的相信。不然我還能在這躺著嗎?」

於是我就告訴他:「你說『法輪大法好』!」他立刻就說:「法輪大法好!」他這一念真的就奇蹟般的有了好轉,本來前幾天只能喝點水,七天後他能吃飯了,十幾天以後能下地了,20天能到院裡走走了,還與家人在桌上一起吃飯了,一個月後他竟能到外邊和別人一起呆著了。他真的神奇般的痊癒了,並沒有一點身體麻木的後遺症現象,而且走路比以前還好還快,家裡人和鄉親們都說他好的太神奇了。

看到他病情好的這麼快,我一次一次留著淚,真是感謝師尊太慈悲了。我寫的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就是發生在2004年1月間。

善良的人們,鄉親們:不管電視、電台如何造謠,誣陷「法輪大法」,在這事實面前,請您們不要被電視、電台的謊言所騙,把「法輪大法好!」裝在心裡,就會給您們帶來福報,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各位同修,因為我年歲大了,文化不高,自己修的不好,寫的也不好。請各位同修原諒,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