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離世顯奇景 兒女決定學大法

李修秦(大陸)


【正見網2004年01月24日】

父親今年79歲,他是一個離休老幹部,年輕時南征北戰留下了許多病。96年春天父親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有八年了。不管任何情況,他從來未停過學法煉功。大法的神奇展現在父親的身上,真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

2004年1月4日凌晨1點半左右,母親醒來時,發現父親雙盤腿端坐在那兒一動不動,臉色紅潤,表情安詳,沒有一絲的痛苦,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火化的當天晚上,我們兄妹幾人到山坡下大道旁邊去焚燒父親的衣物。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燃燒衣物的火光中顯現出一隻金色的船,父親騎著一匹金色的馬,笑容滿面的走向一個金色的大門,大門兩邊各有一尊金獅子,而且兩隻金獅子嘴角兩邊噴吐著金色的火焰。

我們兄妹都被這景象驚呆了。一會兒又出現了許多金碧輝煌的宮殿、樓閣等景象,一會兒顯現出觀音菩薩腳踩蓮花台,手拿花瓶,手散花露。轉眼間父親也坐在蓮花台上,穿著修煉人金色的服飾。後面還有許多佛、道、神護法,還有天女散花,許多仙女端著盛滿仙果的盤子,在空中穿梭著。象是召開盛大的宴會,來迎接父親的到來,喜慶的場面非常壯觀。在這同時還不斷地變換著各種景象,一會兒顯現出許多仙鶴,一會顯現出石頭佛、道、神的形像,還有的象桂林的山水、石林、仙峰等美景。連續顯現一個多小時,景象在不斷的變化著,我們的心情也非常的激動。

父親的衣物燒完時,這時金船伴隨著我們兄妹的目光徐徐上升,上升,上升。這天晚上天空白雲密布,到處看不到星光,可是只有我們頭頂這片天空格外晴朗,閃爍無數星光,無比輝煌。

我們知道父親去了最美好的地方。我們兄妹象喝了甘露一樣清涼透徹,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和感慨,這些景象讓我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我們兄妹通過父親的離去,也使我們真正地明白了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們也要學煉法輪功。大法不僅救度了我父親,同時也救了我們全家。

今天我把這件事情講出來,不是執著,不是炫耀,而是想讓同修們加緊勇猛精進,堅信大法。堅信恩師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兌現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